IMG_1145aa拷貝

年輕是一種心態,而不是年紀的歲數,

大家都想要年輕,因為代表是青春活力,跟有著無限美好的未來。

 

而外表的年不年輕,也是會因為心態而表現出來,

就拿穿搭來說好了,它也是個無關年齡,而是在於適不適合自己的外貌體型,

跟一些場合來決定是否該怎麼穿。

我現在25歲,我還是喜歡綁小女孩的雙馬尾,

懷著小時候想當公主的夢,穿得可可愛愛,

於是使我外表,比別人看起來小好幾歲,也比人慢老。

但同樣的25歲,有人就覺得該穿那年紀的服裝,

甚至穿更成熟,導致別人以為你比實際年齡看起來還大,

然後被人家說老心情又會不爽。

所以,打破什麼樣年紀就該穿什麼樣衣服的迷思吧~^^

今天就來分享這星期的戰利品,lovebabytwins的珍珠粉紅套裝,

甜美V.S性感的變化~~^^

 

IMG_1162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套裝都是欣欣放在塗鴉牆動態亂燒....>///<

就連我平常很少穿粉紅色的我,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

套裝式的單品不用想說該怎麼搭配,又能穿出正式又俐落的感覺,

但又會因為粉紅色注入了甜美的印象,讓人不會感到太嚴肅,

最喜歡的還是手工珍珠滾邊的部份,讓這套套裝不只俐落又多了浪漫典雅的設計感。

 

 

 

IMG_1131

 

搭配我自己設計的LUCKY 77包,實在是天衣無縫的合適!!

搭了膝上靴是想讓這套穿搭多了份性感小惡魔的風格,

不只拉長了腿的比例,也讓自己看起來較時髦。

 

IMG_1160

 

IMG_1159

綁了個古典公主頭,被朋友說我會讓人誤以為是日本人。

我說:那你覺得日本人是給你什麼印象,為什麼我會被誤認成日本人...XD

她說日本女孩給人家的印象,就是從頭到尾都打扮的很精細,

連彩妝髮型也很注重跟衣服的搭配度。

 

 

 

 

IMG_1113

 

 

 

 

我裡面穿蕾絲的高領上衣,隱隱約約的透出肌膚感,

會看起來很性感卻不搧情唷!

 

IMG_1165

 

 

彩妝部份就化甜美的妝感,和我這樣的穿搭才適合麻~^^

 

IMG_1132

 

 

大顆的珍珠具有份量,讓人無法忽視的復古奢華感,

卻又比鑽石還有低調的氣質美,所以這兩種素材,

女人只要擁有,就能展現出不一樣的質感。

 

IMG_1145aa 

以上是屬於甜美可愛的搭配,因為太愛這套服裝,

所以我又變化出比較屬於熟女的性感搭配。

 

 

IMG_1182 

我搭配了窄裙跟短版上衣,露出腰部最纖細的地方,

看起來很顯瘦之外,這也決定是今年最流行的搭法之一,

以黑色為80%面積,再融入粉紅色,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可愛,

甜美又性感的氣勢立即呈現。

 

IMG_1175

大顆珍珠的耳環讓人一眼就瞧見,最近好喜歡這種復古的大飾品,

因為穿得很素,也能因為復古的大飾品散發出光芒。

 

IMG_1195 

這樣穿會比上套還顯瘦的原因,

是因為我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把缺點遮蓋了起來,

所以要穿得好看,最先還是要了解自己身上的優缺點,

再用穿搭去改善,進而變化出各種時尚的風格^^

今天假日的小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來說說你對於打扮的感覺^^?

建議使用痞客邦登入留言,因為用FB無法收到我回覆你們的通知...:)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