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7_副本

 

又到了每個月的REENA穿搭,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基本不退流行的款式,可以穿出休閒的時髦感,

很多人問77我說,看似穿起來簡單,要如何擁有時尚的氛圍在?

這邊就要跟大家說,一件衣服的版型剪裁、質感素材、一些小巧思的設計,

還有穿搭的配色與方法,都會影響到整體感^^

尤其是韓國的衣服,可以穿出簡單的時尚俐落感,

所以我這次在REENA挑了幾件上班上課可以穿的心機基本款式,

還有很美的囍宴或是正式場合都可穿的復古典雅小洋裝噢~~!!

重點來了,現在剛好是REENA週年慶滿千送百的活動,

而且還大放送Etude House x Disney限量彩妝,歡呼~~~

REENA購物網站:http://www.reena.com.tw/

REEN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ena.com.tw?fref=ts

我這次完完全全的沒在百貨公司周年慶買,

因為怎麼買都沒有REENA家的價格合理,

現在又逢週年慶的活動,實在是太撈了!!

不過只到11/30,所以大家要把握這兩天了...>///<

 

 

LOOK1:77參加趴踢的首選推薦,專櫃質感的唯美洋裝

。性感透膚蕾絲削肩洋裝

IMG_1712拷貝_副本

 

之前REENA原本說缺貨的復古典雅小洋裝,現在又追加得到啦!!

我就是穿這件去參加朋友的喜宴,好多人都說實品很美,

復古又貴氣的寶藍色,拼接著浪漫性感的透膚蕾絲,

不需言語的多說,用肉眼看就能瞧見這件的美麗~~

 

 

IMG_1727_副本

 

 

而且穿起來宛如復古優雅女伶般的氣質又神祕,胸前的蕾絲隱隱約約的透出肌膚,

下擺也是有黑色蕾絲的滾邊,寶藍色的毛呢布料上,

還有一絲一絲的金蔥點綴,閃閃發亮著,造就了這件洋裝的非凡~~

 

 

IMG_1708拷貝_副本

 

後面也是美到無話可說,透膚的設計讓妳也能成為背影殺手噢!!

 

 

IMG_1741_副本

 

喜歡這件有腰身的版型,可讓身材變得很S,削肩的設計,

露出纖細的肩膀,是種氣質的性感^^

 

 

IMG_1686_副本 

 

整體搭配以黑X寶藍色的呈現出,神秘、高貴、氣質的氣質女伶,

不過這件洋裝的價格,實在是令人驚訝的超值,

可以和專櫃的質感相比,卻擁有合理的價格^^

 

 

 

IMG_1675_副本

 

是我秋冬出席場合趴踢最佳選擇,馬上齁住全場的焦點唷!!

 

 

 

LOOK2:時尚就是如此簡單,上班族或是學生都適合的時髦俐落穿搭

學院風格雙排扣氣質長版西裝外套

唯美氣質流蘇綴珍珠圍巾

曼妙姿態顯瘦羅紋心機深V長袖上衣

溫暖質感內鋪棉舒適內搭褲

IMG_2064_副本

 

 

有時候喜歡穿得很簡單,但如何穿出俐落的時尚感,

就是我剛說的,版型剪裁、質感素材、一些小巧思的設計,都很重要,

像這套我所穿的駝色西裝大衣,就能夠展現出帥氣的感覺,

上班或是上課穿又不失正式感噢~

 

 

IMG_1800_副本

 

搭配的是紅色的圍巾,上面有點綴一顆顆的珍珠,增添夢幻的感覺:)

而且圍起來很保暖,紅色是我最愛的,因為可以讓皮膚顯白,

珍珠又很明顯呢^^

 

 

IMG_1769

 

至於圍巾的打法,是我無意間弄出來的,找機會再發個分享文噢~~

 

 

IMG_2096_副本

 

把外套脫掉,裡面是我最愛的顯瘦橫條羅紋上衣,

之前有穿過黑白色,因為好穿,所以又在REENABUY了藍白的顏色,

搭配牛仔褲或是窄管褲,簡單就很好看!

 

 

IMG_2093

 

穿起來很有腰身,胸前的V領設計又可以延伸脖子的曲線,

又能夠展現一些小性感,我這樣穿是不是感覺身材很好呢....?(笑)

 

 

IMG_2084

 

搭配剛剛介紹的駝色西裝大衣,是不是很適合?

這件西裝大衣是用上等料子製成;觸感柔順不易皺、料子微挺不易塌^^

長版又可以遮住惱人的大屁屁,好貼心的設計~~

 

 

IMG_2090 

 

我這次搭的牛仔褲其實是內搭褲,因為版型穿起來也是很挺,

又是仿牛仔布的質料,所以我就直接當褲子穿,也不會覺得奇怪,

重點是比一般褲子還要保暖噢~~為什麼呢?

 

 

DSC_3673 (2) 

 

因為它裡面是刷毛的,即使像現在的冷天氣,穿上這件也不會冷了,

而且又很好搭配,無論是短版還是長版上衣,怎麼穿都保暖又百搭~

 

 

IMG_2067_副本

 

很有歐美風的俐落穿搭馬上達成,

簡單又舒適的衣服,走在台灣街頭也很像在國外般的時尚又自在~

 

 

LOOK3:萬年不敗百搭款,77超推的優質百元單品,

心機曲線胸前交叉羅紋合身上衣

IMG_2168

 

這種好搭又帶點小心機的上衣,我擁有好幾件,

但這件穿起來很瘦,是因為它的羅紋是"窄細"的,

所以穿起來有直線拉長的效果,所以看起來會比較顯瘦囉^^

還有胸前的交叉V領設計,穿上去後,超乎妳想像的性感~

 

 

IMG_2173

 

美麗的酒紅色,穿起來很有女人味,而且很有冬天的感覺,

聖誕節穿也很應景呢^^

當然,跟男朋友約會穿也很棒囉!!

 

 

IMG_2156

 

搭配裙子或褲子,都能夠展現出女人般的性感和氣質,

而且根本不會退流行,每年都穿得到阿!!

 

 

IMG_2166

 

舉手投足是不是都很有女人味呢?

好喜歡穿酒紅色,讓我的皮膚顯得很可口^^

 

 

IMG_2147

 

若隱若現的露溝,讓妳比自己想像中的性感好幾百倍!

而且,還那麼瘦了一點:))

 

 

IMG_2154 

想要變性感妞卻又想要有顯瘦的上衣,選這件準沒錯啦!!^^

想看起來更瘦又帶點神秘的性感的話,那77我推黑色噢~~

如果喜歡氣質美人的話,當然是白色~~

如果想跟我一樣穿起來又美又性感的話(欠揍),推酒紅色:))

 

♥REENA週年慶只到11/30.剩2天,我推的都是基本款,所以大家請把握♥


活動1.滿千送百購物金,以此推類

活動2.滿額贈限量迪士尼xETUDEHOUSE彩妝

註1.累計金額不包含"運費"/"帳戶中的購物金",購物金為下次消費折抵使用,無使用期限~
註2:滿額贈品數量有限,送完會即時公佈並以等值商品替代。

REENA購物網站:http://www.reena.com.tw/

REEN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ena.com.tw?fref=ts


這次一樣有提供每個月的購物金"300元"*3名,抽抽樂 ,

77我跟REENA勒索的,噢不是,是索取拉>////<

要如何獲得呢?

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REENA家的衣服,你喜歡哪套呢?

建議使用痞客邦登入留言,因為用FB無法收到我回覆你們的通知...:)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又到了開獎時間囉!

請得主於7日內,到粉絲團私訊報到領獎唷 謝謝 :)

時尚♥Felix the cat X ocat-菲力貓秋冬新款,青春魅力無法擋。 12f  時尚♥Felix the cat X ocat-菲力貓秋冬新款,青春魅力無法擋。 32f  時尚♥Felix the cat X ocat-菲力貓秋冬新款,青春魅力無法擋。 1f  

時尚♥Felix the cat X ocat-菲力貓秋冬新款,青春魅力無法擋。

 

時尚♥最近又再度喜歡!萬年不敗的千鳥紋單品。 36f  

時尚♥最近又再度喜歡!萬年不敗的千鳥紋單品。

 

  

分享♥不論國外國內,北部南部,以前或是現在,走到哪,注重外表打扮就是一種負責的態度。30f

分享♥不論國外國內,北部南部,以前或是現在,走到哪,注重外表打扮就是一種負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ena 穿搭 韓貨 時尚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