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4

真的很開心~無論每次的是什麼樣形式的活動,都可以和網友們見面聊天,

這次在漢神巨蛋開了一個77涵聊時尚的講座,

內容是改造三位素人的穿搭,以及分享今年春天流行的趨勢跟搭配,

藉此跟南部的朋友們互動和分享,

首先先謝謝前來的你們,如果沒來的大家,77我在這篇打了一篇花絮文,

讓大家知道我們昨天的時尚講座是在做什麼唷!

 

未命名 -1SIMG_6265

因為活動都要很早到排演,所以其實在活動前的一天就先下高雄,

這次的住宿是住在高雄新光三越跟太平洋SOGO附近的,

今晚想住~太田家https://www.facebook.com/ohtake2012?fref=ts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粉絲團看,離捷運站和高雄商圈都很近,

而且室內環境很乾淨又寬敞,重點是床很軟很好入睡,真的很難得。

 

 

 IMG_6262

 所以為了表示我真的很愛這家,我還寫信給老闆,真的很棒~

很多住宿都髒髒的我都不敢躺床上,但這間不會,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呀!

 

 

IMG_6280

我中午就先到會場,超大的看板頗讓我驚訝,很想帶回家耶!

但是歐都邁載不下.....

我大概是一點半到,利用這幾個小時排演,跟讓素人換我幫他們搭配的服裝。

 

IMG_6325

時間一瞬間來到了三點鐘,我們都準備好了,台下的網友也紛紛到來,

原本以為會少少人,沒想到南部的網友也很捧場,讓我很感動呀!

 

 

IMG_6339

一出場就先自我介紹,怎麼從事部落客以及寫文心得和歷程,

這在部落格我其實有發過文唷~想知道的大家可以去爬爬~

而因為這天主要是講解穿搭,所以77也是著重在於介紹我身上這套穿的衣服。

 

 

IMG_6440

我身上穿的衣服品牌是KnightsBridge簡稱為KB,

KnightsBridge以格紋、學院風、年輕、搖滾、花邊教主的貴族感,

將以上好幾種風格可以融合在一起也不奇怪,

設計與質感兼具的一個倫敦品牌,受到很多女孩的喜愛,

 

粉嫩的橘色上衣擁有可愛的紗質蝴蝶結,中間還有一顆小水鑽,讓整體呈現出夢幻的風格,

胸前的鑲金車線更提高了這件上衣的精緻度,

搭配今年必配的雙色格紋澎裙,年輕可愛無敵!!

 

未命fa名 -1

第一個出場的素人也是身穿KB的品牌,而且還是跟KITTY的聯名款,

休閒輕鬆的套裝打扮,卻穿出春天的時尚感,

KB無論是在材質或是設計感上都非常著重,造就出每件單品的特色及與眾不同。

 

 

未命名fss -1

第二個素人穿的品牌是earth music & ecology

沒有日系女孩不知道這間吧!?

一個普遍性與藝術共存的品牌,用心製作可以受到喜愛的商品,

對於素材、線條的美感及細膩的細節有著特別的堅持。

而這位素人身上穿的是粉黃跟白色交錯的甜美系襯衫,

搭配海軍藍的吊帶裙,穿出日系可愛的親和力。

 

未命aa名 -1 

第三位素人也是穿earth music & ecology,復古甜美的打扮融化現場觀眾的心,

高腰剪裁的氣質蕾絲洋裝讓身高沒有160CM的女孩,也能夠駕馭,

隨性披上粉紫色的小外套,搭配刷色的牛津鞋跟小短襪,

呈現出清新可人的氣質。

 

IMG_6451 

四種皆為不同風格的穿搭,無論是我還是網友們都能夠輕鬆的駕馭,

擺脫一件上衣跟牛仔褲就能解覺得打扮,換上這樣的服裝也輕鬆簡單又時尚。

接下來我還要針對這兩種不同品牌的單品流行趨勢,分別挑出幾個來說明~

 

首先是earth music & ecology

IMG_6540

很多人都覺得在春天就是要穿亮色系?

其實不然,像這款深色的點點套裝,穿上去意外的亮眼,

因為服裝底色和點點色形成強烈的對比,再搭配白色的後背包,

加個白色的休閒鞋,無論是外出或是大學生去上課,

絕對是輕鬆又可以展現出品味的一套。

 

IMG_6526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可以搭出甜美的女人味,

也會因為蕾絲上衣的透視感微略帶點性感,

而下半身搭配粉粉的碎花裙,整個女孩的特殊氣質一覽無遺。

 

IMG_6514 

丹寧是每年都會出現的優秀單品,而這款胸前有蕾絲小花的設計,

增添這件洋裝的獨特感,披上黃色的針織小外套,

立即穿出日系宮崎葵的那種溫柔女孩感。

 

IMG_6504 

寬鬆的米色襯衫披上黃色流蘇披肩,讓整體變的不再單調,

隨意的搭配一件牛仔褲,呈現出自然美的一面~

 

 

接下來是KnightsBridge的部份:

IMG_6471

第一套就派出令KITTY迷為之瘋狂的聯名款,

除了背後有大大的KITTY圖案,兩側口袋還有立體的蝴蝶結,

搭配可以讓腰在視覺上變細的馬甲洋裝,性感可愛聚集一身!

 

IMG_6459

貴族學院風格一直是KB的強項,而且這套還融入了可愛的蘿莉塔風格~

西裝外套上的蝴蝶結和領子的刺繡絕對是亮點,

搭配萬年不敗的蘇格蘭紋蛋糕裙,俏麗滿分。

 

IMG_6567

兩種色交織的格紋是今年的主流(雖然說它也沒退流行過啦!)

不過在今年可是非常的火紅,它運用在各大單品身上,

展現出各種變化款的時尚,而我身上穿的這黑白格紋套裝,

版型挺穿起來很有精神,也能夠拆開來搭配,變化出更多風格。

也是我收藏的款式之一。

 

IMG_6561 

不愧是KnightsBridge,把所有無法想像會在一起出現的風格,

例如:學院風撞上搖滾,可愛蘿莉系卻又能夠流露一些小叛逆,

把這些全部融入在他們的品牌,卻一點都不突兀呢!

 

IMG_6484 

今年一定要必備的雙格紋單品,想要亮眼一點可以選擇這種撞色款的設計,

加了檸檬黃色的領子和刺繡的格紋上衣,

搭配有搭到顏色的黃子短裙,在春夏穿也不會覺得黯淡。

 

initpintu_副本 

活動結束後有開放網友們的合照,蔡笙笙相機拍不夠快漏失好幾位,

有的話歡迎傳粉絲團的私人訊息給我呀!!

如需要照片的網友們也可以私訊給我唷^^

希望以後又更多機會能夠南下和大家互動,你們也要來找我唷!CHU~

 

開獎時間到囉~~~

請得主請於7天內至粉絲團報到領獎 :)

1-231-132-3  

體驗♥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冬季敏弱肌的一夜救星。

得主各是1.31.32樓格友唷!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