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eee命名 -1_副本

 

 

因為天氣作美,台北終於不用裹著厚厚的大外套,

換上一身冰涼的夏威夷藍刨冰色穿搭,

在昨天下午,宛如夏季提早到來的溫度,看起來格外清爽。

 

晚上稍微有涼意了,就穿上同色系的藍色針織小外套,

不會過於繁多的顏色搭配,整體視覺就比較舒服。

 

 

 

IMG_7065未命名 sgs-1

 

不管今年是流行什麼風格,我只想穿上好看我並適合我身型的服裝,

而身上這件,看似是上衣跟裙子的單品,其實是洋裝呢!

 

一字領粉藍橫條上衣,與唯美的灰色及膝紗裙的配色,

光看它就覺得很沁涼~^_^

 

 

 

未命f名 -1未命agq名 -1

 

白色的楔型跟涼鞋,是整體比例的好幫手,

即使穿上長到快膝蓋的裙子,看起來還是高挑,

也不會因為裙子長而看起來俗俗的,反而添加了一份氣質的韻味。

 

而且跟很穩扎,比起細跟,走這種宛如穿平底鞋的楔型跟,

還要好走多了!

 

 

 

10250806_10203801925512777_1693068428_n

 

 

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我的指甲油也換上的清涼的天空藍,

和白色的涼鞋搭配起來,好像藍天白雲般的好晴空。

 

 

 

未命名d -1_副本

 

穿搭資訊:

SNIDEL洋裝:請HONEY JILL代購

藍色小外套:UNIQLO

白色楔型跟涼鞋:TORY BURCH

萬年不敗的包包:REENA

蝴蝶結帽子:CA4LA

 

這樣走在路上,有人以為我是日本觀光客。(可能長得不韓。)

但華山本來就很多不同國家的人來參觀,難免會被誤認。

 

 

 

 

IMG_7069IMG_7091

 

手上的蝴蝶結髮飾也是增添這套重點之一,

天氣熱可以綁個馬尾,當做手環也是個可愛的點綴。

 

 

 

IMG_7094 

 

穿起來很有身線的一件洋裝,

讓上半身看起來凹凸有緻,

同時可以遮住我的臀部和大腿內側。

 

 

 

IMG_70f79_副本

 

因為有網友建議我可以改一下照片光線,會很像一幅畫(?)

人也太好了!

所以最後我就後製一張,還加了花圖騰,有沒有FU?

 

今天的迷你穿搭就到這邊囉!!

改天再發我的優秀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大家久等了!

近期較忙碌才延遲到現在才開出的素人改造21彈得主,

得主在此篇開出囉~

請得主於一星期內與我粉絲團私訊報到,謝謝囉。

9ff  

素人改造第20彈♥超強底妝!瑕疵皮膚變身上鏡頭美顏的美人兒。

得主重新抽出囉~ 是9F的格友,快來找我報到吧。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穿搭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