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8

77我第一支手機就是用Samsung,對他們家很有親切感~

這次GALAXY S5的體驗會讓我興致勃勃,在新機的操控上也很快就熟能生巧,

三星廣邀的對象除了3C部落客之外,美妝穿搭、

親子圖文、美食旅遊及攝影等等部落客參加,

因為手機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每個人每個職業都會用到,

結合不同領域的部落客來體驗,

更能夠了解到GALAXY S5應對不同客戶的需求,進階到多元化。

 

 

IMG_7157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參加3C產品體驗會,

但Samsung舉辦的活動很活潑,不會嚴肅或是感到無聊,

現場有很多熟面孔共襄盛舉,相處起來輕鬆又無壓力。

 

 

IMG_7363

現場還有很多漂亮的操作員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

讓大家對GALAXY S5更容易上手,還發現了與前幾代智慧型手機的不同之處,

使用起來更輕鬆又更人性化,我就簡單列出了幾項我覺得蠻厲害的地方跟大家分享,

之後還會有更詳細的開箱文,請拭目以待。

 

 

IMG_7401 

第一次接觸GALAXY S5有很多地方比較陌生,

透過專業人員的介紹,我這個3C白痴就變得很容易就懂。

 

 

IMG_7285 

GALAXY S5能夠滿足各行業各種人的日常需求,以上這六樣,

是不是對各位來說,是最基本的講求呢?

 

IMG_7288 IMG_7289

而我涉獵流行時尚這一塊,不得不說S5的機型運用了今年很夯的皮革質感設計,

呈現出金屬的光澤之外還能防指紋,最主要是不易磨損,

宛如精品的質感,拿在手上怎麼看都是一種飛遜~

玻璃纖維耐撞擊彈性佳又堅固,外觀就足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IMG_7428

炫音藍和搖滾金的顏色非常特別又時尚,比起以往安全的黑白色,

走在時尚尖端的人更喜歡這種特殊的顏色。

 

 

IMG_7301

意外總是發生,但煩惱不再重現,

很多人都會犯的意外,就是明知道手機放在桌上,卻很容易不小心打翻了水,

以之前的手機來說,很快就GAME OVER~

但是這支GALAXY S5有多威呢?請往下看。

 

 

未命eje名 -1 

防塵不算啥,能夠防水才夠威!!

整支放到水槽裡都安然無恙,就算掉進馬桶撿起也不會當機,

提供水下一公尺30分鐘內的生活防水。

 

 

 IMG_7278 

而這次GALAXY S5更做出了智慧型手機的大突破!

0.3秒快速對焦、HDR光反差平衡(可做逆光拍)、切換景深,

是以往手機拍照功能所沒有的。

 

IMG_7299

沒看過一支手機拍照拍的那麼像是用相機拍出來般的立體,

GALAXY S5它做到了,把焦距定在想要拍的人事物上,

背後自動就會有景深呢!!

 

 

IMG_7294IMG_7177

除此之外,逆光拍照也能保有原本的色彩,不會再灰灰暗暗的,

滿足了很多人想拍照隨時留影的高畫質照片。

 

 

 

IMG_7303IMG_7232 

將GALAXY S5開至超省電模式,操作員說依照這個電力,可以撐九天都沒問題,

以便在危及的狀況下,保有足夠的電力。

 

 

IMG_7300 IMG_7181 

健康管理師是每隻手機下載程式後都會有的,

GALAXY S5的不同之處,就是可以測人的心跳。

 

IMG_7350 

因為現場有做測量心跳的小試驗,所以部落客們都小秀了一段舞技XD。

   

 就是跳這個舞....

未命DYS名 -1

原本的心跳是72~~跳完後變到93!!

只要把指腹放在機殼拍照的鏡頭,就可以測量囉~

 

 

IMG_7308

至於我上台是做什麼示範,往下看就知道囉!!

 

 

IMG_7304 

很多媽媽都會煩惱小孩子會拿去把玩,或是朋友要借手機玩的時候,

你難以拒絕卻又怕裡面有不想讓人看到的照片嗎?

先來說借朋友的部份好了,GALAXY S5有個隱私權的模式,

像是相簿裡的照片,其他人不能看也無法上傳,只有你本人的指紋才能打開。

那兒童模式呢?以下玩給你看。

 

 

IMG_7216

只要進入兒童模式,小孩子就只能玩上面那幾樣,怎麼樣都登不出去,

要離開的時候其實是要按手機的右下角的礁石,

但一般的孩子不會想那麼多,所以對有小孩的家長來說,

是個很貼心的設計,防止孩子亂按!

 

 

IMG_7222 

裡頭有個兒童拍照的模式,就是會偵測到人的臉後,

一些搞怪的圖案就會出現在人的臉上~~例如卡通的眼睛,

就剛好對準我眼睛上的位置。

總而言之有好多好多新的功能設計,在其它的智慧型手機是看不到的,

現在只是抓出幾項令我心動的要點,至於更詳細的部份,等我發開箱文吧^^

這邊說太多,下篇就沒戲唱啦!

 

 

未sg命名 -1 

話說三星體驗會真的很貼心,準備很多美食給大家享用享用之餘....

 

 

IMG_7336拷貝 

居然還有GUINNESS啤酒耶!

現場有美女操作員、美食配美酒,是來跑趴的嗎?

噢不對~是參加GALAXY S5的體驗會....

 

未命名 fhs-1

獨特痰氣球裝置,可以造就出生啤酒般引用體驗,

酒裡面有個像兵乓球的東西,搖一搖後倒出來靜置沉澱後,

如奶油般的質地的綿密泡沫,就會沐於杯頂囉!

 

 

未syh名 -1 

就像這張照片裡的實品一樣,很像在喝生啤酒。

 

 

IMG_7244

連我平常不飲酒的人都覺得這還蠻順口的,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滿18歲也不能買唷....^^"

 

 

未djd命名 -1

除此之外,GALAXY S5的相機有一項是很多女孩的最愛,

就是擁有美肌的功能~~拍起來超美的,

根本就像網路美女那種無瑕的肌膚,哈哈哈...XD

等我拿到手機再來拍幾張自拍,分享給大家看。

 

 

IMG_7418 

最後來個大合影,接下來可以看各種不同領域的部落客發的開箱文,

這次的體驗會讓我確實感受到,GALAXY S5是機皇之皇,果真當之無愧,

讓我迫不急待的想收到這支手機啦~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撰文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