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eqe_副本 

 

夏天、渡假、海邊~~~穿涼鞋的季節終於來臨了

很多台灣人都喜歡穿涼鞋,連我都不例外,因為穿脫方便又舒適呀!

大家也知道我之前住南部,夏天的高溫熱到讓人球鞋穿不住,

穿著涼鞋走在路上是多麼地清涼呀~

 

重點來了,每到這個季節,很多女孩就會問我,夾腳涼鞋要怎麼搭配出時尚的感覺?

其實穿搭是個重點,但是夾腳涼鞋的外觀及造型上的選擇,更是重要,

像我就很喜歡簡單的設計感加點小變化,例如顏色上面可以選撞色或是金屬色等等~

這種款式可以搭配很多穿衣風格,而且也不退流行,每年都可以穿噢!

 

 

044MS14FW0216-9 

 

這次分享的Mij​​ily好朋友 歡樂羅馬涼鞋,總共有六種顏色,

我本來就很喜歡金屬色的單品,所以在挑選上毫不猶豫的選擇銀色!

 

銀色給人一種前衛的印象,運用在涼鞋上面,當然更增添時尚的感覺,

無論是日常生活想穿的便利涼鞋,或是去海邊渡假的海灘涼鞋,這雙都OK~

 

 

 

IMG_8386IMG_8387 

 

Mij​​ily,以舒適柔軟為出發點,這系列以環保橡膠複合材料製作,

通過SGS合格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MIT的品質保證!!

埋於黴菌土裡長時間後可自然分解,傳達出取之地球,還之地球的品牌概念。

 

收到的實品質感當然也很棒,涼鞋有很特別的紋路和LOGO標誌,來增添品牌的質感,

繫帶可以自動調整腳的寬窄度,走起路來更加服貼好走,

尤其是大家最CARE的夾腳處,不會摩擦唷,穿起來很舒服!!

 Mij​​ily還有一項很特別的服務,就是憑加購卡及原鞋盒,可以免費以舊換新一雙

來來來,哩來,這邊有更詳細的說明:點我

 

喜歡鞋身擁有的銀色光輝,讓涼鞋變得更耀眼,搭配衣服時尚度也會大大提升!

好穿耐走,實搭性又高,鞋子才會穿的久~

看完鞋子的特寫後,就來看看Mij​​ily好朋友歡樂羅馬涼鞋的三種風格穿搭吧!

 

 

 

 

LOOK1:和家人去郊遊的渡假輕甜風

未twwt命名 -1

 

穿上時尚的羅馬涼鞋,走到哪裡都是我的渡假勝地,

春夏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清新柔和色系,看了很舒服又清涼~

 

銀色涼鞋搭配藍色指甲油,視覺上都消暑了一半,不過穿這樣真的很涼爽,

讓腳也能透透氣。

 

 

 

未sss命名 -1未命wtwt名 -1

 

這雙看似簡單卻又很耐看,加上前衛的銀色,讓人越看越喜歡,

也能讓腿的膚色看起來很白皙。

 

簡單的款式放在那邊看似不顯眼,但穿在腳上才知道它的厲害處呢...^_^

 

 

 

shnwj未命名 -1aada 

 

一般這種涼鞋會讓人有隨便的感覺,但是挑對版型和顏色,

再運用一些搭配的技巧,是否看起來隨性卻又有時尚感呢?

 

因為很好穿的關係,現在幾乎每天都會穿上它出門唷~

 

 

 

LOOK2:和男友約會的可愛少女風

未命sty名 -1拷貝 

 

和男朋友出去的時候,最喜歡穿著可愛的洋裝露出美腿,

一般男生,應該都會很喜歡的吧!?(很多人都有"腳背"癖)

 

簡單的鞋子設計,最能展現出腳背的曲線,

平時的保養這時候就派得上用場,嫩嫩的腳搭配好看的涼鞋,擄獲男友心!

 

 

未aqgw命名 -1未命rgw名 -1 

 

逛街時也不怕逛到掰咖,可以應付很長遠的路呢!

我的步伐輕到整個人都飄起來啦~~我飛起來溜!!

 

 

 

LOOK3:和朋友出去逛街的輕日系休閒風

未jj命名 -1

 

 

和好姐妹或是和朋友出去逛街的時候,

最喜歡以這種自然的姿態卻不隨便的穿著出門^^

 

帶點輕日系的休閒打扮,簡單就很有型,

也是我最舒服輕鬆,隨性卻不會拉塌的穿搭。

 

 

 

je3命名 -1 IMG_8526

 

光是一雙Mij​​ily的T字涼鞋,就可以變出很多不同風格的穿搭,

在這城市裡,我用鞋子踏出時尚的步伐,

與好朋友分享著原來涼鞋也能穿出時尚的氛圍,

它,也如同腳最好的朋友,走在久都不會酸痛...^^

所以也想這此跟我的網友們分享唷~

 

Mijily好朋友歡樂羅馬涼鞋>http://www.mijily.com/GoodList.aspx?s1=2&s2=18

180天保固>http://www.mijily.com/GoodDetail.aspx?id=0500018001

還有更多美美的鞋款可以去官網看>http://www.mijily.com/

 

等待已久的素人改造HAPPY購單元第16彈要開出得主囉

請抽中的公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報到唷,謝謝大家的配合。

57f-2

素人HAPPY購15彈♥老氣橫秋還原成16歲青春美少女。

得主是57樓的仙杜瑞拉公主唷。

請公主快來找我報到吧!!!!

未抽中的網友不用洩氣,沒意外77每個月都會改造兩名素人。

請大家踴躍報名囉~~~~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次素人改造單元,至今還未發文是因為素人是學生的關係,

途中碰到考試的緣故,怕影響到素人學業,

所以改期延至昨天才改造完成,不過很快的預計5/8號會發表文章,

當篇也是素人改造報名處。

請網友們在當篇留言報名了,謝謝大家的配合 :) 

 

變髮>>(點我)

穿搭>>(點我)

美妝>>(點我)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