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4_副w本 

長越大,越喜歡裸色系的內衣!

能散發出女人最純粹的性感,少了黑色的冶艷,多了一份素雅的氣質。

除此之外,在春夏這個季節,最常穿上白色、淺色的服裝,

裸色絕對是最好搭配的顏色,不會透出內衣的顏色,

而且款式越簡單越好,最好選擇無痕的,

這樣穿上貼身的衣服,也不會怕印出內衣的痕跡,而覺得尷尬了!

 

 

 

IMG_0153 IMG_0176

這次介紹的內在美品牌是NUDE,簡單素雅的款式,回歸真我,縱情恣裸。

 

他們在包裝上,設計了一款抽屜托的盒子,避免內衣大喇喇的讓送貨員知道,

就像是在專櫃購入般的精品質感,收到時讓人驚喜。

 

我選擇了纖體連身衣、超完美的無痕跟魔幻的前扣式內衣,

這三種款式在搭配外穿的服裝上較毫無限制,能夠駕馭時尚的無限可能。

 

 

 

IMG_0186IMG_0202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它親膚的舒適質料,

之前讀書時都買那種路邊攤,外表和價格雖然很可愛,

春夏很容易流汗,我曾經因為流汗而悶到起疹子,

但我穿NUDE家的卻一點也不感覺到悶熱唷~~

NUDE他們採用的布料與製程,

對各種紡織品進行有害物質檢驗,以確保紡織品的健康無害性。

 

像是NIDE的內褲,全面採用超彈力纖維,貼合每一吋肌膚,怎麼動都貼身。

纖體嚳則是採用義大利布料,無痕貼身,輕盈透氣。

可做生理褲穿著,舒適不壓迫,高腰設計,完整包覆易囤積脂肪的腰臀。

收邊做工細膩,不易外翻反捲。棉質褲底,乾淨衛生!

 

因為很多人第一次接觸NUDE,所以前言廢話比較多...XD

大家還是想看穿上去的感覺吧!?

不囉唆了,直接來看第一個要介紹的內在美吧!

 

 

 

LOOK1:NUDE BASE超完美無痕內衣

 IMG_0296_副本

NUDE這款內衣擁有女孩想要的內在美八大訴求:

舒適、質感、美型、修飾、集中、托高、設計、性感~

讓胸型看起來很飽滿立挺,搭配裸色的內衣,呈現出素雅迷人的氣息。

 

 

IMG_0348_副本 IMG_0344_副本

獨家超柔纖維科技,可以感受到貼身的完美,

有著3D立體深杯技術,可讓胸型飽滿渾圓,

一體成型上薄下厚的特殊襯墊,創造迷人的溝影~

0.88cm訂製肩帶,提供足夠的支撐力不壓肩,

深V脊心讓雙峰穩定集中,展現拉提緊實的胸型與線條。

 

 

 

IMG_0304_副本 IMG_0300_副本 

無痕內衣與胸型化成一個渾圓的曲線,看起來更加迷人了...

無論是穿淺色或是穿貼身的衣服,都能夠展現出傲人的弧度。

 

IMG_0287_副本  

 有時候,性感就是這麼簡單,回歸於最自然的裸色,

沒有過多的色彩添加,最純粹的,回歸於最真我,縱情恣裸。

 

 

 

LOOK2:NUDE FASHION 魔幻時尚前扣內衣

IMG_0395_副本

NUDE這款NUDE FASHION魔幻無痕前扣內衣,

一件內衣有六種穿法>>(麻豆呈現圖)

性感無肩帶、經典雙肩帶、優雅繞頸、魅力單肩、時尚前交叉、個性後交叉!!

不過女孩最在意的,還是穿起來到底胸型美不美跟集不集中,

能夠升一個UCP會更好!!

 

 

IMG_0189_副本

這款是可以升一個CUP的視覺~~

3D立體深杯技術+上薄下厚的特殊襯墊,

可以幫胸部托高,也比較集中又渾圓,事業線會因此更加的長唷!

 

前扣式深V設計又是5/8極緻貼身罩杯,讓胸型看起來更迷人更深勾^^

超拉提可拆式肩帶,舒適不緊繃讓胸線全面上挺~服貼胸型不易走位。

 

 

IMG_0445_副本 IMG_0447_副本

品牌標誌繡在內衣的側邊,提升了品牌的質感,就像專櫃般的細緻,

NUDE的品質當然也很好,看起來素素的,但實穿度跟搭配性很高。

 

 

IMG_0428_副本IMG_0432_副本

像蜜桃般或是水滴般的胸型是最大受歡迎的,

渾圓的弧度看起來很多汁又性感,而且事業線很長,穿衣服當然也會更加分!

 

 

 

IMG_0408_副本 

即使躺著胸部也不變形,看起來依然很圓很迷人....>///<

上薄下厚的內衣威力超強!!

 

 

 

LOOK3:NUDE SHAPE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

 IMG_0231_副本 

這款NUDE SHAPE 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

先前PO在FB上就大受好評,因為難得看到機能性的內衣也能如此的性感,

All-in-one 唯一結合內衣與塑身衣雙效,

老氣跟浮肉通通都說掰掰,取而代之的是看起來更加窈窕、身線變得更美!

雙弧透視布料拼接,讓纖體衣加入了前所未見的性感,

無論是搭在裡面或是當戰鬥衣都必勝。

 

 

IMG_0193IMG_0199 

這款也是採用義大利布料,布料上的專有名詞蠻威的,聽起來就很專業很厲害!

但我知道穿起來是蠻貼身的但卻不會有壓迫的感覺,也蠻輕盈透氣的,

主要還是全尺寸提供,能夠為女孩打造完美貼身體驗,

可拆式杯墊,提供最佳舒適度,雙層棉質褲底也比較衛生乾淨。

而像這種可以量身訂做的塑身衣通常都要破萬,電視常常在廣告的那個,

相較之下,這款無論是在布料或是設計上(蝴蝶結還有小水鑽),

穿起來非常的性感,價格比較負擔的起呢!

 

 

 

IMG_0261

有時候這種小地方的精緻設計,不用過多的裝飾,

在最準確的地方加入巧思,不經意的瞧見,可以給人帶來驚喜。

 

 

IMG_0257_副本 

曲線出來了,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性感,像是給優雅淑女穿的纖體衣,

拋開艷麗,注入了一絲優雅的氣質。

 

 

IMG_0237_副本IMG_0247_副本 

每一面看都是漂亮的曲線,舉手投足都是充滿自信與優雅,

穿上NUDE的纖體衣,充滿著魅力與時尚。

 

 

 

IMG_0214_副w本

顛覆大家對裸色是俗氣刻板印象,NUDE的質感與設計,

為裸色內在美帶來時尚的新氣象, 不只是外觀,版型穿起來也很美,

材質又親膚舒適,衣服的搭配性以及實穿度很高,性感不受限。

 

 

以上內在美三樣單品回顧:

NUDE BASE超完美無痕內衣

NUDE FASHION 魔幻時尚前扣內衣

NUDE SHAPE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

 

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穿的無痕內褲時尚內褲、或是纖體褲搭成一套也不錯,

77這次推的內在美都算是時尚穿搭的基礎,

無論是在內衣或是內褲上,都挑無痕、機能性高(例如:質料輕盈透氣、內褲可以穿出翹臀、內衣可以讓事業線變長...)

花俏的內衣穿久了,發現NUDE素雅的其實蠻耐看又好搭...^^

內在美,貼近身體的最內層,更值得投資好的~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公開分享這篇文章於你的FB塗鴉牆,並留下你FB網址(以便我檢查唷)~

 (送一件價值980的纖體褲(X1),如下圖。)

 IMG_0202

 

開獎囉^^

請得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領獎!

逾時不候,謝謝~

4050

底妝♥防曬及隔離彩妝的好幫手,推薦FG評鑑特優的鑽石礦物隔離霜。

得主各是 40和50樓網友,快來和我領隔離霜。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DE 內衣 裸色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