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jsjh命名-1

之前77就寫文分享過,每當我回南部都會去一趟的SPA會館-依美琦iimage~

他們在高雄和台南有很多店,也算是SPA會館的南霸天!!

 

依美琦iimage可以開那麼多分店,我真的不意外,

因為去過一次就會知道,他們的成功是來自於用心、專業、和良好的服務態度,

不會像有些店紅了就跩個二五七八萬!!

 

還有他們家使用的精油與產品,都是很高級的,也有自己研發調配(獨家),

空間也很舒適寬敞,走進去都可以聞到令人放鬆的精油香味,

口碑如此好的SPA,在價位上卻比台北便宜很多,好羨慕住南部的朋友~~XD

 

其實SPA每個月做1~2次,身線就有很明顯的落差,

推薦給很疲勞很繁忙的OL,或是很懶的女孩,

存一點錢每個月去做1~2次的SPA,身線就會差很多唷!!

(總比自己在家按的要死要活都沒啥感覺還要好~)

 

以上所說的,很疲勞又懶得自己動手按摩的人,其實就是我,

因為工作繁忙回到家就累慘了,願意每個月回南部時去做SPA療程,

消除工作上的疲勞和身體的水腫,每次從依美琦走出來,我的身心都能感受到到美好~

 

 

IMG_0343

 

我跟依美琦的經理說我這次也要去做SPA,

經理說:小涵~我們在高雄又有新開一家分店,要不要去那邊體驗看看?

我說:好啊~因為高鐵在高雄左營下站,比去台南還方便!(我本來是在台南做的)

 

IMG_9557 

 

每次只要到了依美琦門口,服務人員就會上前展現出熱誠與親切的態度來迎接客人,

不管是新顧客或是老主顧,他們秉持著人人來到依美琦一律平等的良好態度來服務。

 

 

IMG_9487

休息室好寬敞,因為我去的那天遇到傾盆大雨,他們馬上帶我到接待室泡熱茶給我喝~

感覺好幸福唷!!

 

 

IMG_9507

我這個人到新的地方就想要看一下新環境,

看一下乾不乾淨或是有沒有合我的FU之類的,畢竟是我要在這環境做SPA~

當然感覺很重要囉!!

因為跟依美琦的人蠻熟的,他們也一口答應我帶我到處參觀~

 

 

IMG_9559

IMG_9560

 

依美琦每家好像都會放這鹽蛋(因為台南也有),之前我有做過這療程,

可以帶走存留在身上不好的濕氣等等(就是消水腫),

個人覺得蠻有用的,做完後鹽蛋都變得濕濕的!!

 

 

IMG_9563

 

二樓的接待室很像家裡般的溫馨可愛,我這個人有點潔癖,

如果是不乾淨的SPA館我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但依美琦整體感來說是乾淨舒適的~~

 

 

IMG_9574

 

每間SPA房間都有名稱,還蠻特別的,因為我之前有去過別間,

都用數字,例:201室或是202這樣~有時候還會搞錯自己是在哪間...>< 

用這種唯美的名字比較好記!!

 

 

IMG_9576

IMG_9566

IMG_9569

有單人房跟雙人房,單人房就是自己單獨去不想跟別人一起時使用,

雙人房則是母女檔或是跟好姊妹一起用~

參觀完後進入重頭戲囉!!

 

IMG_9516

IMG_9503

 

一開始都會先諮詢你最近的身體狀況或是想改善甚麼地方,

填一些資料這樣,我真的超虛!!

 

諮詢完後美容師說我可以試試看唐風醫學級全身課程,

甚麼是唐風醫學級全身課程?

適合對象:肌肉僵硬、全身痠痛疲憊,過勞性疲勞者。
課程特色:此課程針對全身,以東方醫學經絡穴道基礎,
透過醫學級推、拿、揉、壓之太極如意手法,將全身粘黏的肌細胞做有系統的活化,
不僅對全身有由內而外的調理,更可消除過勞性疲勞,使精神煥發、體力充沛。

對於身心都能夠很放鬆,還能夠消除疲勞,按摩身體雕塑一下曲線,真的很不錯呢~

 

 

 

shsh 

 

選好課程後,美容師會依照你現在的身體狀況或是要做的課程,

去選擇精油來調配~就像是為個人打造的獨一無二精油配方~~^^

 

 

 

未she命名-1

 

 

不過一開始的固定行程,就是會先保養手部,做一些基本放鬆的療程唷!!

 

 

未命名-1 

我就特別愛這間叫做"浮雲"的個人SPA館~

淡藍色看起來好清爽~而且非常的可愛~~很適合我!!

 

 

 

未命uw名-1

 

依美琦特別的地方是每間美容室裡面都有附衛浴設備,

不像有些是在外面,跟陌生人撞上就很尷尬>///<

 

 

 

IMG_0331 

 

洗好澡換上浴袍後要來開始做這次的課程囉!!

 

 

 

未命sy名-1

 

依美琦很專業~會按照顧客喜好的味道或是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況來做精油的調配!!

 

 

 

IMG_9603IMG_9601

 

 

因為我背後很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於是美容師還選了茶樹的精油呢!

調配過後就屬於個人專屬的精油.

 

 

 

IMG_9598 

 

因為我人在鼻塞,所以他們先給我聞了可以通鼻子的精油,

真的很快就通了!!

 

 

 

IMG_9609 

 

之後就按照慣例的躺在舒服的床上接受美容師的服務~

記得身體要放軟軟的,才能夠達到最棒的效果!

 

 

 

IMG_0157 

 

剛也有提到過唐風是以推、拿、揉、壓之太極如意手法,將全身粘黏的肌細胞做有系統的活化,

不僅對全身有由內而外的調理,更可消除過勞性疲勞,

很適合上班族女性 ,或是常坐在椅子上面維持一種姿勢不動的人。

 

我想接下來是大家最有興趣想知道的,就是美容師傳授的幾個按摩小技巧,

來消水腫或是瘦肚肚!!

 

 

 

 

美容師說可以將腰間肉往腹部中間推,不過力氣要夠,

每天做真的會有腰線跑出來,

當然也要配合精油會比較好,一般乳液根本就不會那麼滑,

很容易造成肌膚摩擦,反而腰部多了細紋那就糟糕了!!

所以我都會跟他們買精油,在台北時無聊就叫蔡元元幫我按~XD

 

 

 

 

像是OL或是跟我一樣常坐在電腦前面好幾個小時的女孩,

最容易胖的地方就是下半身!

美容師說大腿有個地方叫做膽經,常常這樣按摩,

大腿血液循環就不容易水腫!!

 

 

 

 

不過以上的按摩力氣都要足夠,上班就已經夠累了回到家哪來的力氣,

我還是每個月花1~2次錢給美容師做,好好的享受!

 

 



按摩這部位可以改善高跟鞋穿太久導致腳酸,消除腿部浮腫,
美容師也是很叮嚀,往前推把在體內不好的氣排出去!

 

 

IMG_0332 

 

SPA完後最期待的就是每次都有好吃的甜品,我這次吃到的是白木耳,

甜甜的好好吃,又能養顏美容,果然是SPA館,吃的喝的都很講究呢!!

 

 

 

IMG_0339

 

 

對我來說依美琦是中低價位,但卻擁有五星級的服務及享受!

讓我一試成主顧...^_^

 

 

 

IMG_0346

這次我體驗★唐風醫學級全身課程★

30 mins NT 900(很容易存到錢吧~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從30分鐘體驗看看)
60 mins NT 1600(我都次做一小時,畢竟我一個月回去一次,還是需要久一點)
90 mins NT 2200

每次從依美琦走出來,覺得身心都放鬆許多,

努力的工作賺錢,就是為了享受這麼美好的事情~

晚安,依美琦,我們下次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29號(近大立百貨)

電話:07-2312525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 Am10:00~Pm10:00
周六、日 Am10:00~Pm8:00

官網:www.i-image.com.tw 

依美琦iimag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imagespa/info

 

有問題可以私訊或直接打給他們唷!!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美琦 iimage 高雄SPA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