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www1

 

 

有人說過:有了手錶,工作效率也會跟著提升。

現在的手錶不只是提醒著人們時間的珍貴,明確地知道現在是幾點,

跟隨著時代的變化,錶也是點綴時尚的一個重點配件。

而BIBA碧寶錶,以風格強烈的線條設計,加上高度敏銳的時尚嗅覺,

將古典優雅的法式貴族風格,巧妙融入時尚尖端的流行元素,

成為了法國流行腕錶界指標性,也是時下的年輕人非常喜歡的其中一項品牌。 

 

 

 

然而1987年(比我早一年到這塊土地),將這品牌引進台灣,

BIBA會針對亞洲市場,量身打造專屬設計錶款,

融合東西方的流行趨勢及設計美學, 為台灣流行腕錶界注入一劑巴黎前衛時尚強心針。

BIBA集團不斷延伸時尚觸角,不只是鐘錶,服務遍及服飾、眼鏡、飾品及餐飲等等~

獲得歐陸時尚圈「時尚風雲人物 TOP 100」的殊榮!!

碧寶錶更是他們的代表性之一。

 

無論是2013 年秋冬強力主打以都會光影刻劃永恆愛情的「永恆光影」系列、

充滿幸福風格的「蜜 糖甜點」系列、以純潔瓷器為靈感的「純萃晶瓷」系列、

強調法式女性時尚的「巴黎女孩」系列、與品牌雋永不朽 的「皇室經典」系列等~

每個錶款都具有BIBA碧寶錶的強烈獨特性,也因此常常讓人陷入選擇的兩難,

像我這次也是選了好久才決定好自己喜歡的款式,畢竟錶有一支就可以撐很久,

也是屬於自己品味的代表性之一,當然要好好慎選呀!

 

以下五種錶款以及配色是我還蠻喜歡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未命DTJD名-3 

以都會光影刻劃永恆愛情-永恆光影系列

熙來攘往的都會光影,交織出情侶甜蜜愛戀的永恆象徵。

將時間的流動做出最完美的演譯。運用最流行的撞色時尚搭配,

融入古典優雅的法式貴族風格腕錶,

展現穿越古今的不朽愛戀,華麗匯演法式時尚浪漫的永恆詩篇。

 

未命dtswr名-3

 

展現法國女人的時尚感-巴黎女孩系列

拿著一本詩集,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上,

柔和的夕陽穿透樹蔭,肆意灑落在我的臉上,

無論走到哪,我就像是巴黎女孩,享受簡單與詩意的時尚生活。

 

未命wyw名-3

品牌雋永不朽-皇室經典系列

將法國路易十四的華麗風格,融合凡爾賽宮廷的綺美奢華,

設計出BIBA Classique 皇室經典系列,展現出宮廷製錶的古典藝術之美,

皇室經典系列各款展現出皇室建築內部的極致工藝,讓配戴者展現優雅的大器風範!

 

 

未wt2命名-2

充滿幸福風格-蜜糖甜點系列

 

以法國手工甜點為靈感,將可口的純白糖霜化為純潔的白色錶面,

搭配粉色系鋁合金炫彩錶圈,表現出年輕女性鍾愛的絢麗色澤;

造型可愛的柳葉型指針,翩然飛舞展現出女性的活潑自在的一面

 

 

未sg命名-3 

而這是我最喜歡的款式,也是碧寶錶最款的法蘭克系列

也是以古典貴族的法式風格,搭配高質感的玫瑰金邊,呈現出浪漫優雅的氣息,

白色是素雅,黑色是大方,但考量到我的服裝都是甜美的居多,

所以我就選擇白色囉!!

 

 

IMG_5143 

實品拍攝來囉!!精鋼陶瓷實心材質,水晶玻璃錶框,

藍寶石抗磨損錶鏡和日常生活防水的功能,以最百搭的顏色搭配高貴的玫瑰金邊,

整支以高質感呈現出這手錶的高質感。

 

IMG_5154IMG_5147IMG_5145 

零死角的完美呈現,這支手錶可以讓我的穿搭演繹出時尚的氛圍....

 

 

IMG_5062 IMG_5064 

錶帶和一般釦法很相似,左右按壓下去就固定住囉!!

 

IMG_5058IMG_5055 

配戴在手上很襯膚色,讓肌膚顯得白皙Q嫩的感覺,

手上也無需過多的配飾,有了這支法蘭克系列的碧寶錶,

就能夠為穿搭點綴出質感和時尚。

 

IMG_5110

 

碧寶錶的款式獨特卻是非常的百搭,

可以融合今年最夯的元素,例如蕾絲和丹寧,

怎麼搭配都能呈現出流行時尚感。

 

IMG_5111IMG_5125 

法蘭克系列的素雅白,戴上手上感覺很有氣質呢!!

也讓穿搭顯得更大器浪漫。

 

IMG_5123 

因為手錶的醒目,讓我的舉手投足都讓人無法忽視!

 

IMG_5087

 

即使碧寶錶的歷史已經好幾十年,但是每次出的款式都會跟隨著時代的變化,

復古或是新穎的款式,總是可以讓人找到最心愛的那一支命中注定的錶款。

 

IMG_5091IMG_5092IMG_5093 

突然覺得如果手腕空空的就不會有那麼多戲~XD

 

IMG_5035IMG_5026 

戴上手錶幻想自己處於法國的咖啡廳,整個人都變得時尚浪漫了起來!!^^

 

IMG_5040 

雖說BIBA碧寶錶已經是個家戶喻曉的大牌子,不過價格卻不會有讓人高不可攀的距離,

讓我們不用花到萬元也可以擁有的國際大品牌,

將碧寶錶立下目標,當作禮物來好好犒賞長久以來工作的自己。

想更了解碧寶錶可以透過以下的網址唷~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bawatch
官網 http://www.bibawatch.com

 

開獎囉~

請得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報到 :D

11

分享♥最近愛用的女王蜂活膚保養品和天然唇彩-Burt's Bees。

得主為11樓格友 快來認領獎品噢~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