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0

 醞釀已久的紫色靴靴穿搭終於出爐囉~~

原本以為這種特殊色很少人會接受,但沒想到網友的留言居然是好評不斷!!

還叫我趕快發這雙靴子的戰利品文。

為了證明這雙紫色靴子很好搭配,

我特地搭配出三套不同風格的穿搭跟大家分享哦~

 

這次分享的紫色靴靴品牌是>>Bussola

因為很多人是第一次接觸這個歐美真皮休閒品牌,

所以在這邊做個簡短的介紹:

Bussola傳統的製鞋技術,使他們能夠做出質感,

耐用性和設計是沒有妥協,由於增加了新的材料和技術,

他們將舒適性和耐穿性的素質添加到鞋子內,造就他們與眾不同靴子和鞋子。

以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結合,舒適和堅固作為的基礎,與時尚絕佳融合。

 

看完品牌的介紹後,我就要來開箱囉~

IMG_9495 IMG_9497 

國外品牌很重視包裝這塊,也算是消費者第一眼的感官,

Bussola這種簡單卻繁複的包裝,讓我收到有種果然就是質感鞋的專屬,

一層層的包護著鞋子,讓我更信任它們品牌的質感!!

 

IMG_9501

果然不辜負我期望,實品比官網上呈現的質感好很多,

在細節上的呈現讓我很滿意!

 

IMG_9503

 

我選的這雙紫色因為是特殊手工上色,

會有自然脫色的狀況,屬於正常現象,

但是我就是愛這種穿越久會自然呈現仿舊感,比較帥氣又有質感^^

 

IMG_9506IMG_9507 

這雙Bussola紫色真皮靴的細節有很多,有著品牌LOGO的好拉拉鍊,

以及裡面是格紋的內裡,超級可愛,算是內外兼具的好鞋!!

至於穿起來的舒適度呢??

 

IMG_1499

 

真皮皮革非常的好穿,裡面很軟穿起來不咬腳,

我平常運動鞋穿37,這雙穿38,因為我喜歡靴子穿大一點,

冬天加厚襪子還是可以穿哦!

 

 

IMG_1494IMG_1493  

特殊的手工上色連鞋跟都一併染上,我喜歡這樣一體性的感覺,

鞋跟後面還加了幾顆釘釦,讓這雙鞋展現帥氣十足的風範,

撞上在市面上很少見的紫色,造就出非凡的鞋款!

 

接下來看看我怎麼把帥帥的靴子穿出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IMG_1445 

第一套就是大學生的活力穿著,正逢開學季,

大學生除了是讀書談戀愛外,外觀穿著更是會吸引人注意的一部分,

所以要穿的好看外,還要帶點有特色的單品來增添自己的品味,

如紫色的Bussola真皮靴,即使我走在路上還是很多人會看呢!!

 

IMG_1478 IMG_1472 

而且又很好走喔~~上課不怕走很多路,當然逛街也OK啦!!

 

IMG_1483 

 這套算是可愛休閒感的穿著,當一身穿著具有可愛氣息的穿搭,

再搭配帥帥的Bussola真皮靴,讓身上的穿搭不只是一種風格^^

 

IMG_9548

 

第二套是帶點VIVI日系的帥氣感,雖然很帥但還是保有女人味的一面,

因為紫色本就是浪漫唯美的顏色,增添女人的神祕感啊!^3^

 

IMG_9553IMG_9552 

穿棉褲也可以紮進去褲管裡,

把球鞋換成靴子,讓休閒的服裝也能夠有時髦的感覺~

 

IMG_9518IMG_9515 

IMG_9521 

有秋天的顏色了呢!而且紫色其實不難搭啊!

因為秋冬很多暗色系的服裝,其實都搭得上哦~

 

 

IMG_1645

 

最後一套是我最近常穿的淑女風,最近超愛穿過膝裙,

也可能是因為我屁股變大了吧....

卻意外的成為今年最流行的單品穿著,因為不想要太甜美,

所以決定搭配紫色真皮靴,融入帥帥的風格!

 

IMG_1651

 紫色搭配卡其色也很好看呢!

 

IMG_1707IMG_1701IMG_1699 

Bussola紫色真皮靴搭配裙子也能那麼好看呢~

真的好喜歡哦!

IMG_1682

 Bussola這雙特殊手工的紫色真皮靴,我穿那麼多次了,其實根本就還沒掉色,

只能說他們的製工的技術非常好,在細節上也非常重視,

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喔,靴子最怕穿到磨腳的,但這雙完全不會,

真心分享給大家囉!!

Bussola紫色靴>>點我

 官網

粉絲團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