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d副本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這雙曝光率極高的交叉卸型跟鞋,

是我在SHOPBOP買的StevenGenesis 露跟坡跟凉鞋

這雙賣的超好,剛去看剩下最後一雙,不知道會不會補貨,

雖然台灣有專櫃,但是Shopbop的更新速度比較快,

會先進比較新的款式,價格也比專櫃便宜一點點,不過就是要碰運氣,

好的款式很快就會被搶光,畢竟他們是全球性的購物網站。

然後蔡元元最近在EAST DANE買了Hunter Boots,每天都期待著下雨要穿它,

也算是雨天裡非常百搭的一雙鞋款,

來看看我們的穿搭LOOK吧!

 

首先是我的StevenGenesis 露跟坡跟凉鞋~

fkf

未gl命名-1 

有著厚實坡跟和厚底,提升這款輕質荔枝紋皮Steven涼鞋的美感。

十字交叉帶纏繞足部,採用魔術貼(Velcro®)扣袢固定。

包邊軟木鞋床和橡膠鞋底。皮料:山羊皮。

 

 

IMG_3676 

搭配褲裝顯得俏皮可愛,再加上獨特設計感的襪子,

巧妙的拉長了小腿的線條!!

 

IMG_3557 

尤其是穿今天很夯的過膝裙或是洋裝,最適合穿有高度的鞋子,

這雙厚底鞋非常好走又輕盈,搭配性極高,

所以走很久腿也不覺得痠唷!

 

 

IMG_3691 

想當個優雅的女伶也可以穿上這雙交叉的厚底鞋,

線條簡單款式很百搭,幾乎甚麼風格都難不倒這雙鞋子!!

 

 

IMG_3365 

走日系甜美風也OK,搭雙小腿襪一點也不會突兀,

巧妙地結合再一起,創造出耐人尋味的穿搭吧!!

 

 

IMG_3435 

搭配窄褲時也是很需要這種坡跟鞋來修飾,讓腿有變長的視覺小技巧,

原本腿很短,踏上這雙鞋就覺得自己腿很長XD

 

 

IMG_3500 

交叉坡跟鞋露出腳背的面積,會覺得腳有延伸的感覺,

自然而然的會覺得腿看起來變細了!!

 

 

IMG_3474 

這雙鞋子也是最近網友詢問度超高的喔~可能是我常穿吧!!

因為很好走又好搭,隨便搭配都是個好看的造型,

真是優秀呢~

 

接下來換蔡元元在EAST DANE買的Hunter Boots

IMG_3415

 

算是較短的版型,皮革頂線和尼龍襯裡,最原始的款式反而是最百搭的!!

 

IMG_3412 

還好蔡元元腿很細又長,穿這樣比較帥,而且雨靴又偷偷墊高,

讓他增高到177CM~~他超爽的!

 

IMG_3406

 

穿上去真的有腿長的效果,雖然他的腿本來就很長了><

但是因為這雙雨鞋有偷偷墊高幾公分,

讓他的身高看起來更加好看!!

IMG_3403 

而且這雙雨靴搭配窄褲或是短褲都能夠展現出各種迷人的風格,

雨天或是冬天穿可以禦寒或是擋雨,超方便!!

 

IMG_3402 

看起來有180CM的視覺效果~~真不是蓋的,

難怪有些男生要穿帶點跟的靴子,因為腿看起來會比較長!

複習一下剛剛的鞋子資訊:

StevenGenesis 露跟坡跟凉鞋

Hunter Boots

更多女鞋>> (點我)

更多男鞋>> (點我)

SHOPBOP

EAST DANE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