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goltgp名-1

冬天不想穿那麼多件包得像熊一樣的話,

裡面就要穿一件是真的能夠暖的保暖衣!

 像外面天氣變超冷,衣服裡面就會穿著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再加件外套就可以出去逛街玩樂了..

 

不像蔡元元每次都要包個四五件才會出門,

他雖然穿很厚,但看起來還是瘦子,

但我不行啊~如果身上穿個四五件,大概就變成熊了吧~><

有時候覺得身上披掛很多衣服也很重也是很累人呢!

 

像我跟蔡元元的代步工作是騎車,

裡面加個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我不用層層疊疊的和防風外套,風吹過來也不會冷唷~^^

講到這,是不是覺得這件感覺很棒呢?

讓我更深入的介紹這個侯賽雷的保暖衣吧~看完後會覺得更厲害!

 

 

IMG_9849

IMG_9853

一般保暖衣頂多用塑膠袋+紙板幫你包一包,

Zuzai的保暖衣皆附有防塵袋,衣服重量跟羽毛一樣輕只有65g,

拿到實品時,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我去了精品專櫃買回家的質感,

質感細心、包裝貼心又精緻!

 

 

IMG_9857

很多人對於某些衣物的材質會穿起來不舒服,

就跟有些保養品是敏感肌不能使用的,

像我就對一些含毛料的衣服就會過敏...><

但是Zuzai經過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商品!

 

有以下7大保證

1.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

2.不含殺蟲劑及氯化的 phenoles

3.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被測試重金屬的排放

4.不含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例要求的限制

5.含有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 (pH)

6.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

7.不含仍活躍的生物製品

 

自在系列皆符合環保、健康、消費者安全標準,

產品經測試絕不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

所以對某些衣物很容易過敏的人也不用怕哦~^^

即使出生嬰兒、孕婦及也可安心穿著。

 

IMG_9872 未命shwh名-1 

Zuzai的保暖衣極珍少的30丹尼Dreamfel,

搭配完美比率的彈性紗所織出,不僅親膚透氣,

因含水系數僅0.05,也不易孳生細菌,快乾易清洗。

 

未命名hh-1 

以無接縫技術剪裁一體成形,彈性非常的好,

像這件上衣我可以拉到變成長版上衣喔!

而Zuzai也是世界上唯一能浮在水面上的保暖衣,

重量僅65g,穿在身上很輕柔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束縛。

 

 

IMG_9859

IMG_9860

 除此之外,Zuzai還有出貼身小褲褲,功能跟保暖衣是一樣的,

穿起來很保暖,有時候愛水穿裙子,冷風吹進我的裙,

都不會覺得下面涼涼的唷!

 內褲更輕~僅有23g,穿起來服貼卻不緊,保暖又舒服~

 

IMG_9863 

剛剛有提到極珍少的30丹尼Dreamfel,

搭配完美比率的彈性紗所織出~

含水系數僅0.05除臭抗菌,不易殘留異味^^

 

IMG_9864

無接縫設計,極度細緻,無咬痕,

律動自在差異密度彈性織法,加強提升拉力~

除了保暖穿起來舒適外,還能包覆提臀唷!

 

IMG_3982 IMG_3983

像在家穿或是睡覺的時候穿都很舒服又保暖,

保暖衣簡直是無所不在~

 

IMG_3988IMG_3990

起床後加件外套就不怕冷了...^^

那外出怎麼辦呢?

 

IMG_4014

IMG_4030

 

其實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就像是件黑色上衣,

搭配在外套裡面也不會有人發現是保暖衣喔!!

 

IMG_4044

IMG_4042

 

尤其是黑色更好搭穿起來又顯瘦,

我沒說也沒人發現我裡面穿的居然是保暖衣!

 

IMG_3998 IMG_4004

在有暖氣的室內把外套脫掉也不用怕尷尬。

 

IMG_3883 

除了可以單穿,搭再任何一件衣服裡面也很保暖,

有薄皮之稱的Zuzai保暖衣穿在裡面,

在外面加上一件外衣時,看起來才不會擁腫!

 

IMG_3846

IMG_3845 

我不誇張,就是那麼好穿,

且輕薄到穿上去跟沒穿那樣的輕鬆!!

 

IMG_3885 

剛剛提到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只有65g!!

薄到像第二層肌膚那樣....

每次在有暖氣的室內,不會有悶熱的那種不適感唷~

而且還防濕氣,即使潑水在保暖衣上都不滲水,

所以零下溫度也很保暖,很適合超冷天氣~

 

我在這邊還做了一個小測試...

就是把水潑在保暖衣上,下面墊衛生紙完全不滲入的畫面。

 

未deueu命名-1 

我先將一張乾的面紙放置在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下,

在潑水在保暖衣上面,

衛生紙拿出來後,到底會是甚麼樣的結果呢?

 

IMG_4085 IMG_4083

是的,面紙沒有溼!

看到水還完整如初的在上面完全沒有滲透,

就知道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真的很防水呢!!

我還有錄影片給大家看哦...真的很神奇~

 

 

水滴在保暖衣上面滾來滾去~完全沒有被吸進去!!(防水力很高~)

保暖、輕盈、透氣、舒適修身又防潑水,

是不是更覺得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更優質了呢?

 

 

想穿瘦瘦又保暖的請往這:(點我)

現在有品牌的福袋優惠,趁現在買比較划算唷~^^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UZAI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