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6

過年就是買新衣的大好時機,慰勞過去的一年,迎接未來的新年,

當然要犒賞自己,買好的衣服不趁現在趁何時?

 

這次的衣服又是我跟REENA一起飛往韓國採購的...

有女孩問我說:為什麼我那麼常穿REENA的衣服呢?

因為有些都是我跟他們去韓國當地挑回來的,很喜歡當然會很常穿

韓貨賣家真的很辛苦,因為東大門的批貨是日夜顛倒,晚上才開門到凌晨才收工,

去過就知道賣衣服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真的很佩服他們要熬夜挑貨又可以挑出那麼好看的衣服,不禁豎起一個大姆哥!

 

以下這些是我在韓國看到馬上就定下來的一見鍾情單品,推薦給大家

(現在下單剛好就可以在過年穿新衣服了,標題都已經設連結,點擊就可以進入買場^^)

 

LOOK1:

90%羊毛A字型高質感挺版斗篷

溫柔氣質V領安哥拉毛衣

顯瘦俏麗的學院風厚實百褶裙

絕對經典!格紋羊絨毛精品圍巾

 IMG_7212

這個冬天唯一首推高精品質感的斗篷,就是這件了!!

A字型的版型可以讓肩膀看起來比較窄,骨架看起來較小,

而且這件我可以當作洋裝穿呢(遮住惱人的大屁股,無論是搭褲子或是褲襪就很美~)

賣場上有紅色,很適合過年穿,而且紅的外套能做那麼好看的非常少~

而我選擇棕色,那是因為本身就有一件紅色的斗蓬,

所以今年才會想再入手另一個顏色,反正兩個色都好看,哪個收藏在我衣櫥都OK的~

 

 

ssh未命名-1 

無論是在袖子、釦子甚至是背後,做工都很細緻,一點都不馬虎,

這件是90%羊毛穿起來很保暖喔!

我裡面只穿一件衣服,再加上這斗篷就很暖和了...^V^

 

 IMG_7207

IMG_7229 

未命名z-1

這件剛好巧妙地遮住大屁股和大腿內側,再搭配高跟鞋,

整體看起來就很高挑顯瘦了^^

 

sf 

把釦子打開來也很好看,不會軟趴趴的穿起來很寬鬆,

果然是韓國設計的斗篷,在質料和版型上都有把關呢!^^

格紋圍巾不是路邊攤的那種質感,它擁有80%的純羊絨毛,

很保暖之外,因為圍巾的厚實度,披起來很有氣勢,

之前我去免稅機場看到一條格紋圍巾也是80%純羊絨毛,價格就快兩萬!

其實把品牌標移除掉,真的沒甚麼兩樣...

這種格紋的經典款式,還是買一條好的但價格卻不會難以入手,且可以用很久~

 

IMG_7317

圍巾這樣搭也很好看,大人感的學院風

 

 

IMG_7448 

蔡元元說這樣穿讓他再度有戀愛的感覺,讓我有點反胃= =

不過確實很多男生都喜歡女生這樣穿,

裙子在絕對領域,穿起來有腰身版型又挺,搭配柔軟的V領毛衣,

蔡元元說:這就是異性的誘惑力啊!!

 

 

IMG_7426 

百褶裙很看版型的,有些做不好很容易看起來俗氣,

這個微妙的長短度和A字型的版型,穿起來不只顯瘦,

還多了一份性感~

 

IMG_7475 

IMG_7391 

IMG_7336

 

哪個視角看著裙子都有絕對的吸引力~

 

 

 

IMG_7363IMG_7362 

之前有個日本的大牌子有出類似款,價格是12000多日幣,

我去韓國前,有跑過台灣的代理專櫃看,質感一模一樣,也都是安哥拉毛,

那我不如在韓國買,衣服不是穿名牌是穿質感...(反正標在裡面誰看的出來)

 

a未命名-1 

 看完青春洋溢的第一套,接下來換浪漫甜美的風格!

 

 

LOOK2:

復古氣質及膝毛呢洋裝(附腰帶~)

90%羊毛大翻領粉紫色長版外套

一秒變名模長腿,雙皮革拼接粗跟短靴

 IMG_7588

看到韓國服飾店裡的麻豆人形,展示這件灰色毛呢洋裝,

我整個人非常心動!

這種氣質的及膝長度,除了可以遮住大腿,風吹草動也不容易曝光,

還附上了一條腰帶,抓出整件洋裝的腰身,整體看起來才不會寬寬的,

版型很挺很厚實,穿起來很有曲線,裙擺的垂墜度也很美,穿起來很優雅~>///<

 

agah未命名-1

穿上這洋裝,隨便擺動身體都是一種優雅的TEMPO!!

 

 

IMG_7582

毛呢材質的灰很有質感,像是精品店裡面會展示的那種簡單俐落的洋裝,

第一眼看起來沒甚麼,但穿在身上卻有大大的驚奇,

看起來很保守的樣式,卻是能夠把身材展現出來,超喜歡這種內斂的性感~

 

未sgsh命名-1

IMG_7570

穿上及膝洋裝,要搭配高的鞋子,整個比例就會拉高拉長喔!!

很多人會問:77我又不會穿高跟鞋那該怎辦?

我說:可以從前高後高或是厚底鞋穿起,整個很穩就像是站在高的平面上^^

未命cc名-1 

這雙鞋前後都高,走起來比一般的高跟鞋還要輕鬆,

我喜歡它不同皮革素材拼接成的鞋身,會讓這雙短靴變得很特別^^

這雙的鞋口比較寬,會讓小腿看起來比較纖細,

連服裝搭配那天給麻豆穿的時候,都驚訝說穿上這雙靴子,腿比平常看起來細好多!

算是讓腿看起來變細的心機武器~

重點是這雙價格很~好~看~,讓人很難不心動啊!!!

 

 

 未命ag名-1

再來要說這件外套的魅力,大到讓我直接在韓國被融化而當場買下它!!

(我還跟REENA說一定要進這件,因為一定會有慧眼識英雌

這件算是有緣人才能得到它,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其實我身上的粉紫色外套,是在"專門做外套的品牌"購入的,

質感是很多韓國服飾賣家中數一數二的高質感,

無論是版型還是設計跟質料都很棒^^

這件其實有做很多色,因為有個韓國女星穿粉紫色,

在韓國造成轟動,韓妞搶很大!

粉紫色若不趕快下訂,很容易就沒貨,是要碰運氣的...

所以在台灣其實也很少看到這種90%羊毛大衣會出那麼甜的顏色!

 

雖然這件價格比較高,但很值得購入,

連韓國女星都有,表示質感備受肯定~ 

剛有提到說這件是90%羊毛,穿起來超暖和~

我裡面穿短袖的洋裝,外面加這件外套就不會冷了...:)

重點是粉嫩的顏色,穿到春天是沒問題的!!

之前看到日本雜誌也有很多類似款,

但價格卻是20000萬多日幣,就覺得韓國的外套真的算便宜><

所以能說貴嗎?其實它算是高貴不貴的高級羊毛外套了

影片>>(點我~~穿起來是直版很挺很好看!)

 

這外套真的是要有有緣人才能體會到它的美

 

 

未dhh命名-1 

IMG_7852

 

未jrj命名-1

IMG_7846 

未命shsh名-1 

搭短裙也很美...

版型不會太寬,160CM以下的女孩穿高跟鞋就撐得起了~^V^

 

 

 

IMG_7549 

未命cm名-1 

IMG_7489 

你們知道為什麼韓妞把外套用披的都不容易掉嗎?

那是因為外套的用料很厚實跟版型問題,用披的不容易掉下來!

 

IMG_7479qq IMG_7480

 

 tq未命名-1

每個角度看都是零死角的羊毛大衣~怎能不收藏呢?!

期待有緣人體會到它的美^^

 

 

LOOK3:

帥氣翻領麂皮扣環設計羊羔絨外套

溫柔氣質V領安哥拉毛衣

顯瘦俏麗的學院風厚實百褶裙

絕對經典!格紋羊絨毛精品圍巾

一秒變名模長腿,雙皮革拼接粗跟短靴

IMG_7961

 

連好姊妹都無法抵擋的帥氣羊羔毛外套,

拍攝的時候,洛儀也說愛死這件了,

羊羔毛很柔軟,而且暖到裡面穿短袖其實就可以出門了!

長度剛好也是可以蓋住屁股,韓妞是搭黑色窄褲或是牛仔褲居多,

而想要個性又不失甜美性感的女孩,可以像我一樣穿裙子+絲襪就OK^^

 

IMG_7968

上一季REENA的羊羔毛外套出的是比較甜美,顏色可愛的粉藍&粉紅,

最新款的這件有三色,黑、粉藍、米白~~

有雙層扣環,扣住就可以當圍脖(可拆式),騎機車時就不怕透風進去,

是個變化多端的帥氣羊羔毛設計外套喔!

 

IMG_7971IMG_7940

 

剛剛的羊絨毛圍巾又出現了!!

質感好的格紋圍巾就是不用怕它很難搭也不怕會退流行,

有沒有聽過一句台語叫做:紅水黑大方,把這兩色搭在一起就完美啦!^^

 

IMG_7923IMG_7915 

穿上這短靴真的會變名模腿,加上黑絲襪就會無敵顯瘦,

前高後高真的太好走了,這幾天都穿它出門:)

價格也很親民喔~(真的有嚇到我)

 

 

未命名dfk-1 

IMG_8002

 

 

脫掉外套裡面是跟第一套的白色毛衣同款不同色,

白色是基本款,讓人覺得很溫柔;紅色則是亮眼,又顯膚色白!

在韓國時本來還要衝粉色,蔡元元在旁邊瞪,只能買最喜歡的前兩色,

趁著要過年了,入手一件紅色的上衣沖沖喜氣,

搭剛出現過的百褶裙也很SEXY!!

 

IMG_7996IMG_7997

 

V領的毛衣真的看起來不臃腫呢!!

推薦給想穿毛衣又不想看起來很胖的女孩喔~

 

IMG_8001IMG_7994 

未命xx名-1

大家有發現我這次選的款式比較簡單但穿起來版型卻很棒嗎?

這種衣服都是每年拿出來穿都不怕退流行的款式,

質感又很好,才會想讓人穿很久~

 

LOOK4:氣質優雅兩件式針織拼接羅紋太空棉洋裝

 

10847252_918291088205060_7369956904417135369_o 

IMG_8143

昨天才發現少寫這件洋裝,這件是兩件式的洋裝,

屬於那種低調的優雅感,穿起來很有腰身,下擺是太空棉的裙襬很立體

把針織斗篷式罩衫脫下來,就會變成極簡俐落的洋裝喔!

這坊間有很多類似款,但是我試穿都"不貼身",看起來砰砰的不好看><

直到去韓國找到這件,

穿起來真的很顯腰瘦,所以推薦給大家^^

 

IMG_8119

IMG_8128 

IMG_8108 

加上第一套有介紹過的A字型斗篷&第二套介紹的修飾腿部的短靴,

是不是覺得REENA的單品重複穿搭率很高呢?

去吃喜酒或是跟男友約會,這樣穿很有女人味又顯瘦^^

 

番外篇韓國正夯的努比芒果毛帽

未命名hwh-1 未djde命名-1

也是我在韓國當地就買的喔~我的不是羊毛的所以價格比較可愛,

毛帽的質料當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我覺得台灣南部氣候沒那麼冷,可以考慮毛線的就很保暖,

頭比較冷的話當然可以選擇"羊毛"的質料,給大家參考^^

(好想再來一頂紅色~~新年一定很討喜>///<)

 

今天的穿搭文就分享到此,越快下單就越快收到,新年就能夠穿囉!

 

REENA正韓精品

 PS:身上的單品連結都在LOOK後面的紅色品名,可以去點來看看~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ENA 正韓貨 穿搭 2015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