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zbz命名-1

 

之前有買過Zuzai保暖衣的網友們,就知道他們家的衣服很好穿!

我有朋友在Zuzai工作,他說也是因為本身就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穿起來舒適且款式又好搭,才去應徵職位:)

 

還記得冬天時我有寫過Zuzai的保暖衣嗎?

當時還有網友跟我說想買卻買不到,太過搶手只能用預訂的,

後來收到後果然沒有失望,覺得花這些錢沒有白費,

是那種極好穿,一洗就乾的保暖衣,幾乎每天都穿它們家的。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不過回想起冬天,

我還真的天天穿它們家的衣服就不會冷了呢~

 

這次換季首推的親膚舒暖上衣,

樸漾&返璞系列,絕對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喔!

 

IMG_0598

IMG_0600

 

一般寄過來的衣服都是用透明塑膠袋裝,但Zuzai是用收納袋,

這不只是對於包裝的細心和講究,也可以把衣服收納在袋子中。

 

IMG_0604 

其實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都會穿Zuzai的衣服,

某次有位朋友跟我說:上次要買某個系列居然還買不到,說要預訂!

我問她說:妳怎麼對他們家那麼死忠?

她說:就上次看妳推的保暖衣文章,穿過一次覺得不錯就會想回購~

不試還好,一試就愛上。

其次就是因為是台灣製造的比較安心...!

 

之前寫過Zuzai是令人安心的台灣自創品牌,

品檢皆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

與瑞士「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無毒國際認證,

如羽紗般柔軟不刺激,"嬰兒與孕婦皆可安心穿著"喔~

 

IMG_0602

第一款介紹的是樸漾系列,

擁有耐看又特別的水波紋花色,(共有四種色)

我選擇灰色是因為低調又易於搭配,

不管是內搭或外穿都可以穿出內斂的時尚感,

若要內搭的話,外面加個針織衫或風衣就很好看;

單穿的話蠻簡約修身,無論是長的或是短的牛仔褲,就能打造美式休閒風,

而運動穿也很舒服也蠻透氣的,算是件CP值高的上衣喔!

 

 

未命gdd名-1 

像我若單穿這件,騎車就會把拉鍊拉高,風就不會灌進去,

平時是會把拉鍊拉開,形成V型的領口,可以修飾圓臉和脖子曲線,

所以不用擔心圓臉是否不好駕馭這件,領口想變怎樣隨心所欲喔:)

 

IMG_0669 

IMG_0700

彈性非常好,穿起來很舒服透氣,這個時節穿剛剛好,

質料很輕,觸感很柔軟,穿在身上和皮膚不會產生不舒服的摩擦,

水波紋的面料呈現低調的時尚感。 

 

像前幾天台北溫度回升,有些女孩熱到都穿短袖短裙,

而我穿這件長袖完全不覺得熱,衣服穿上去感覺很輕盈,

運動時也不會覺得流汗黏答答的不舒服,穿起來比有些運動服還要舒適透氣。

 

 

IMG_0675

IMG_0690 

像今年還蠻夯休閒運動風的外出穿著,看到IG有不少歐美部落客會這樣搭配,

注重在材質和衣服本身的特色,穿出讓自己舒服又不繁雜的穿搭~

 

 

 

 

 

IMG_0695

 

平常運動時也會穿Zuzai的上衣+之前有推薦過的塑身內搭褲,

讓運動時也能夠穿出品味,以往都會穿很LOW的運動服,

有了它們讓我去運動也可以不失時尚感~

(有次去學校的操場跑步被認出來XD ,所以現在運動都不敢亂穿!)

 

為什麼zuzai的衣服也能運動穿?

它的質料是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及歐洲頂級保暖衣品牌指定專用材質再進化,

成就了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纖維,優異的排水透氣與隔絕外在水氣進入的特性,

在穿上之後,肌膚明顯感受到長時間的乾爽舒適,讓皮膚更自在呼吸~

 

也能依據外在溫度與體溫變化,將溫度keep住在人體最自在的恆溫28度,

所以運動時也能夠舒適又自在~

 

 

 

IMG_0603

 

第二款是我還蠻喜歡的返璞系列,想這樣季節交替的時分,

氣溫忽高忽低,怎麼穿才能時尚輕盈又保暖,讓美感與功能兼具,

就是要有一件舒適恆溫、輕盈無負擔、搭配性高的實用單品

無論身處戶外室內,都能自在移動。

未euu命名-1

其次就是我非常愛這件上衣的版型,

合身卻不貼身,可以讓身材看起來很棒,

別小看簡簡單單的一件上衣,卻能創造出百變的穿搭,

它的版型穿起來好看之外,質料更是無話可說的輕盈舒適,

單穿搭配牛仔褲就很俐落,加個今年非常夯的風衣外套或是西裝外套,

別有一番的成熟俐落感,這系列可是上班族的首選喔!

 

 

IMG_0616

IMG_0619

彈性極佳的貼膚羽感上衣,能根據不同的身體曲線輕柔包覆,

無論當內搭或是單穿,Zuzai這件優秀的版型,讓身材看起來更婀娜多姿!

剛也有提到彈性極棒,穿起來不會憋憋的不舒服,不同體型的女孩也可以駕馭:)

 

 

IMG_0722 

看似一件簡單的上衣,沒想到穿上去具有大大的驚喜,

穿起來讓身材變得很性感,獨有的腰身無接縫設計,

一舉一動不只亮眼,讓身體與肌膚在律動時更輕鬆自在^^

IMG_0636

 

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可以出門啦!!

很多衣服看起來都很像,但是穿起來的版型絕對不一樣,

若想穿出女人的性感身材和舒適輕盈宛如第二層肌膚的質料,

選Zuzai這件準沒錯喔~:-)

Zuzai現在北中南都買的到,

慶祝開幕有買一送一活動,可別錯過啦!

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26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UZAI 返璞系列 樸漾系列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