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dnd名-1 

我終於入手了肖想很久的SKECHERS D’Lites~

查了很多網路經銷也跑了好多門市,黑色款都沒有我的SIZE,

終於在頂溪站附近的一家運動店買到,真的爽翻天耶>///<

原本以為只有風靡韓國,沒想到台灣也造成搶購風潮,

試穿後非常滿意,而且價格跟別的牌子差不多,不會特別貴到哪去,

所以連平常會阻止我買東西的蔡元元都說:妳真的會常穿那就買吧!

 

 

 

edd273dc9e46cba2928ab946a41a_740_984_1_1.c9 

 

    

(照片擷取網路)

從2014開始有很多fashion show都有著運動街頭混搭元素,

像上次去韓國工作時,就剛好遇到時裝週,

遇到很多時尚人士都著運動風的穿搭出席,

不僅是韓國,連好萊塢女星參加首映或派對,

都可以穿運動Legging或跑鞋,

看了一些服裝搭配網,

不僅是穿搭達人,連一些街頭型人都紛紛出現運動混搭風,

而這股風潮在未來還會越演越烈,延續到今年。

未G名-1 

 

SKECHERS就是衝著這股潮流,推出D’Lites,

很多韓國藝人(如:橙子焦糖、NANA、SISTAR、SHINee等等~)都大力推薦,

我必須承認我買這雙運動鞋的原因,

有一半是來自我愛的韓團SHINee,

看到他們代言就腦波很弱的買了一雙,

另一半就是有很多人穿起來超生火,讓我大力的給它BUY下去!

 

 

 

IMG_5037


越看越喜歡它的簡約設計跟內增5公分的心機,

讓身材視覺更為修長(所以朋友說為什麼我穿運動鞋看起來還是很高)

就是因為裡面已經有幫我偷偷增高啦!

這雙穿起來很舒服,好走又輕盈,

底做的很厚,不僅耐磨穿起來又舒適~

難怪韓妞也很愛,韓國地大,每次都要走很久才能到達一個目的地,

所以他們也很注重鞋子的ㄧ些細節跟耐穿度。

 

 

IMG_5043IMG_5042

 

SKECHERS D’Lites的鞋子,穿起來透氣不會讓腳臭臭的,

加上特殊的鞋面設計,

讓運動鞋帶著一股獨特的時尚感

 

 

IMG_5049

喜歡這雙鞋的原因還有搭配一些穿搭都很好看,

不僅限於運動風格,搭一些甜美的或是可愛的衣服,

更能穿出了自己的型,大家也知道我每兩個月就會飛一次韓國,

把街頭的韓妞平常會穿的運動鞋穿搭,搭出三套分享給大家看哦^^

 

 

A.跟家人出去遊玩時

IMG_5035

 

最近短襪配球鞋的趨勢越來越夯,尤其是這種透膚的短襪,

搭配SKECHERS D’Lites時尚又可愛~

再穿上休閒的洋裝就可以出去遊玩囉:)

 

IMG_5010 

IMG_5024

IMG_5072  

IMG_5078 

穿全身白白的下面搭一雙SKECHERS D’Lites,

整體穿搭看起來就變得更豐富了!

 

 

B.跟朋友去逛街時

IMG_5512

 

甜美的衣服搭配牛仔褲是街頭韓妞最常搭配的定番,

讓人甜而不膩,優雅帶點個性,

這種的衝突撞出時尚新風格:)

 和朋友出去逛街時也能成為流行的焦點~

 

IMG_5500IMG_5478 

IMG_5479 

剛有說過SKECHERS D’Lites內增高5公分,

所以搭配長版上衣也不會看起來短短的!

 

 

C.跟男友約會喝下午茶時

IMG_5856

最後一套是我最喜歡的搭配,用今年最夯的丹寧搭球鞋,

休閒卻很有個性,休閒又耐看,

用SKECHERS D’Lites內增高5CM優勢,

使露出的腿部巧妙修飾拉長,和男友約會的話輕鬆又不會很隨便。

 

 IMG_5846

IMG_5851

 

未命名sgsw-1

 

 

看了以上三套的搭配,是否覺得SKECHERS D’Lites不設限於休閒風,

甜美可愛跟個性都可以網羅,而且還蹦出新的運動時尚風呢!?

想要看更多搭配和鞋款可以到以下網址參考哦!

官網

粉絲團D’Lites穿搭頁

網路商城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CHERS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