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讚吧(↓)

IMG_3954_副本

回屏東時女孩們詢問的時尚空氣包文終於生出來囉!!

這次會跟滿福寶合作的原因是,除了他們使用防水布料(非僅防潑水),

且包包裡外布料及皮料,皆有通過檢驗認證安全無毒,

包包也通過CNS檢驗,

能承受10KG的重量,即使裡面裝金條也ok啦!(誤)

而其實它們主要是婦嬰用品的媽媽包,

但因為時尚的外型跟多隔層設計,

也很適合東西多且容易撈半天的人使用,那個人就是我,哈哈~^^

話不多說先來看我的穿搭分享吧~

 

繽紛馬卡龍三層包[璀璨灰]附樂活斜背包

IMG_3191

 

這次回屏東因為有太多東西塞滿的行李箱,

所以有些哩哩叩叩雜七雜八的東西就需要一個容量大,

而且又有分層的大包包來幫我分區整理~

 

 

未命名sgqagb-1

 

剛好這款繽紛馬卡龍三層包容量超大,

能放下我的外套、書、我的化妝品手機跟皮夾外,

連蔡元元的皮夾手機跟行動電源都放在我這兒都綽綽有餘呢!

而且璀燦灰看起來很時髦,完全看不出來它原來是個媽咪包~

容量超大,去上課時裡面放教科書也可以喔!

 

 

IMG_3229

IMG_3211

 

其實還有一個肩帶可以斜揹喔,

不過我覺得這手拿或肩揹比較方便^^

別上自己喜歡的吊飾,更有自己的味道。

 

 

10418209_997376863629815_4639348651823451224_n 

IMG_3201 

 

像這樣放在行李箱上面多麼輕鬆呀~

而且不用大包小包的,直接放在三層包裡面就好囉!!

 

 

 

 IMG_3676

 

把在屏東買的戰利品放進來,

蔡元元:難得沒買東西喔~

其實是通通放進三層包,這樣看似好像沒購物,就不怕蔡元元碎碎念XD

 

 

IMG_3663 

 

怎麼搭都有型,而且還防水更棒了!

年輕人拿也很時髦~(搞得我很像很老一樣...

 

 

IMG_4977(1)

 

這組合還有附上一個樂活斜背包,可以任選色,

我選的香檳灰,我覺得時尚空氣包選金屬色很有質感,

無論是個性或是甜美都適合,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

 

 

IMG_4990IMG_4989

 

平常逛街或是在家附近我都會揹小的包包出去,

因為這樣就很夠用了!!

放得下手機跟皮夾,和我一些輕便的彩妝品(如粉餅跟口紅)~

 

 

IMG_4985(1) IMG_4979

 

誰說空氣包只能搭配休閒或是帥氣風格,

穿上浪漫的紗裙跟優雅的削肩上衣,又能呈現出另一種風格了呢^^

 

 

IMG_4983(1) IMG_4981

 

在認識滿福寶之前,我就很愛揹空氣包,

非常的輕,旅遊時帶很方便又輕鬆。

 

 

繽紛馬卡龍蘋果包[香檳灰]

IMG_3969

 

第二款我選香檳灰,

其實賣場也有繽紛可愛的馬卡龍色,但最近特別喜愛金屬色系,

時髦又帶點熟女的味道,

搭配素素的衣服或是亮色的服裝都很好搭。

 

 

IMG_3963 IMG_3966

 

外型看起來很像囧包,但是多了一份可愛感!!

容量也很大,隔層也很多,平時帶就很裝OK囉~

裡面一樣也有附一個肩揹帶,但平常是習慣用手勾所以沒用^^"

 

 

未EBE命名-1未命LJ1

 

跟我裙子根本就是一套呀!

前幾天台北在下雨,我揹著包包即使被雨潑到,

用面紙或布擦一擦就可以了,裡面完全沒影響。

 

 

IMG_3902Q_副本  

別上吊飾更可愛了呢~

 

IMG_3912 

看完以上是不是覺得媽媽包其實也能非常時尚呢?

外型時髦容量又大,不僅媽媽可以揹,上班族、學生或是平常要拿都OK喔!!

分享就以上~

 

滿福寶資訊:

官網 : https://www.manfubag.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nFuTreasures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7涵 的頭像
77涵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李翳蓁
  • 痞克30讚8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