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讚吧(↓)

 未命名s-1 

每到夏天女生就是特別想瘦身,因為布料少身材很容易原形畢露,

那想瘦身除了飲食的控制,就是要運動,

想達到良好的運動效果,就是要穿上好穿好動又吸汗的運動背心,

這樣子妳才不會覺得很悶又有束縛的感覺,一下子就不動了...XD

 

這次介紹的是連運動都可以穿也不覺得會有壓迫感的5星涼爽輕運動Bra,

還有運動長版背心款BRA-T +運動短褲,

無論是靜態或是動態的運動都可以穿喔,也是我最近上舞蹈課會穿在裡面的秘密武器,

一起來瞧瞧吧^^

 

IMG_5819 

這次5星涼爽輕運動Bra款式簡約,

在肩帶跟小褲褲的側邊有做條紋的設計,

看起來更年輕化,也同時創造出運動時尚感的風格!

但身為輕熟女的妳第一眼看雖然簡單,

但我覺得這種內衣卻是很好搭配衣服,

因為它表面雖然沒有蕾絲或是ㄧ些水鑽的點綴,

穿在貼身的衣服裡面反而比較不會有內衣的印子!

 

 

未wwww命名-1 

重點來了!5星涼爽輕運動Bra超級好穿,為什麼呢?

它擁有超柔軟彈力泡棉罩杯,三倍率泡棉罩杯宛如身體的一部分,

很親膚又透氣、又不會壓迫到胸部,難怪會說運動也可以穿^^

 

 

 

IMG_5772 

IMG_5773

穿起來很服貼,斜側兩段式不痛設計,

比較能包覆胸部讓運動時不易走山喔。

下微厚上薄超彈力泡棉罩杯能將胸部撐起來,讓胸型看起來更美之外,

罩杯也比一般內衣還要能吸濕排汗,

也因為布料是採用WINCOOL冰涼紗,穿起來很清涼又不悶熱。

 

 

IMG_5763

 

雖說是運動內衣,可不是叫你去運動這樣穿~

(若在家這樣穿著運動OK啦!)

平常去外面運動能夠搭配在寬鬆的衣服或是排汗衫裡,

當然平常要穿也OK唷,

別看它是件運動內衣,但集中效果還蠻不錯的^^

 

 

IMG_5761 

 

IMG_5766

IMG_5799 

小褲褲的包覆性也很棒,不會感覺勒勒的卡在兩邊不舒服~XD

 

 

 

未命名-1

接下來看到的是運動長版背心款BRA-T +運動短褲~~

有分短版跟長版,看自己習慣穿哪種,

有些女生害怕自己的小肚肚跑出來不好看,就可以選長版的遮住,

那平常有在健身的女孩,可以穿半截式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喔!

 

 

未wg3w命名-1 

其實這兩件的質料是一樣的,

固定式的無鋼圈罩杯+冰涼紗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自在,內層又是網布穿起來吸汗又乾爽!

 

IMG_5859IMG_5860

深紫搭配淺紫的滾邊顏色很好看,即使讓運動也能很時尚~

 

IMG_5853

未dagq命名-1

 

選擇質料穿起來親膚&排汗佳的運動衣,才不會一下子覺得熱又不舒服~

 

 

IMG_6077 

接著看到短版背心款,可抽取式的Q軟泡棉搭配冰涼砂材質,

包覆性很好,不會因為運動胸部就跑走!

下面的鬆緊帶也不會覺得勒很緊不舒服^^

冰涼砂材質吸濕透氣!

IMG_6069

 

IMG_6055IMG_6053 

無論是什麼運動,怎麼動都不會走位,怎麼動都不會覺得悶熱不舒適,

才是件好的運動背心,是吧?

今天介紹的5星涼爽輕運動Bra運動長版背心款BRA-T +運動短褲是跟華歌爾合作,

有興趣可以到華歌爾官網LOOKhttp://goo.gl/deVo1o

華歌爾粉絲團 https://goo.gl/nfblih

 

開獎囉:)

請得主於5日內至粉絲團和我報到謝謝~

01  

彩妝♥簡單兩步驟,就能變成光澤肌膚的高招騙術。

https://www.facebook.com/eyes198877/posts/1000338566666978

由此篇貼文抽出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李翳蓁
  • 痞客12讚6推,臉書李翳蓁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