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7

 

中秋節大家都在烤肉吃大餐,

而我只能默默的扒我的粥(淚~)

今天剛好是戴牙套的一週,量了個體重,瘦了兩公斤,

連朋友都說:真的看出來有瘦,下巴都跑出來見人了!

看來我之前的臉是多麼圓潤阿....

雖然不能暢快的吃東西,但瘦得很明顯,這算是有失必有得嗎?

 

 

未命sfq名-1

 

今天的一日迷你穿搭文,

分享剛入手的Paul & Joe Sister Siamoise洋裝

這款連身裙有俏皮小猫印花,袖口和翻折領是螺紋設計,

整體布料是斜紋織物棉緞,乾洗限定!

(好的衣服花些錢去乾洗也值得,會保存的更久喔!)

 

未sgw命名-1 

把衣服細部圖拉近看,小貓的臉好生動,

還有啾咪的表情也太可愛了~

 

 

 

未sg命名-1

SHOPBOP上的麻豆當一雙便鞋就很好看了耶!

衣服磁場太強大,而且正式場合穿或是平常穿都可以,

也因為做拉鍊設計,當外套穿也OK:)

 

IMG_5627

 

實品拍攝,不負期待,穿起來果然版型很挺,

而且朋友一眼看就說:也太可愛了吧!!

我穿36號剛好,喜歡裡面加衣服的人可就要選38號會比較足夠塞~

 

IMG_5630

貓咪圖案是繞一整圈的~~

 

IMG_5613

 

雖然是貓咪的圖案,但是穿起來不會很幼稚,

可能是因為衣服本身的剪裁就具有女人味,穿起來略帶成熟感!

 

IMG_5600 

我是搭配毛毛涼鞋,比較正式點,

這樣可以穿去約會也能出席一些重要場合(例如:婚宴)

IMG_5643

 

當外套穿也可以喔,不過因為我選比較合身,

所以裡面只能搭個吊嘎或是小可愛~

長袖的話就太繃了!

在日本官網有看到粉紅色,不過想想還是這色比較耐穿吧~

中秋節的小分享就以上,不能吃烤肉我還有蛋糕可吃!

今天介紹的洋裝

更多PAUL&JOE SISTER

SHOPBOP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JOE SISTER SSHOPBOP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