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ff名-1 

天氣越來越熱,連運動流汗量都跟著暴增,

每次健身完最怕的就是,讓人聞到臭臭的衣服和身體,

因為要是我自己聞到別人的臭汗味,

一心會想著我怎麼還沒暈倒,所以顧好形象當然重要,

避免自己拿異味騷擾別人…

這次要分享兩件,在每次大量流汗完後,

我真心聞了覺得沒味道的超強消臭排汗衣,

不僅這樣,衣服舒適款式也百搭又時尚,

真的無法不把它們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LOOK1女花紗POLO衫氣爽衣

IMG_1743

第一套要來分享青春洋溢的長版 feGood 氣爽POLO衫,

像我的身高163 cm,我會把它直接當洋裝穿,

有修飾比例效果,遠看小腿還有被拉長的感覺~

穿上這件讓我瞬間變年輕:)

 

不是我在臭彈(台語)~

以前都被甲乙丙說蔡元元是我弟,

因為這個造型,終於有人說:

「兄妹一起出去逛街感情真好!」

終於有人說我是他妹妹啦!

怎能不好好介紹這件讓我年輕好幾歲的單品呢~

 

IMG_1753

先來說說它的觸感,

再漂亮的衣服還是要講求它的舒適度,

才能穿的久,

不然只穿幾次就把它供奉在衣櫥裡,實在太可惜了~~

這件POLO氣爽衣織工很細緻,穿起來不會有壓迫或是束縛感,

柔軟的觸感親貼肌膚,

每次穿上去都是一種放鬆的享受,非常舒服:)

 

IMG_1728 

一般都是刺繡的LOGO,

這件不同,它是用精緻的小鑽鑽排列設計,

完全提升了衣服本身的質感呀!

 

IMG_1732

穿上去就知道和市售POLO衫質感,有明顯差異耶~

仔細一看才發現,我身上的 feGood POLO衫,

它的網紋間距比較小特別密,

難怪跟肌膚接觸時,幾乎感覺不到任何摩擦感,

因為有些POLO衫穿起來粗粗的,

像我肌膚較敏感,有些布料刺刺的穿久會有搔癢感,我就會一直抓皮膚,

但這款非常的親膚,

材質添加膠原蛋白紗很滑順咕溜呢!

沒想到平常用來作保養品的護膚聖品,

現在也可以作成衣服,真的很厲害。

 

 

IMG_1736

速乾排汗的纖維材質,讓流汗時背後完全不黏膩。

 

IMG_1720

 

太陽底下穿,即使大量流汗,腋下也不會濕成一片,

更不會隔了一段時間就有汗漬產生,

讓我穿得很舒服安心,不用怕舉手時被別人看到黃斑一整塊,鬧笑話。

 

 

IMG_1729

 

版型也滿顯瘦的,可以遮住小肚肚和臀部,

跟大腿最粗的內側,即使是白色也滿修身的~

領子上的釦子也能隨著自己想要的風格呈現,

想要走學院風,就全扣上,想性感一點就把扣子通通解開吧XD

 

 

IMG_1738

 

IMG_1718

想要有點變化的話,

中間還可以加襯衫讓造型更亮眼唷~

 

 

IMG_1756

13466431_1225418944158938_4492796946414366644_n 

穿上具有消臭纖維的feGood POLO衫氣爽衣去約會,

就算現在沒有噴香水出門,蔡元元也不敢再說我臭臭的,

終於真正擺脫汗水異味擾人的煩惱囉!

 

 

LOOK2女圓領拼接氣爽衣

 

IMG_1686

這款是有穿比沒穿還要舒服的超輕盈feGood圓領氣爽衣!!

不只是好穿,而且還穿起來很顯瘦又百搭呢~

 

 

IMG_1654

每次健身或是去公園運動時,都很喜歡穿這件,

穿起來很輕盈舒服,重點還很顯身材,

運動完我鼓起勇氣聞了一下,真的不會臭臭耶,

直接去餐廳吃飯也不會覺得尷尬~

 

 

IMG_1647

原來它採用了高成份的Tancel天絲棉纖維製成,穿起來透氣清爽,

像我做完戶外運動後,也不會感覺到悶熱的問題,

直接進冷氣房內休息,

不用擔心衣服因為汗水黏貼在身不舒服,

或是汗濕導致感冒,因為吸濕效果非常快!

 

IMG_1641

專業的打版造型耐穿又不易變形,

比起市售平價服飾,這件氣爽衣在丟去洗衣機洗過後,

只要輕微拉一拉就不會有皺皺的問題

不管洗了幾次,穿起來還是一樣可以修飾體態~

完美的流線型的線條+優質的剪裁,

合身卻不貼身讓身材看起來凹凸有緻!

 

 

IMG_1652

側面看胸部超UP腰也超小的>///<

修飾度100%~

 

IMG_1628

隔離強烈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黑色素沉澱問題,

也算是滿棒的物理防曬(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剩下沒遮到的部位當然要擦防曬乳囉:)

 

IMG_1669

feGood氣爽衣Slogan為防止汗水腐敗,

顧名思義就是不讓身體,

留出來的汗水變質,產生不好的味道,

即使做完運動也不會臭臭的,

以前出門都要多帶一套衣服更換,大包小包的,

現在不用了,十分方便。

IMG_1646

IMG_1624 

IMG_1706

所謂的一件好穿又耐看的素面上衣,

就是搭配性最高也最實穿的,

如果再加上消除汗水臭味的效果,那就太好了,非常理想完美!

一件就可以穿很久啦

無論是平常逛街或是去健身的時候都能穿,

修身顯瘦又讓胸部UP UP,非常值得下手啊^^

賣場網址 http://goo.gl/cvHLt7

粉絲團https://goo.gl/IzCXBr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ure feGood氣爽衣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