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swwh名-1 

香氛對我來說已經形影不離~

看到不喜歡的事情可以閉上眼睛,

不想聽到的聲音可以用摀住耳朵,

但卻不能逃避味道帶來的衝擊...,

因為味道和呼吸同在,很難避免嗅覺的感受~

 

氣味影響人們75%的情緒,

聞到香香的味道心情就開心,聞到惡臭就面目猙獰,

這次體驗的ALIZ膠囊香氛機,

讓美好的香氛融入每一天的生活

 

 

IMG_1807

 

就如剛剛說到的,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味道中,

常常藉由味道喚出情感與記憶,

也可以用各種氣味紀錄的生活體驗,

例如我聞到琥珀香,就會想到純真的初戀;

聞到佛手柑,就會想起溫暖的家;

聞到乳香,就想起曾經蔡元元偷喝我放在冰箱裡過期很久的牛奶XD

聞到茉莉香,就想起曾經偷吃我在抽屜放了開封一週零食的同學...(喂~)

 

而ALIZ膠囊香氛機,擁有十幾種不同的香氛膠囊,

每個香味,都能喚起那曾經擁有的美好記憶,

喚起每則耐人尋味的故事。

 

S__6103043 

我之前都是買香氛蠟燭回家點,

但蔡元元說這樣很不安全,所以現在我都是擺好看XD

 

IMG_1837

IMG_1809

 

ALIZ香氛膠囊使用天然的精油,與市面上人工香精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人工香精吸多了較容易殘留在人體內很不好,畢竟是化學的東西,

所以香氛還是要選植物純粹的精華比較安全。

 

而且他們純精油擴香,不需要加水,

所以不會造成屋內潮濕跟一般水氧機比起來會舒服許多,

尤其針對家裡容易潮濕的民眾會很適合。

 

 

快速擴香技術,一台香氛機製造的香氛可充滿50坪空間,

一般香氛機可能要釋放一陣時間後才有感覺,

只能在特定空間EX: 房間/ 客廳 ,才能感受到是放出來的香氛,

ALIZ膠囊香氛機釋放5秒即可感受香氛,家裡馬上充滿迷人香氣~

 

嚴選了三種我最喜歡的氣味,

每次聞到它們,就能把一些煩憂都暫時放下,

好像來到另外一個歡樂又自在的世界

未fjdej命名-1

有人跟我一樣出社會後常常因為工作而失眠嗎?

每次聞到親親寶貝香甜橙,都會覺得一整天的壓力突然紓解了~

像是睡覺的時候,也希望有香香的味道陪伴著我入睡,

聞到甜橙、薰衣草、羅馬洋甘菊配方的蘊藍甜橘香的香調,

讓我一夜好眠,很快地就入睡:)

 

未deu命名-1

 

香由心生岩玫瑰是我放假時會聞的香氛,

假日最需要的就是放鬆心情,

聞到岩玫瑰、乳香、安息香調配的沉穩琥珀香,

覺得辛苦一週的身心達到真正的休息。

 

 

 

qaaq

 

寂靜藍森林雪松是我排名第一的香氛,

湛藍針葉香的香調聞起來讓思緒格外平靜舒暢,

有時候半夜打文章聞著它,可以幫我提神醒腦激發靈感,

讓文章源源不絕的生出來了!

 

 

IMG_1850

 

連蔡元元也很喜歡這味道,

覺得工作效率提升很多呢~

 

IMG_1829  

而使用方法沒有想像中的難,

想要每天聞到不同的味道也很簡單,

它不像線香一次只能聞一種味道,

只要有ALIZ膠囊香氛機,

輕輕卸下膠囊,將自己想聞的香味膠囊扣入機身就OK囉!

 

IMG_1797 

插上插頭後再按中間的鈕,就能散發出自己很喜歡的味道囉:)

多功能模式設定可以滿足各種空間的需求,

像是照片最左邊的ON INT是調整噴霧時間選擇

中間TIMER是工作時間選擇最右邊OFF INT間歇時間選擇

能隨心所欲調控香氣,從寬敞大聽到小間的臥房,或是工作室,

滿足生活上的香氛需求喔!

IMG_1857 

USB及時充電裝置更人性科技化,

像是有養狗狗的人,狗狗平常在家裡可能會跑來跑去,

而一般插座的設計可能會去踢到,

但USB就可以放桌上,也不太有踢到的困擾。

 

IMG_1883

 

可以利用電風扇幫助擴香!

 

 IMG_1903 

家中有養寵物的,有時候寵物會有味道,

香氛機也可以讓家裡味道變香香。

 

IMG_1793

IMG_1787 

除此之外,ALIZ膠囊香氛機也是個很棒的裝飾品,

大小適中不會佔空間,時尚質感的金色征服了視覺,

加上便利性極高,很容易就取代了線香等等的香氛用品,

讓香味不只是種味道,更能帶來各種感官的思考和影響,

豐富美好的生活,就從嗅覺開始吧!

我幫大家爭取到一個優惠方案唷~

 

即日起至7/15,於ALIZ 官方網站購買膠囊香氛機,

於訂單備註打上ALIZX77 即可免費獲得77涵指定香氛膠囊一個喔!

此優惠活動可以累積計算,訂購2台膠囊香氛機即送2個香氛膠囊!

 

ALIZ官方網站: http://www.aliz.com.tw/index.php
ALIZ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IZTW/
ALIZ官方LINE帳號: @sza4456u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Z膠囊香氛機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