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shwh命名-1_副本 

很常因為買了鞋子再去買鞋櫃的人舉手~

覺得女人是蜈蚣無誤,明明只有一雙腿,

鞋子卻沒有買完的一天XD

這次介紹好走、耐操、又好搭配的豆豆鞋之外,

再加碼2雙不同風格的鞋款,可以應付不同場合去搭配唷~

(點LOOK後面的橘色品名即可進入賣場)

 

LOOK1:

軟Q又好走的多色豆豆底鞋(超推薦)

肩背手提2WAY多色編織包

未ete命名-1

 

這雙是連我平常都不太愛嘗試這種鞋款的人,一穿就愛上了!

像我妹說每次通勤最愛穿的就是這款~

感覺好像沒穿般的輕盈好走,真皮軟Q又不磨腳,

有六種樣式可選,顏色高達22種,男女生都可以穿,

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私訊,訂製自己想要的款式跟顏色,

粉絲團>>(點我)

重點是價格很可愛,是雙質感超乎價格的MIT手工鞋~ 

(還以為要破千,結果一張小朋友有找~)

 

未命sfs名-1

 

我選的是愛馬仕橘,有些橘色穿起來很讓膚色髒髒的,

但這雙的橘穿起來很襯托膚色,有上層的質感:)

 

未命jr名-1

鞋底的豆豆是一體成形,

所以小豆仔穿久只會磨不會掉!

(小豆仔的厚底滿厚的,頗耐操,連孕婦都可以穿~)

 

IMG_5361

 

穿上去的樣子,一般這種鞋子都出基本黑白或是粉嫩色,

特殊的愛馬仕橘,

讓普通的鞋款多了一份名品質感!

 

IMG_5367

 

搭配素素的服裝就很亮眼了!

完全不用穿得太複雜,也會因為鞋子而亮了起來呢~

 

未命de名-1

 

 

IMG_5348

上班穿或是約會逛街穿都很適合喔~

走久了腳完全不會痛,

也很適合穿這雙去抓神奇寶貝。(誤)

 

未命sgsw名-1 

擁有十二款顏色的容量大編織包,

除了手機、長夾化妝包、一些哩哩摳摳的雜七雜八,

還可以放下A4的資料夾跟雜誌!!!

出去玩或是上班通勤都好適合啊~

 

IMG_5388

IMG_5387 

包包雖大但是背起來也很是很有氣質呢!

 

 

LOOK2:

美腿升級,漆皮粗跟高跟鞋

未vsgw命名-1

 

好久沒穿那麼高的跟鞋,

完全就是被它的外型跟修飾度給征服了,

讓我踏上去後瞬間變成長腿姐姐!

 

IMG_5530

 

像我平常穿尖頭鞋都會拿大半號,裡面再塞軟墊,

這樣腳趾頭就不會擠壓在一塊了~

 

IMG_5527

 

跟雖然高但是很穩,

加上繫帶的設計,讓走路是不會容易鬆脫~

 

IMG_5519

IMG_5511 

搭牛仔褲很正點,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平常跟好姊妹約吃下午茶,

或者是出席正式場合想要氣勢一點、跑趴想要亮眼一點,

這雙都很適合唷~

 

LOOK3:

個性時尚的扣環厚底涼鞋

IMG_5426

 

最後一雙是我覺得今夏最個性又帥氣的涼鞋了!!

這雙有四色,但我一眼就愛上寶藍色的質感,

穿起來時尚又顯膚色白,簡單的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褲就很好看

 

IMG_5423

 

厚底很好走又能讓身材變高挑一點,

穿衣服更好看了!

IMG_5420 

底部很耐磨,厚底穩又好走,扣環設計帥氣又時尚,

喜歡特殊的涼鞋造型一定不能錯過這雙喔~

未命sss名-1

 

穿寬褲搭厚底涼鞋就不怕整體看起來短短的了^^

 

IMG_5430

IMG_5415

IMG_5411 

 

如果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女孩,可以先從厚底鞋開始練習走唷~

除了LOOK後面的品名連結,這邊附上鞋子的資訊:

粉絲團

官網

 

IG搜尋 就可以找到我>>eyes198877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本篇為合作)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