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ss1 

最近瘋狂追步步驚心-麗&雲畫的月光,

尤其是這兩部女主角的妝感淡淡的,讓人覺得柔和又有氣質>///<

我很喜歡這兩齣女主角這種妝容的呈現,

就如同我我一開始接觸彩妝,就是想把優點表現出來,把缺點掩飾掉,

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而不是化完妝後一定要落差特別大才較厲害~

 

開頭依然要囉嗦一下,

因為陸續有新網友不知道有這個單元:

無論是只想改上半身的網友,或是想改全身穿搭+妝髮的網友,

我已經統一成叫做"素人改造":

改上半身>>針對臉部跟髮形以及彩妝教學做改造,完全免錢~

HAPPY購>>帶素人去挖寶,用小資金額就可以買到一套至兩套的質感服裝。

(需空出兩天時間,一天挖寶,一天改造,時間是可以協調的),

只要妳自備2000元~3000元,就可以穿出從頭到尾的時髦穿搭....^_<

 

當然我都會跟素人達到共識才會下手買衣服,

因為對素人來說,她覺得喜歡的衣服才會很常穿。

報名的時候一定要用真實帳號身分,不要開分身(假帳號)佔其他網友的名額,

因為這樣很不公平>_<

抽出改造得主都是用隨機抽號,所以很公平!

也因為最近工作越來越多不能全台跑透透了,改造地區統一在台北,

若有心想改造的網友能體諒我,畢竟不收費,希望給彼此方便。

 

 

IMG_7872 

 

素人嫚書報名原因:

看過77不少的日常穿搭文後,我就覺得77是個走在時尚尖端的美女。

剛好這次遇到素人改造的機會,所以我就姑且一試,

希望我能夠非常幸運的被抽中,並經由77的巧手改造變得越加美麗和自信。

尤其,我是化妝方面的初學者,還不太會畫眼妝,

雖然之前有嘗試夾睫毛並刷睫毛膏,可是卻未達成我預想的妝容效果。

除此,由於近期我的下半身變得較胖,我便不敢輕易嘗試穿過短的下著,

只能一再的穿著寬鬆的褲裝。因此,整體上來說,

我期望77能親自教導我彩妝方面的專業技巧和給予我穿搭方面的建議,

讓我懂得如何畫出適合自己的妝感,以及適時轉換我的穿搭造型。

 

IMG_7882 

其實嫚書的五官就很立體了,根本不需要畫什麼,

只需要底妝+遮瑕這方面去下手,一定會變得非常漂亮!

 

未命ss名-2 

(圖片取自於網路古歌大神)

這次參考了步步驚心麗女主角的眼妝+雲畫的月光女主角唇妝,

共通點就是要幫素人畫看起來膚質超嫩超白皙的底妝!

 

 

未fkifru命名-1 

因為素人的膚質偏乾加上些微的小痘疤,

所以我先將具有遮瑕力的BB霜+保濕妝前乳攪在一起,

這樣能幫助底妝服貼又不脫屑,也會讓臉部創造出光澤感,

最主要也能提高底妝的持久度。

 

未命ug名-1 

再使用前幾篇所使用的BC霜棒,

在黑眼圈跟黯沉的地方稍微遮瑕一下,

步驟不會複雜就能完成古裝劇中女主角

清透又具有光澤感的底妝:)

未命名syh-1

 

上完護唇膏後先用BC棒遮瑕唇部,再用橘色唇膏畫在嘴唇內側,

再用指腹往下暈染,就能創造出迷人的漸層唇妝:)

 

 

ssd 

眼影則是用淺米色打在眼窩和下眼皮,

用咖啡色眼影取代眼線,乾淨又明亮。

 

 

未sgw命名-1 

1.先抓頭頂的髮量,分兩搓

2.交叉扭轉

3&4.可以扭2~3結

未命whgg名-1

5.扭轉完往上推

6.用髮夾夾住

7.頭頂抓蓬

就能完成氣質又復古的公主頭

IMG_8095 

原本素人蓬蓬的捲髮,變成氣質又美麗的公主頭。

IMG_8083 

嘴唇顏色和衣服顏色相呼應,

淡淡的就好美了,根本就是校花等級!!

未djde命名-1 

發這篇之前,其實有先給身邊朋友們過目一下(畢竟朋友也是讀者),

五個男生朋友五個都選洋裝,說非常喜歡女生這樣氣質溫柔的穿著,

適當的露出腿部曲線,搭配公主頭的造型,心目中女友就是這樣XD

而同樣也問了身邊的好姊妹,他們也是選照片右邊洋裝,說這樣穿立馬顯瘦5公斤~

原本素人就有好身材,但上寬下寬的搭法就會往外擴張,反而看起來比較臃腫,

換上剪裁溫柔又輕盈的洋裝,不只是巧妙地遮住肚子,搭配靴子整個人看起來很窈窕呢!

一致好評洋裝 http://www.dressculture.tw/product.php?m=76&s=&t=0&id=1096

嫚書很怕大腿會胖胖的,其實只要裙子蓋住大腿一半就會很顯瘦唷~(不用擔心)

嫚書的媽媽當場看到也非常喜歡呢,正韓貨價個很親民:)

 

未命asa名-1 

回顧一下妝前跟妝後,將素人的缺點(黑眼圈、膚色黯沉、些許痘疤蓋掉),

五官本就很美的嫚書不要刻意去把她畫濃妝,淡淡的就很漂亮,

就跟雲畫裡的月光和步步驚心麗裡面的女主角般,妝出氣質又靈性的臉龐。

IMG_8199 

以下是嫚書改造心得:
透過這次的活動,我非常的滿意於自己被77改造後的模樣。

我真心喜歡77為我搭配的洋裝,因為用色大膽亮麗,

很襯我的膚色,而且搭上我的短靴就很有秋天的味道。

再來,關於我的妝容部分,77幫我畫上偽素顏的仿韓妝。

首先,77先將我的底妝塗抹出透亮的光澤水感,

讓我的氣色顯得更好,然後再慢慢帶到眼妝的部分,

77選擇只用睫毛膏刷我的下睫毛,再用眼影勾勒眼線和打亮眼窩,

因為77認為我不適合濃重的眼妝,

不過我的雙眼經由77的妝點後變得很有精神和清新,

且我特別喜歡77用眼影勾勒出我的眼線,顯得我的眼神十分柔和。

最後,77嘗試了我最不敢用的橘色系唇彩做咬唇妝,

竟然沒有我先前想的有突兀感,反而讓我的唇妝很有活潑感,

使我大為驚豔,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總之,我很榮幸此次能有機會見到77本人,甚至讓77改造出我理想中的樣子,

謝謝77給予我一次美好又夢幻的素人改造體驗。

 

IMG_8176 


嫚書的媽媽對於嫚書的改造心得:

媽媽對於我這次的改造模樣也很滿意,

回家的路上一直向我表示很喜歡我今天偽素顏的妝感和穿搭的服裝。

她認為我的妝感十分清新、自然,很適合還是學生身分的我,

而且她對於咬唇妝很感興趣,還說她也想學畫像我一樣漂亮的咬唇妝。

此外,等我們回到家以後,媽媽甚至主動向我借今天改造時穿的洋裝,

並告訴我說看我穿很好看她也想試穿看看呢!

 

 

 

 

IMG_8205

 

77給嫚書的話:

五官天生麗質,塑造不可限量,可以多挑戰不同的風格發掘更多的自己。

感謝場地租借>>覓覓咖啡(貝里斯拿鐵超好喝)

未shwhw命名-1 

因為近期粉絲團觸及率變低,導致有很多人看不到貼文,

所以我都會把一些最新的穿搭或是生活小事直接上傳IG

想要搶先追蹤秋冬最新的穿搭,也可以到我的IG直接看唷~

https://www.instagram.com/eyes198877/

也會分享24小時即時動態,還有跟粉絲團不太一樣的東西唷!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這是我新辦的社團 77涵的小火星 (目前採審核制度)

真心喜歡我的網友歡迎加入

S__4761190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1530796339106/

 

Line-messenger-app-logo

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77han

FB: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人改造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