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syw命名-1 

相信大家對Miss Hana X CHOO CHOO CAT甜蜜貓,

這系列的超萌彩妝應該很有印象了,好多人都有分享~

當時收到後瘋狂尖叫,覺得實品也太可愛了!!

對這種萌萌的東西反應很激烈,就表示我其實還是很有少女心的吧>//<

因為之前體檢連續三天腹瀉,所以把這篇文章延到現在才發文,

相信有些人迫不急待想看試用成果,直接往下看吧~

 

IMG_7578_副本

光看外觀就很讓人失心瘋,包裝果然很重要

一眼就吸引到我的目光,相信不少人也是吧XD

 

不只夢幻可愛還很實用,送禮也不會失禮

 

未命dhje名-1 

先來看到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

SPF50+★★★★

有分01自然色/02 明亮色

我這次用的是02明亮色,

可以讓我長期熬夜暗沉的肌膚看起來亮了許多~

 

IMG_7622 

這款跟大家刻板印象的氣墊粉餅不一樣,

擦起來不會油膩,呈現霧面妝感卻不會粉感很重,

散發出微光感,讓臉龐更加立體,很水嫩啾喜~

不過肌膚偏乾的女孩要記得做好足夠的保濕,

用這盒才不會很覺得不吃妝喔!

 IMG_7582 

未sywy命名-1 

Miss HanaX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 01草莓卡士達 02水蜜桃布蕾

顏色偏淡淡的自然妝感

看看這可愛的腳印,很容易讓人因為它而融化>///<

 

 

 IMG_7624 

這系列的腮紅顏色偏淡,我壓了好幾層還是很自然,

適合喜歡淡淡妝感的女生,如果喜歡腮紅的朝氣顯色感,

可以自行混搭其它腮紅,創造透亮氣色的妝感~

當作送人的禮物可愛又平價,收到的人會很開心:)

光是擺在旁邊當裝飾,看到心情就會變好呢~

 

sgw命名-1 

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T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分別是01迷夜黑(純色)/#02亮瞳棕(純色)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則是有迷夜黑/亮瞳棕/銀河黑/星光棕

個人比較喜歡鐵盒設計,盒子可以留下來裝別的東西,

送禮自用都很方便:)

 

未sdsw命名-1

眼線膠筆絕對是MISS HANA所有彩妝品的王中之王,

從五年前就開始在用了,色彩飽和 × 質地柔軟一筆成功畫到底~

雖然標榜抗暈染,但我覺得會因每個人眼皮分泌的油脂而異,

所以這邊不跟大家掛保證啦!

但很好畫就是了,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S__20684803 

底妝跟眼線都是用MISS HANA,完妝像這樣~

 

未命dd名-1 

Miss Hana 花娜小姐X 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清新小蒼蘭/花漾甜蜜

兩種味道都還不錯,小蒼蘭味道很清新,花漾甜蜜則是像少女般那樣甜甜的,

滾珠設計方便使用,還能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可補香香喔:)

 

IMG_7643 

就以上,準備了一些要送給我的貓控好姊妹當生日禮物...

 

價格親民產品可愛又實用,少女很難招架得住~>///<

賣場連結→ https://goo.gl/Yvl03u

 

我的IG搜尋>>eyes198877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本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