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IFI命名-1 

我覺得"絲襪"根本是腿部的救星

像是被蚊子叮過留下的紅疤、受過傷留下的咖啡色疤、

腿毛沒刮或是曬黑後導致膚色不均的腿

在變漂亮之前,就先穿絲襪擋一擋吧!

 

IMG_3772

 

先來看到EnamoR- 高品質萊卡薄透褲襪-3色可選】 (點橘字直接進官網)

有穿絲襪的腿根本就是妝前妝後的差異>///<

其實單看我的腿不黑,但穿上絲襪後,整個白皙度有差,

而且因為透,所以不會很死白,

而且EnamoR是我接觸過很多膚色絲襪,

算是心目中穿起來很自然的前幾名

 

 

aIMG_3767 

當然,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膚色較健康的可以選擇深一點,

想要看起來更白皙,當然就選淺膚那雙囉!

 

 

IMG_3756

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之前穿過某個牌子的絲襪,脫下來後腿部呈現紅癢狀況,

EnamoR的絲襪親膚好穿,很好拉而且非常耐勾,

之前有過一拉上來就被我撕壞的絲襪,但這雙非常適合我這個粗暴的人,

也因為很懶的關係,絲襪都沒再用手洗的,

直接放洗衣袋丟洗衣機洗,都沒有壞掉耶!超神

 

 

IMG_3754 

未dsgw命名-1

最喜歡就是絲襪褲底做透氣網設計,夏天穿不悶熱~

腳尖那邊也完全沒壓迫感,穿起來非常的舒服自在!

 

 

IMG_3731 

穿起來又很美膚,完全都不用美肌神器,

腿就是那麼白皙漂亮了!

 

 

IMG_3750

IMG_3740 

絲襪真的很猛,一秒穿上就變成無暇腿,

完全不用靠遮瑕膏那邊遮疤了

 

 

 IMG_3724 

無論是去上班或約會,黑絲襪總是能在各種場合上征服男人的心,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每次只要有穿黑絲襪時,

蔡元元都會說:「妳今天穿得好漂亮~」

根本就是因為絲襪的關係吧...

還有一些男性朋友都會收藏黑絲襪妹的照片,

所以非常肯定很多男生都有絲襪控!

 

 IMG_3725 

這雙因為兩側就像是有打陰影的效果,

看起來比原本更細了!

 IMG_3704 

IMG_3665 

黑絲襪也能遮腿疤,上班約會兩皆宜!

 

 

IMG_3469

 

再來看 EnamoR - BB霜感珠光薄透褲襪-2色可選

如果第一雙絲襪譬喻成是日系的霧面無暇妝,

那這雙就像上了BB霜,就像是韓國女星那樣,

讓腿部肌膚看起來不只是白皙還具有光澤感

 

 

 

IMG_3447

耐穿又耐勾,這雙已經洗了兩次都沒壞掉

 

IMG_3464

IMG_3456

 

這雙讓我的腿不只變透亮,還修飾的很有立體感~

 

IMG_3433 

對我來說絲襪不只是腿部的救星,更是搭配衣服的好幫手,

尤其是膚色跟黑色,是不可或缺的~

 

以上穿到的絲襪連結,點關鍵字可以進入:

EnamoR- 高品質萊卡薄透褲襪-3色可選

EnamoR - BB霜感珠光薄透褲襪-2色可選

更多美腿絲襪請點超連結 神奈勾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eyes198877/

Line-messenger-app-logo

剛辦了LINE專頁快來加我唷!(都是本人經營)

https://line.me/R/ti/p/%4077han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絲襪 美腿 神奈勾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