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dd命名-1.jpg

世上美食這麼多,既然控制不了嘴巴,那就動起來吧!

減脂塑身是一場長期抗戰,重量訓練的部分我都習慣找教練,

(先自首實在太懶惰,有教練課才會有動力強迫自己出門1969377587  )

教練的鞭策也比較能夠修正以及加強不足的動作~

但平常要自主做個有氧,最近的梅雨季不要說去運動場跑步了,

連去健身房都嫌麻煩...>_<,

工作完回到家洗澡前能把握零碎的時間好好的暴汗紓壓,

於是興起了在家擺一台飛輪車。  

IMG_2551.JPG

我會選擇飛輪車的原因是比起跑步機更加的安靜適合公寓或大樓的住戶,

體積較小能夠輕鬆搬運到合適的地點

這樣就可以在電視前邊追劇邊燃燒脂肪,占用的空間也不大,

品牌百百種會選擇歐洲百年品牌BH-H917D的原因則是有18公斤的鑄鐵慣性飛輪,

扎實的重量帶來的慣性感在每一次的踩踏都能充分感受到,

飛輪多重電鍍防鏽拋光的處理,專業級的降低鏽蝕

大大的延長了飛輪的使用壽命,有氧運動常常會大爆汗,

使用完只要用毛巾簡單的擦拭一下器材這台一定能陪伴著你長長久久。  

 

IMG_2572.JPG

IMG_2565.JPG

POLY-V六溝槽皮帶溝槽,其實當初看到介紹也是霧煞煞感覺很專業,

(畢竟女孩子對這種更專業的東西很難深入了解)

但是實際使用起來真的厲害皮帶與齒輪超密合扎實不打滑的腳感,

體驗起來跟其他平價的飛輪完全不同,

接近無聲超安靜就算晚上時踩到汗流夾背也不怕會去吵到鄰居

達到隨時隨地HOME GYM的夢想,

不需要上潤滑油也不需保養對於機械器具苦手的我也感到親切。

 

IMG_2558.JPG

IMG_2595.JPG

我覺得這台最棒的地方是多用途的把手  

可以模擬公路車的彎把設計或是競速和抽車模式,

像是初學者較為輕鬆的平路巡航訓練下半身的肌肉群,

接著可以轉換成模擬公路車下坡競速的衝刺姿勢,

甚至進化成抽車的爬坡站姿強化訓練核心肌群。

IMG_2584.JPG

IMG_2582.JPG

蛋形表上清楚簡單的顯示了數據,能夠顯示時間、速度、距離、消耗的卡路里等等的,

讓我輕鬆地掌握健身數據更加有效率的規劃有氧菜單。

阻力調節鈕左右旋轉就能進行阻力微調,按下去就能緩衝剎車,

每次結束前我都按下剎車確保完全靜止了再離開才是安全的做法唷~

IMG_2589.JPG

IMG_2566.JPG

 

這時候可能會有網友問我:「若是新手又沒有上過健身房的飛輪課,

會不會不懂或是抓不到訓練的重點踩沒多久很快就放棄了?  」

免擔心~BH現在提供了獨家的線上課程,超過一百堂的課程,

只要把掃描QR-CORE把手機放在固定架上,就像是專業的教練24小時指導陪著練,

在家運動一點都不無聊變得有趣有動力,

各種課程熟悉之後我固定架上的手機都拿來撥劇,燃燒脂肪的同時還能一邊追劇超享受~  

 

IMG_2574.JPG

除了手機之外還有可以隨時補充水分放置水壺的支架,這些都是很加分的小細節。  

 

IMG_2590.JPG

有這小輪子即使自己搬也很方便~

(本身是租房子,若以後想搬更大的地方也會很好移動唷!)

 IMG_2616.JPG

IMG_2614.JPG

 

IMG_2599.JPG

H917D的椅墊還有把手的高低前後都是不用工具可以做快速調整的,

(很適合對於一些不太懂器材的女孩子方便使用)

透過無接縫的調整至最舒適的騎乘姿勢,

車體剛性使用起來超穩固,我就算用抽車的姿勢,

用盡洪荒之力死命地踩車體,

還是不動如山不會搖晃使用起來超安心耐操~

 

 

固定式的安全踏板,穿一般的運動鞋也能輕鬆的固定上面防止運動傷害,

摸了一圈銲接處都是完美的魚鱗焊,支架前叉結構,

波浪型的底座整體的工藝水準跟堅固度,

讓我對健身器材有了更高層次的認識予很高的評價~  

 

IMG_2609.JPG

如果也像我一樣想要在家隨時隨地的做飛輪有氧的朋友們,

可以先到BH的官網看BH H917D飛輪車介紹: http://bit.ly/2FN6kHt

 了解一下他們豐富的雲端課程,

一般來說上一次外面飛輪的團課也要幾百塊,

現在購買H917D飛輪車就能免費擁有他們家的線上雲端課程,

就像有一個虛擬的教練再家24小時陪你練一定能更加的持之以恆XD

不僅是強度相對高的有氧運動,能夠訓練到核心及下部的肌群,

H917D的設計讓我更多的動力及樂趣去隨時隨地的踩飛輪,快來一起體驗看看吧  

購買傳送門: http://bit.ly/2FO3S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輪 BH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