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swrygw命名-1.jpg

不管是處在哪個年齡層,最注重的當然就是保濕囉~

因為保濕做好,不僅可以使肌膚散發出水嫩感,上底妝也比較服貼之外

只要肌膚做好足夠的保濕不再乾巴巴的,人自然看起來就會很年輕,

所以只要是玻尿酸相關的產品,都讓男男女女趨之若鶩!

至今玻尿酸的相關產品不單單是外部的塗抹保養品,

這幾年也漸漸吹起了口服性甚至是保健飲品的風潮,

肌膚保養不只做外在,內在的補充一樣重要!

77涵4.jpg

含玻尿酸飲品很適合上班族群飲用,尤其像是30歲以上的族群,(我又中槍了哈哈~)

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的朋友們,常常被忙碌的工作催殘肌膚,

變得暗沉沒有光澤.或是臉型扁扁的看起來氣色不好,

最需要的就是肌膚水分的充足,一天一瓶「御姬賞 玻光飲」,

內外保養雙管齊下,肌膚有感心情好,讓肌膚一年四季都維持著水感! 

 

 

77涵2.jpg

77涵1.jpg

台灣的生技產業真的很厲害,維他露集團的源穎生技公司就針對台灣女性的需求,

打造出第一支用喝的含玻尿酸美容飲品「御姬賞 玻光飲」,

身為值得信賴的老牌子,除了榮獲Body雜誌榮美榜5顆星的好評,

在各大討論區以及PTT資深網友也都大推的「御姬賞 玻光飲」,內外把關也很嚴格呦!

 

 

高規格的生產品質安全是必備的也通過各項SGS的檢驗,

不含膽固醇,不含塑化劑,不含賀爾蒙,

在嚴謹精密技術下萃取的42000mg HA-ECMEX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讓大家喝的美麗,也喝的安心。

 

IMG_3684.JPG

未wwww命名-1.jpg

話說我自己也很好奇「御姬賞 玻光飲」有什麼跟一般其他市售與眾不同的地方?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包裝上的成份發現它大有來頭,

除了奢華的添加了日本金絲燕華之外,還有能帶來紅潤好氣色的甘胺酸亞鐵,

最重要的玻尿酸來源則是來自天然雞冠萃取物食品級HA-ECMEX玻尿酸,

 要選擇含玻尿酸飲品當然要喝了有感的!高達42000mg HA-ECMEX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小分子好吸收,
玻光飲更被獲得2019年Body雜誌五顆星榮耀。

IMG_3707.JPG

IMG_3652.JPG

其實我在看成分有雞冠萃取物的時候.還傻傻地認為會不會喝起來有腥味,

但發現其實完全自己是想太多(哈哈哈~),完全就是熱帶綜合水果汁的感覺

香味聞起來像是鳳梨蘋果融合,喝起來又帶有荔枝味,酸酸甜甜我覺得蠻順口的!

清爽不甜膩,帶有一點點黏稠度也控制得很OK~

不會像是有些美容飲品口感會讓我有些抗拒,冰在冰箱裡更是好喝。

IMG_3644.JPG

在收到「御姬賞 玻光飲」後真的是一天一瓶,因為很好喝又能保養讓我非常勤勞的喝完它,

去健身房的時候朋友都說我氣色越來越好,

年過30後除了運動外也要勤保養,才能讓自己不易變老。

肌膚維持的保水度,我的皮膚是偏蒼白,以往因為長期熬夜氣色不好看起來總是有點滄桑感,

但是在喝了玻光飲之後的滋潤也變得比較紅潤有精神,

一天一瓶「御姬賞 玻光飲」讓我由內而外水出來

為肌膚帶來保水的效果大大有感唷!

77涵3.jpg

如果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先試一盒看看,喜歡再回購也不遲~

通路資訊 : 屈臣氏 / 康是美  / momo / Pchome  /  Yahoo / 東森 / 維他健康購均有販售

維他健康購 : https://lihi1.com/Axmvo  

手機認證官網還有100元折價券可以領唷~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