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3.JPG

常在運動或是有健身習慣的女孩們是否有跟我一樣「運動內衣永遠都少一件」的困擾了(喂~!

因為會注重自己身材的女孩一定都是愛漂亮的,身上有美美運動內衣的加持,更能增加動力:)

On Street【運動款】→ https://onstreet.cc/RWTyf

幾年前下定決心要保持著運習慣,穿一般內衣去健身房時,

才被前輩們教導為什麼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款式百百種,但目的性都是希望女性在運動時,不要讓胸部也會容易跟著晃動,

若長期下來沒有穿著正確功能性完善的運動內衣,易導致胸部下垂或外擴的問題,

所以說一般的內衣很重要,運動時穿的運動內衣也能夠牢牢的HOLD住胸部降低晃動。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當然也是在地的台灣優質品牌On Street

常在逛網拍的朋友們可能已經聽過他們家超有名的無鋼圈內衣和睡眠內衣,

尤其是睡眠內衣擁有獨家的「雙C防擴專利」,堅持來源透明的優質布料台灣設計製造,

就像有句廣告詞雖然老派但是我覺得說得很好:『只有女人最了解女人』

一樣身為女性的On Street創辦人,在競爭激烈的內衣市場已經站穩腳步15年了,

不斷的推出訴求更舒適與兼具美感的內衣,

現在就讓我好好地跟各位介紹這次為運動而生的On Street運動內衣吧!

 

OnStreet 任我動 機能美胸運動內衣-粉色

IMG_8869.JPG

IMG_8874.JPG

任我動系列是我運動時最常穿的,不管是在室內的健身房,

若在戶外運動直接單穿也非常動感時尚,

看似率性陽光但其中許多剪裁設計都充滿著迷人的設計,

任我動的一體成型杯以及彈力背帶具備了良好的緩震作用,

適合搭配輕中度強度的運動,運動內衣穿著甚至是直接單穿展現好身材,

穿出渾圓的美型胸型都能展現陽光健康的性感魅力,

任我動既然是On Street主打的當家運動內衣,

比起傳統的胸墊一體成型杯模在運動時身體晃動時胸前的肉肉更穩動不容易位移~

 

IMG_8782.JPG

IMG_8790.JPG

之所以很喜歡任我動系列,是因為它擁有舒適的薄杯,創造迷人的深溝之時,

也不怕像有些厚墊的運動內衣容易積汗導致異味或悶熱,清洗時也特別方便!

順型記憶海綿的材質能夠服貼胸肉更集中

且運用簍空營造出視覺美感的超寬5公分,下圍能也能在激烈的晃動下提供牢靠的穩定度,

加上穿起來真的很親膚柔嫩的鳥眼布料內襯,

吸濕排汗材質讓我不管是做重量訓練或是激烈晃動的有氧時,

感受不到束縛感卻又穩固支撐展現迷人的胸型。

IMG_8793.JPG

IMG_8843.JPG

 

雙C防擴對策 3D網眼運動內衣背扣款~勁白-白色

IMG_9483.JPG

IMG_9489.JPG

喜愛On Street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雙C防擴系列現在也有出運動內衣啦!

經過精密計算跟反覆專業打版,全台獨家的「雙C防擴認證專利」將右胸往左上拉提、

左胸往右上聚攏,使胸型維持在正三角形的黃金比例,

防止胸部外擴的機能上,可是掛保證低市面上唯一具備防擴功能的運動內衣呢~

之前跟好姊妹一起運動,她都說這款運動內衣太猛了,

中間的開洞隱隱約約露出胸部,讓女性看了都覺得很性感很想買:)

IMG_9472.JPG

IMG_9532.JPG

若你認為On Street只是把雙C防擴系列剪裁套用在運動內衣上,那就太小看它了,

這款有嚴選網眼彈布,整件皆以3D網眼布剪裁不怕悶熱

運動時最討厭的就是汗水黏黏膩膩的不舒服,

這件強悍的透氣機能時時刻刻保持著乾爽,

挖背式的美背剪裁不僅僅涼爽通風,

前面防擴的同時後面不忘撫平背肉360度無死角彈力包覆,

重點前面的雙C魅惑開口實在是太心機啦!

 

IMG_9548.JPG

IMG_9584Q.JPG

運動時穿迷人,但平常單穿或是加個罩衫,也是個讓人移不開視線的魅力亮點。

 

OnStreet 峰吻奇蹟 機能美胸運動內衣-黑色

IMG_7952qqq.jpg

最後一件則是我認為最不像運動內衣的運動內衣

當作平常的內衣穿著也散發著性感的氛圍~

但是該有的機能性可是一點都沒少,

前胸無襯墊、無鋼圈的挖低剪裁,讓事業線深V超集中,

除了視覺饗宴之外,涼爽通風不鎖汗、有著跟任我動系列一樣的材質擁有舒適的薄杯,

一穿上事業線立即浮現,不怕厚墊容易積汗導致異味或悶熱,清洗也方便許多呢!

無縫透氣罩杯、順型記憶海綿、鳥眼布料內襯可是一樣樣都沒少,

穿起來舒適度完全跟任我動一樣不打折扣,

側邊的性感簍空營造出不經意的小性感讓整體曲線纖細,

前面整片的優雅花漾蕾絲摸起來細緻滑順,也讓運動內衣女人味爆表。

IMG_8880.JPG

IMG_8886.JPG

像是打拳擊的時候上肢動作較大,怎麼動胸部都不移位>///<

IMG_8888.JPG

IMG_8931.JPG

人是視覺性的感官生物,對於美的事物都很感興趣,

如果能在運動時保有良好機能性又能展現好身材,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就太完美了!

On Street它把這兩者兼顧到了,台灣的紡織技術發達,加上消費者對於品味美感的要求越來越高,

許多異軍突起的在地內衣品牌不管是質料上還是設計不要說不輸給國外品牌,

尤其是接觸到On Street的運動內衣後更讓我頗為驚豔,

真心喜歡他們家的內睡衣跟運動內衣,若有興趣的妳們,

推薦一定要到櫃上試穿看看:)

On Street【運動款】→ https://onstreet.cc/RWTy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