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開架彩妝發現一個超可愛的朱紅色唇蜜!

為了和大家分享,所以產生了這篇妝文~*
自從會發彩妝文後,漸漸地對購買彩妝還算有點興趣啦~
不然以前是等到見底,才考慮是否該買粧品。

這次會引發我想買紅色唇蜜的人是LENA~
大家會不會想說,又是LENA~沒辦法誰叫她美得深入我心,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見畫朱紅唇的女孩,
呈現出小性感又那麼地可愛呀!!

所以我也要~我也要性感又可愛的水嘟嘟朱唇啊!
不是油膩膩豬唇,是鮮豔欲滴的朱唇~~
看完我以上的囉哩吧唆的話要進入正題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彩妝就如標題,
帶點性感可愛的朱唇妝,就此展開吧!都搜~*

這次眼影色有兩個,都是大地色彩,
上下眼妝,將眼影分成六等份分析。

米色1打亮眉骨,這是每個眼妝必要的,眼彩才不會看起來很髒。
古銅3畫超出眼摺填滿眼窩部份,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
咖啡色4畫在眼摺上的二分之ㄧ處,讓眼妝有深淺的質感顏色。
金色2打亮眼窩中間,此步驟可以讓眼妝整體有明亮感。

亮鑚白6打亮下眼頭,有想要呈現出小華麗眼妝的因素在。
玫瑰金5畫在剩下的三分之二部份,讓下眼皮有微明亮感。
咖啡色4畫在下眼尾處,讓眼睛有小貓眼的感覺。

眼線部份:從眼頭畫到眼尾有拉長眼型效果,如圖虛線往下勾勒收回,
此眼妝會看起來小成熟外,可以把眼睛拉長和放大效果!


所以我的假睫毛也是眼尾長的哦~^^
也是要黏貼超出眼尾的一點就好了!
主要還是以眼皮舒適為主。

這次的朱唇主角登場,這個唇蜜單擦就很顯色,
不必再上唇膏,只要上完護唇膏後擦就好囉:)


我擦的方式很簡單,先把嘴唇上完一層,
在嘴唇中間再多擦一點,感覺嘴唇豐滿就好。
原本唇色沒那麼鮮紅,擦上朱紅色的唇蜜後,
感覺水水亮亮的,又帶點小性感的感覺喔:)
腮紅我是擦橘色,用斜上方式稍微修容一下。
下面是我完妝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戴上黑色假髮感覺很成熟又有點小豔麗。

皮膚白的女孩擦這種顏色很襯膚喔:)

這種妝容穿小禮服參加宴會或是喜酒也很適合。

近期難得成熟的照片,是不是帶點小性感卻又有可愛的FU!?
不同視角拍照,臉型會隨著改變耶XD


穿搭部份:
是以黑色平口小禮服,微露性感,
蕾絲和點點的素材正式又不失甜美,
搭配紅色膝上靴很令人注目!



長大了~還是得為了一些宴會和活動成熟一點!
這妝剛好很適合出席一些宴會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彩妝分享囉~
幫77涵的用心分享推推吧!
想跟我討論的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