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手的姿勢~哈哈~~
77不是故意發"七"頂貝蕾帽搭配"七"種髮型,
是我目前有七頂貝蕾帽(不包括其他帽型),
所以幫它們想出七種髮型去搭配,
也和大家分享,讓大家在戴帽子的時候,
用各種髮型來豐富造型囉!
若是戴帽子都用同一種髮型,豈不是太無趣又單調!?

這次77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七種戴帽子的髮型,
至於選擇貝蕾帽的原因,是因為它每年流行卻又不退流行,
女孩戴了它真的很加分,會讓整體感可愛又有型了起來!
從此帽子不再孤單拉~有髮型陪著它也陪著我^_^
髮型很好上手又快速,希望這篇再度成為大家的實用髮型文囉~
首先登場的是我低帽帽寫真~目前七頂貝蕾帽!!

看完寫真接下來就看我變髮吧!
髮型一:自然垂落下來的浪漫卷髮


將頭髮分區夾,照著圖片指示,
往外夾捲,每個髮搓都是這樣子夾喔!
這樣就可創造出自然垂落感的捲髮啦^^
髮型二:貴賓狗般的可愛兩隻辮子


最基本的兩搓綁法,分兩邊後分別用橡皮筋綁上,
這很簡單,但越簡單的髮型要綁的好看卻不容易,
我有小撇步~就是燙捲後再選擇幾撮髮束,在用手指往上刮,
可以讓頭髮砰砰的比較可愛喔^^

髮形三:氣質女孩的優雅側邊馬尾


戴帽子的時候側邊馬尾的高低度很重要,
綁太高會被帽子壓到,綁太低又俗俗低~
看我綁的位置,近拍給各位看,在耳朵的三分之ㄧ處恰當^^

髮型四:外國學生感的三股編辮子




綁成辮子誰都會~但不要像那麼村姑的話,
請看77涵的小心機^^綁好辮子後,
在每個辮子部位稍微往外拉拉拉~
看起來是不是鬆鬆很像愛心的可愛形狀呢^^

髮型五:浪漫的三股編辮子側邊夾


側邊辮子跟上個兩搓辮子一樣,記得要拉鬆鬆的哦!
然後再往上夾,像我圖示一樣,髮夾自己決定,
反正都藏在帽子裡面~哈哈哈....戴上帽子就完成~

髮型六:甜美活力的兩個甜甜圈綁


簡單的髮型創造可愛感的來了~
將頭髮分兩邊用個圈(看圖片中間有空隙)
然後往上夾製造鬆鬆的感覺,再用橡皮筋綁起來就好嚕^^
髮型七:乾淨俐落頭髮全都收進


將頭髮綁個馬尾後全部盤上去,再用髮夾夾住,
把頭髮收乾淨呈現俐落感吧!!^^

髮型都很簡單~也是大家很容易上手!
但是大家沒想過帽子這樣搭配頭髮更有造型吧^^
這篇對大家都很實用~~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喜歡這篇髮型X帽子分享的幫77推一個~
想聊天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