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77涵5年以來累積的穿搭經驗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不斷的突破自己的風格!

經常來逛我部落格的格友們說:77涵妳的穿搭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了!
每個人欣賞眼光不同,要得到很多人的贊同是很難得的事情,
穿搭是主觀的,所以我還蠻開心你們會喜歡我的穿著,
還因為受到我的影響,讓你們有動力想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這是我的榮幸。

說到穿搭,有很多女孩們會問我怎麼樣穿才好看?怎麼樣吸取流行新知?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裝扮自己的女孩,很愛買衣服買飾品,
每天翻雜誌、逛街、逛名人部落格、逛品牌官網關注各大品牌出的單品

一開始其實我風格也不是那麼多變,當時記得我很瘋女神LENA,
所以想要跟她一樣穿甜美的風格,雖然現在也會穿啦!
但是在某一天,上傳了我穿了一件很個性的TEE+褲子的照片,
格友們都還蠻喜歡我穿這種帥氣的風格,希望能看到不一樣的我,
於是我就嘗試很多風格,讓自己的風格不侷限。

其實我並非瘦子,算是有點肉肉的女孩,
但因為知道自己的缺點,會穿對自己有利的衣服,
遮住缺點,展現優點,來把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是好的
知道自己腿不細,不會刻意去穿超短褲,
知道自己上半身很瘦,就會穿貼身一點的衣服。

有人會問為什麼77涵穿的衣服外面都很少見?
有些是真的很少見,每天都在接觸流行資訊,久而久之培養的眼光,
但有些並不是很少見,因為我的搭配不會很籠統,
一件衣服的搭配沒有既定的形式,不會因為麻豆穿這樣我就得穿這樣,
我有我的一套穿搭公式,也是我累積經驗的得來的。


時尚、百變、愛穿搭。
熱愛分享我每一個自己穿搭的寶貝作品,用照片記錄下來,
當自己又創造了新的穿搭風格,也可以檢視以前的我穿搭,
希望很多女孩看到我的穿搭文後,能夠喜歡上單品搭配的樂趣,

流行是一時的,穿搭技巧是歷久彌新,各位,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吧!

不是舊的衣服就要淘汰,可以用混搭來創造出新的風格~那才是厲害的。

要學會屬於自己風格的穿搭,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以這件拿著滑板的洋裝穿搭來說,
可能有人會議論紛紛說:玩板怎麼穿裙子阿?
你管我,我覺得穿這樣很可愛,至於會不會曝光你不必擔心,
裡面我有加件小熱褲,所以不必為我擔心。

當然,照片拿著滑板的人,不見得是要自己溜的,
這是幫我男友拿的,我想穿美美的去看不行唷!

初學者學穿搭,不太會顏色搭配,就先用基本色系去做配色,
例如:整體是紅色,基底就用黑白灰去做調整最安全

如果剛開始不太會搭配,那麼就先用"一件式"或洋裝,來培養自己看衣服的眼光,
你可以參考一些國外素人穿搭,翻翻雜誌,而且要熟悉你想要走的路線的各大品牌,
至於更深的知識:單品的質料、款式的流行度、花色及獨特的設計,
都是以後必須要了解到的,因為,這會影響到一個穿搭人的質感。


說到這裡,77因為受到男友的影響,近而接觸到樂團或是滑板品牌,
所以偶爾也會走一些比較個性又帶點詭異的風格~
而且飾品配件也很重要,可以讓整體穿搭更加質感的關鍵。

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搭配不同的衣服,就會有不同感覺,
之前有看過77碎花一週穿的你們,就會知道我把七件碎花單品,穿出不同的風格。

之前也發過用穿搭就能把比例變好,不管高矮胖瘦,
只要穿對衣服,不要自曝其短,其實比例就會好看。
就拿我來說好了!最近吃太多,我的屁股變得很不小,
所以我常常穿傘裙來掩飾,很少穿窄褲,
不然就是穿長板的衣服再配窄褲,可以遮住臀部,
我最愛穿偏高腰剪裁的洋裝和裙子,除了遮屁股,還能讓腿部看起來比較長。

會穿搭的人無關美醜,只要你會穿,就不會有人在意你長相,反而說你有型。
說完這麼多,來看我2012年不一樣的風格穿搭吧!


延續剛剛說的LOOK1的美式性感可愛滑板風格~



請原諒我墊腳尖,因為穿跟鞋穿習慣突然來個平底鞋,

就會不由自主的墊起腳尖來...........:")

全身都以紅色調為主,若有其他突如其來的顏色介入,

會打壞了整體平衡感,而且拍照會覺得格格不入。




休閒的性感是我很少穿的,因為我蠻少美式休閒類的服裝,

這件是去年買的,但是今年才有機會拿出來穿到,

搭配板鞋比起高跟鞋來得特別的性感又休閒的感覺。





當然,既然已經決定穿深V服,就別再遮遮掩掩,

就像我穿不起窄褲,就不會硬要外面加件短裙是一樣的,

大方的露出好身材,就像外國的女孩子一樣,展現春夏的熱情。


像歐美人士一樣展現陽光般的熱情穿搭,

人家可是用很健康的眼光去寫這篇穿搭文喔!



滑板少女的個性詭異風格:


平常很少穿這種裝扮,不過最近因為愛上了所以就嚐試看看!!

沒想到意外大受好評^_^這張拍的還蠻殺的。

所以有把它設成電腦桌面(原始檔很適中)





衣服也可愛吧!!舌頭上面都是亮亮的釘鑽,

讓黑色衣服因為圖案看起來很亮眼哦!

想必大家都想問我這個髮夾吧?這是在西門町某家小店買的,

它是英國一個品牌,專門出這種比較血腥的感覺。





我男友的滑板上都傷痕累累,以前真的常常操它的,

不過他玩滑板的時候,是我覺得最帥的時候~哈哈哈.....

他玩板的朋友也是帥帥捏~~XD





當然下面還是要搭配個板鞋才能玩呀!!

大家問77會不會玩,我會基本的左右轉滑行,

之前蔡元元教我的啦!哈哈......

當時我可是很認真的學習滑板呢~~~很浪漫吧!!




這張被人家說是帥妹一枚~~~~他們說真的很少看到部落客會這麼穿!!


美式街頭滑板少女:



其實街頭美式的風格我ㄧ開始還蠻不敢嘗試,因為身材要好的人穿會比較好看!

太胖或太瘦似乎都不太適合,很挑人穿,所以我選擇算是比較保守,

短褲不會短到露出我低大屁股,也不改直接穿比基尼在搭透網上衣,

感覺蔡元元就是不會讓我拍,溝通一下好了,哈哈。




毒藥酒瓶髮夾跟鬼手髮夾飾同個英國品牌,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款大家就會比較接受,因為鬼手上面還有濺血,口味太重!!





話說我是真的沒有翹屁股,所以覺得歐美女生的屁股都很圓很翹,

我真是羨慕極了!!(我也想要,打掉重練比較快XD哈哈~)





呼~看我把板舉起來!

簡單歐美風手環是我男友低媽媽從香港回來送我的,

越簡單的飾品越好搭配花俏的衣服唷!!




這張的姿勢很像車展小姐在舉牌。(誤)


正宗美式少女風格。



我覺得有一件事情很奇怪捏~台灣人把襯衫綁在腰上就說俗,

但國外的人綁在身上就說時尚,問題點出在哪?

由77我跟大家說明!!

千萬不要穿洋裝綁,讓身材比例變短不好看,

也不要穿長褲,長褲要看人穿,外國人會被說是復古時尚,

但台灣人不愛踏高跟鞋,身材也不夠高挑,所以也不適合,

所以搭配一個小短褲,上衣就穿簡簡單單的,搭配格子會比較好看。




穿這樣簡簡單單就很好看了!!

別覺得運動少女不會穿搭,看我就知道啦~~(我以前有去參加過田徑比賽,哈哈)

不過年紀大了~也就懶了一.一





這張也被我放在桌面替換!!

我也會幫我電腦換衣服耶>///<38~~

最近這種簡單穿著的風格我也好愛哦~~~





最近受到豪小子影響~也決定偶爾出外運動一下!!

以前是懶到都不想出門>"<

好啦~~大家喜歡哪一套的風格呢?

都可以留言給我,你們也知道我都會一篇篇看和回覆。

這篇可是融入我很多的心血哦^^


也跟大家分享我的穿搭經驗~~~~~~

喜歡就幫77推一個吧~~

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