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可以整理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國外單品的地方分類了!)

有求必應的穿搭文終於生出來給大家,
藍色洋裝是有那麼燒人嗎?妞們一直詢問XD
從FB問到無名.....^_^,為了不要讓大家等太久,
所以趁著假日休息不出門,趕快寫完這篇跟大家分享。

位於在敦南店的Jolie Laide的一間韓國精品店,
裡面有著比其它韓系店裡,款式較為稀少精緻,不易撞杉高質感單品,
老闆娘親自飛韓國,每件都是精挑細選的小寶貝,
所以才會那麼的得我的心,也很心甘情願的花錢

說真的,隨著年紀增長,對衣服的質感品味要求就越高,
不是說路邊的衣服看不上眼,對於款式和穿起來的舒適度,
這種要求也算是一種成長吧!(我媽說的非常有道理耶~)

我真的很喜歡
Jolie Laide老闆娘的個性,
她不會像有些店員,會硬推銷妳東西,
讓我們處在質感的空間裡,也不會感受的壓迫的氣氛,
享受真正的自由購物空間,也會適時的提供意見,
表現出自然卻又專業的態度,所以我三不五時都去找她。

話說昨日驚見荻原桃子,還和她擦身而過,
她身旁的兩位朋友在看我的穿搭,因為我昨天就是走MURUA的風格麻>///<
馬上去LBT找陳欣欣聊天,跟她說我遇見桃子的過程,
她說話好好笑又討喜耶~好喜歡和她聊天~哈哈哈....:")

話不多說,77涵要先帶大家進入店面實況:


這是店面門口,很喜歡這間擺設的品味,

走質感簡約的風格,顏色也看起來很舒服。

(我入鏡了~~被蔡元元拍到我在挑衣服XD)



我是認這個燈泡走進來,實在是很獨特,

真是明顯的標的物,妞們以後要去逛東區韓國店,

找不到這間的話,除了地址外,就看扛棒名字和這燈泡吧!



正在挑選我待會要試穿的衣服,每件其實都很想帶回呢!

但是我衣服很多,怕一次買太多回去會被碎碎念XD



噗噗....我第一件就是看上這件藍色小洋裝,

唉唷~沒想到大家的眼光跟我很像,都超喜歡這件的,

所以這件也被我打包回去囉~改天我還要發小洋裝特輯^_^



還有粉紅色小碎花洋裝,今年流行的黃色圓點上衣,

質感都很棒,待會都要一一示範穿搭給大家看哦!^_^



這包包待會也會上場,實品質感一極棒,是真皮的,

而且版型雖然是扁的,但容量很大哦~~~




這鞋子也很美,帶點輕熟女的個性時尚風格,

坡度很剛好的把腳的比例,巧妙的拉長,

後方還有一些質感的飾品,可以和衣服做搭配。




飾品也是求精不求量,這樣的飾品擺設,

比較眾多複雜的擺在一起,看起來舒服又質感提升了很多。




飾品也是小小的,老闆娘走精緻小巧的氣質路線唷!

顏色也符合一年四季的服裝~~~~

噗噗~我有和她合照,真的是一個氣質的人呢!




鞋子也是近年非常夯的馬卡龍顏色,鑲著珍珠和寶石的假領子,

對簡單設計的衣服有加分的效果,我有很多個哦:)

大概看了一些店裡的裝潢和局部單品,接下來要來看77的穿搭照囉~^_^



LOOK1:粉色系小公主穿搭(肚子肉肉女也可穿)


整套就算是穿粉色也不覺得做作噁心,

因為它的款式偏基本甜美款,也沒有蝴蝶結一些可愛的素材,

卻能感覺得到這件衣服真實的可愛,搭配ann's的桃紅高跟鞋,

將腿部曲線拉長,整體看起來反而是甜美中帶點氣質呢!




頭上的髮色蝴蝶結平衡了整套穿搭,

粉粉的感覺到好天氣的到來,百花盛開,迎接美好的春天。




甜美復古是近幾年來必備的必備款式,有著碎花更可愛了呢!


LOOK2:活力俏皮圓點穿搭(矮個子女孩也適合)


矮個子女孩服用穿搭,矮個子的人千萬別穿太長的洋裝或是裙子,

膝蓋以上的15公分短褲和短裙,可以拉長整體比例,

腿部露出的部份越多,顯出修長的比例會越接近,若是腿部肉肉的話,

建議搭個絲襪和高跟鞋,來修飾腿型唷!!




這幾套的穿搭鞋子全部都是ann's的~~~上篇有介紹到,

再問打屁屁哦!最近黃色好夯,所以我選擇的圓點也是黃色的!




77發現東區其實很好逛耶~~許多衣服都好好看哦:)

以後我會分類一篇逛街地圖,買衣服攻略,讓大家尋找好店家哦!!



LOOK3:氣質名媛風洋裝(平時也能外穿也不奇怪)


越簡單的衣服,越能顯得出材質上的質感,還有穿起來的版型,

這款在外看太多,但是穿起來不比這件優質,無論是在材質或是版型上,

這件勝出很多,可以盡情的展現好身材,因為下半身的窄裙顏色是黑色,

上面的雪紡紗是藕粉色,讓視覺上有修飾的效果,看起來身材很好。




整體以大地色系去做搭配,成熟甜美兼具,

男孩子很像都很愛這種大姐姐風的穿搭,令人迷戀呢!!




舉手投足散發出一種迷人的女人味,衣櫥必備基本款就是這件囉!!



LOOK4:迷死群眾的雪紡紗藍色小洋裝(高質感穿搭)


這件一PO上FB時,許多女孩們就瘋狂追問到無名,

藍色小洋裝的質感非常好,質感的寶藍色看起來就很迷人,

搭配荷葉在局部滾邊,除了讓洋裝有設計感外,還具有修飾的效果。




矮個子女孩我也推薦這件,因為我這件穿起來其實偏短,

搭配高跟鞋就可以把腳拉長囉!(大推薦這套穿搭)

這件也很適合瘦瘦女孩,但骨架偏大的女孩穿,

因為這件洋裝的皺褶在胸前,會讓人有視覺轉移的效果。


(骨架大的人千萬別穿飄飄袖或是墊肩的,只會讓人看起來更大隻)



我想不必我多做介紹,各位女孩們有目共睹這件美麗的洋裝。


LOOK5:歐風彩色羽毛洋裝(彩色穿搭一件搞定)


這件真的很美耶!彩色的羽毛根佈滿了整件洋裝,

而且剪裁又是可以遮住肉肉手臂和腿的一件好洋裝,

若想穿很有色彩的穿著又不會搭配的話,這件一件搞定!




搭配多色彩的ann'sT字楔型鞋,好好看哦~

很有整體的感覺,最近有太多好看的單品值得我投資耶!




可惡,在這樣下去,我的荷包要大失血了啦~嗚嗚嗚.....


LOOK6:體面又不失流行的甜味穿搭(上班族或是大學生都能穿的穿著)


這套端莊卻不失甜美的穿搭,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穿,

春天感十足的碎花裙子在膝蓋以上,不會太短而讓人覺得隨便,

搭配粉色輕柔的雪紡紗上衣,有好女孩的FU~*




如果下班後可以換上歐美感的踝靴,立刻時尚了起來!

(搭配西裝外套去上班,下班後可以換上流行度超高的鞋子,好方便喔這套)




除了粉色上衣外,也能搭配裙子上小花的有的顏色,

上半身盡量以素色和簡單款為主,才不會顯得整體更花。



老闆娘的穿著也很韓系唷!(黑色長洋裝搭配皮衣好好看~)

看完以上,我相信有不少女孩都想知道店址和聯絡方式了吧!?

給大家唷~說不定去還會遇到我在那消費一.一


Jolie Laid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0號A5

(忠孝敦化7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3分鐘)

電話:(02)2721-3553

無名:(點我)

粉絲團即將成立中,有想要的衣服直接打過去問最快囉!

(昨天又上許多韓國帶回的新貨)


文章推推+按讚分享到FB即可參加問答,

問:這間店名的電話多少?很容易吧XD

(小禮物抽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