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畫的桃子頭&我綁的桃子頭)

77涵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現在超流行的編髮。

因為之前發三管電棒的髮型文效果很好,
有女孩也想要我加碼,假如沒有電棒,
也想擁有現在流行的春夏髮型,能請77教教我嗎!?
格友有求必應,我找到靈感就趕快分享。

前幾天日本品牌總監荻原桃子,來台為她的品牌宣傳,

綁了一對可愛的丸子頭,因為那天和她擦身而過,
仔細一看,他綁的丸子頭不像以往那麼鬆散,
而是先編成辮子,再繞成的兩個小丸子頭,
從此我就把它命名為桃子頭了!

這種編髮比以往的包子頭還要容易掌握,
而且也不怕被風吹或是安全帽壓到而變形,
好處真的很多,臉圓的人也不怕的原因是,
只要跟著桃子戴垂掛式或是很大的耳環,
就能修飾臉型,而且又不會很小孩子氣,整體又飛遜呢!

(就算沒洗頭綁這樣,人家還以為妳是故意塗髮油固定啦~)

看到這裡,我想害怕臉型不對,或是怕看起來像小孩子的人,
應該都想學了吧!?以下先放一張桃子的照片讓大家看,
接下來我就要教大家如何綁出牢固的雙邊丸子頭(桃子頭)囉~*



看桃子綁的雙邊包頭,居然還能那麼的有女人味,真是不簡單,
就是欣賞可以可愛又能夠漂亮的她,
如果有被燒到,就往下看我的丸子頭編髮教學吧!

你要學會綁這次改良式的包頭,首先要學會如何綁三股辮,
這次我用影片加碼複習基本三股辮編法和繞丸子頭,
高畫質檔案會有點大,等待一會就能看囉,保證容易上手。


如果想看更清楚點,可以直接點入YOUTUBE看更清晰。

以下還附加分解圖+文字解說,我真是太貼心了是不是>///


先將頭髮抓個平均大概分成兩邊,在綁耳朵以上的兩邊側馬尾。



再編最傳統也是最基本的三股辮編法,編到大約三分之二就用橡皮筋綁住,

留三分之一的髮尾是要來纏繞可愛的丸子頭。



將辮子處的二分之一朝前方方向凹起圓弧狀,就可以開始繞圓圈了!



捲阿捲~捲阿捲~捲到髮尾剩下一點點,就可以拿小黑夾夾住固定。

一邊只需要30秒,兩邊只需要1分鐘就可以完成桃子頭囉~*



正面長這樣,稍微有幾撮髮根突出不傷大雅。



側面長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以下是搭配髮型搭配大耳環的照片:


把頭髮綁成雙邊小丸子頭,再搭配流蘇大耳環,

就是荻原桃子常常出現的風格哦!



這種髮型搭配成熟的服裝有衝突的美XD



無論是中分或是旁分,都可以可愛又漂亮呢~*

而且綁這樣好清爽,可以讓脖子透透氣:)





耳環介紹過囉!在私服詢問度最高的那篇,希望大家能去爬文。

看完以上的桃子頭教學,相信大家都想躍躍欲試,

綁起來連我男朋友都說讚,大推薦。

77每次都那麼認真,一定要給個推推+讚分享到FB囉~~

小禮物:推推+讚分享到FB,隨意留個言可參加。(隨機抽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