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FB粉絲團裡PO上我去台南做SPA,
就有網友很厲害的猜出是不是衛民街新開的那家,
真的要給他鼓勵鼓勵,猜的好準呀!
感覺到依美琦似乎在台南真的很有名+醒目呢~

會想去做SPA的原因,是因為聽我朋友提起說,
躺在那讓美容師專業的按摩,很容易達到身體舒壓
精神放鬆、還能雕塑身材,比自己按摩還要快速又有效,
對於一些上班族或是久站久坐疲勞之人,或是消除水腫,
都有非常好的成果,所以我被誘惑了~決定去嘗試SPA。

剛好我和我家人約好上星期假日要回屏東,
坐高鐵會經過台南,就順便去朋友推薦南部最大的SPA館做課程,
而且還有享用到當地的美食,還做能夠變美的SPA~旅程還蠻愉快的。

南部真的很棒,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回南部到底在做什麼!
第一天就是去做SPA囉~~~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位於台南衛民街上的依美琦,是在南部非常知名的SPA館,
樓下還有店家可以逛街,所以做完身體按摩後可以下去逛逛。




因為分店新開幕了,有再作特惠活動,我真幸運呢!
這間是專門為女生新開的。女孩專屬的SPA館,
如果男生要做SPA的話,可以去他們另一間男女都能夠進去的,
依美琦在南部總共有三間店,兩間在台南,一間在高雄。




地板是木頭的,就會想到我屏東的家也是小木屋呢!
所以讓我感覺好親切,這SPA館光是樓梯就感覺到很有設計感。





這裡的硬體設施算是台灣首次有的,按摩時智慧型手機還可以充電,
而且還能播放手機裡自己喜歡的音樂環繞空間播放,
手機音樂會從音響播放出來,很少看到SPA館那麼科技。


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和一些硬體設施吧~~^_^


一進來會有美容師親自幫你換上拖鞋,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自己不用碰觸到鞋子,美容師就會幫你打理好囉!
接著諮詢妳想要做什麼療程,
而且會泡很好喝的茶給你喝,再來會先作手部保養唷~




總經理說,這棟原本是廢墟,
後來重新裝潢才變得那麼豪華,
從這裡就看的出,總經理真的是很有情調的人~
(還為此紀念這個大宅所設立碑)




經理是蘋果迷,所以電腦都用MAC的~
使用MAC真的不太習慣,
77到台南還是很關心我的無名格友回覆^_^




每爬上一層樓,裝潢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實在是太美麗了!可以把他們變成我家嗎?




經理有很多收藏品,藝術品擺在店裡供人欣賞,
而且很有品味,每個角落都是空間藝術品。




擺在一進門的右邊,充滿女性窈窕完美身材感,整個很適合擺在SPY館這裡唷!



77看了這幅擺在走廊上的照片,能讓人感到很放鬆的融入,
店裡放送著的森林鳥語配樂,總經理真的很會營造氣氛耶!



裝潢設計很異國風情,環境優雅空間偌大,
內部散發出木頭的芬多精,一進來就已經覺得很舒服。




鎮殿之寶,聽經理說這三個缽有錢還不見得買的到,
且會發出音頻讓人聽了會很放鬆唷!
有一項療程裡面會接觸到哦!不過我這次做的是另外一個療程,
往下看就會知道了~




我很喜歡這裡的設施,小巧思讓人感覺很窩心,
店內所有櫃子都有裝置緩衝器,
到了一個點自動慢慢關上櫃子,所以不怕櫃子聲響很大聲。
因為店內很著重安靜與放鬆,突如其來的大小聲會讓情緒緊張起來。




待會77涵就是要躺在這裡做SPA~享受貴婦的感覺:)



維琪浴的水壓很大柱,可以真正的用水壓來按摩身體~
水柱真的是超強的!打在身上不知道會不會痛><




我泡澡的地方熱力四射,很有情調,特地做動圖給格友們看,美嗎?



檜木桶和瓢,待會要用他們來洗香香。



還有頭皮紓壓按摩的躺椅,順便洗個頭髮,
咦!怎麼換張照片突然變到髮廊囉~
原來這個也是療程之ㄧ,77這次沒有這項療程好可惜喔。
美容師們還會做頭髮造型唷~怎麼那麼多才多藝呢!!




這張沙發超柔軟超舒服的,躺下去自然慢慢陷入,
躺在沙方上沒多久就會開始想打盹了 Z Z Z Z ~

還會提供茶可以喝,裡面有點薄荷的清涼感,
都是可以讓人頭腦清晰紓壓的效果~


看完店內環境就開始我的SPA旅程囉~~~



來到了個人SPA空間的專屬迷你烤箱,不必人擠人呢!
適當的流汗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對於很少運動的上班族能方便流汗。




有注意到77手上拿的瓢子嗎?是純檜木做的唷,遇水味道超級香的77很愛這一味!




完汗,美容師已經幫你放好的泡沫浴泡澡呢~
裡面有添加精油可以讓身體放鬆,泡後記得要沖澡,
可以幫助接下來放鬆身體的按摩體驗囉!



泡澡最舒服了~而且水量很大,所以不用等太久,水很快就滿囉:)



衛浴用的洗髮乳潤髮乳和沐浴乳,聽經理說都是採用高級飯店裡面才會有的品牌,
想讓大家體驗到貴婦SPA的療程,卻又不會像大飯店一樣價格那麼驚人~~




泡完澡換上浴袍,接著直接在房間內就能夠播打電話給美容師,
還有立牌提醒好貼心唷,接著可以準備身體的按摩課程了!




我正在填寫目前的身體有的狀況,才能夠選擇不同的精油,
來幫助按摩療程,達到最好的效果唷!




無論是哪個療程,都有附贈手腳去角質按摩,
讓手腳比較光滑,白拋拋幼咪咪唷~

也順便做了諮詢測驗,看看最近身體狀況,
美容師會按照你身體最近的狀況去做精油的挑選。




這次體驗的療程是玫瑰鹽負離子能量課程,
課程90分鐘,不包括手腳去角質,感覺很划算捏~
配合鹽蛋的按摩,帶走囤積在身體裡不好的負面能量,
讓手腳不會冰冷,也讓血液更加暢通,消除水腫。




果然很準,最近因為太晚睡導致內分泌失調,
希望這次的療程可以改善我的體質。




哈哈哈,太舒服了~舒服到眼睛都閉上享受呢!
果然給人家服務很好,我要賺大錢帶我家人一起去。




因為最近太常穿高跟鞋和久站,所以美容師幫我做腳掌紓壓,
拋開足部壓力,感覺腳步更輕盈。





課程會先用鹽蛋按摩整個身體,帶走不好的負面東西,
讓身體同時達到紓壓和塑身的效果,我非常需要!




護理師說77的水腫很嚴重,按摩後的鹽蛋從乾的變到濕的,
除了身體不好,跟台北潮濕的天氣也有關係!



然後還會做專業的按摩,達到身體塑身和放鬆的效果唷~
面動圖是 
是77特別詢問 有瘦小腿與消除水腫的效果喔....
力量著重於拇指,順延往上推,美容師叮嚀最後一個步驟要把不好的氣排出去唷!
過程中我差點睡著,還好有蔡元元和美容師跟我聊天,不過自己來做SPY就可以安心睡去唷:D



面動圖 按摩這部位可以改善高跟鞋穿太久導致腳酸,消除腿部浮腫,
美容師也是很叮嚀,往前推把在體內不好的氣排出去!



全身上下最粗的大腿也要按摩消水腫,夏天穿短褲才會好看啦><


又到了77特別詢問時間:
要找到這個圈圈點,首先身體直雙手自然垂直放下,雙手貼於大腿上,中指所在的點就是風市穴,
使手掌中空拱起,拍打這風市穴,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循環好大腿自然就會瘦囉!




背部因為久坐而導致血液循環不好,美容師幫我做了專業的循環按摩,
讓我的背不會因為長期坐著打電腦而那麼酸痛唷:)




腰光瘦是不行低~還要有曲線比較美拉!!
所以還是會叫美容師幫我加強腰部,
大腿其實也有做按摩,不過很粗照片就沒拍啦XD




最後美容師會做頭皮按摩,因為躺的時間很久,
怕有頭暈或是腦袋昏昏的狀況,所以最後一定會有這個步驟,
讓大家可以醒腦,精神非常好~


做完SPY後,77很不好意思的說怎麼作完療程肚子這麼餓阿~
護理師說這很正常喔~還很貼心的幫77叫了台南很知名的一品德雞蛋糕,
哈哈,蔡元元的最愛!

時間很快的滴滴答答的過去.......................
舒服的療程一下就結束了><好不想離開床上...




和美容師們的大合照,拿店裡的鎮殿之寶,希望可以幫我帶來好運。



和親切的總經理跟他的美麗老婆,在一進來門口招牌拍一張留念,
下次我還想再去,因為體驗完一個療程,只有"棒"可以形容。




一樓牆上還有這,專門給智慧型手機掃瞄用的,可以連到依美琦官方網站,
只可惜我還沒有辦阿~77覺得我目前用不太到><




夜晚的依美琦很閃爍,希望我以後也能跟他們的LED燈一樣,
越來越耀眼,這次回到南部,覺得越來越美了!

真的很喜歡回到南部,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南部是我生長的地方,台北是我成長的磨練,屏東是我最驕傲的故鄉。


77是去給人家按摩,所以比較專業的問題還是交給依美琦,
給大家他們的FB粉絲團~

依美琦粉絲團:(點我)

新官網https://spa.i-image.org/
推推+按讚分享到FB,
說出77是做哪個療程,
還有店內到底有幾尊"女人雕像"呢!?(不重複)


可以得到限量小禮物*1唷~


想聊天的人儘管留言吧~大家都知道我都會回覆的^_^
(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SPA 高雄SPA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