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專攻短版馬甲上衣特輯,到了夏天不要再把自己包緊緊,
大方露出好身材,於是短版馬甲上衣成為今夏最不可或缺的單品,
各地的時尚人士紛紛都拿它來搭配,只要一件短版馬甲,
無須過多的穿搭技巧,就能為這個夏天迸出許多養眼又時尚的穿搭。

除了七七涵自己的馬甲穿搭分享,
同時收錄了各地時尚部落客和品牌總監的馬甲穿搭,
這麼多養眼又好看的穿搭,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LOOK1:


首先看到的是我和日本總監荻原桃子的馬甲穿搭,
害羞的女孩兒可以裡面穿一件素面上衣或襯衫,
再搭配可愛圓點的短版抹胸馬甲,不曝露也能很時髦。



LOOK2:


是火辣的小妞來著,黑色短版馬甲在首圖就出現過,
不過首圖的搭配是比較甜美,這套就比較火辣,
露出腰部最能展現女人的曲線美,敢秀的女孩不妨試試。



LOOK3:


碎花短版馬甲穿在透視感的網紗洋裝裡,
隱隱約約的露出,甜美又可愛,還帶點性感呢!



LOOK4:


短版牛仔馬甲在雜誌上隨處可見,無論是內搭或是外搭,
都充滿著個性與性感的氛圍在。



LOOK5:


如果想穿馬甲又害怕走光的女孩,可以跟我一樣,
裡面搭個平口背心或是小可愛,也能穿的時尚又安心!


這個夏天77涵就擁有五件短版馬甲了!
接下來再看國外部落客的穿搭展演,身材都非常好。



LOOK6:


短版馬甲搭配高腰的下半身可以展現腿長,
這樣別有一番書生氣息,可愛又有活力。


LOOK7:


實在是太火辣了!背後還是交叉設計的短版馬甲,
搭配冰沙色的窄管褲,腳上短靴的卯釘和穿搭有衝突之美。



LOOK8:


用不同花色拼布成的馬甲,顏色搭配適合又可愛,
鄉村風十足的穿搭卻又很時尚。


LOOK9:


復古風格的大紅玫瑰馬甲穿起來很性感,
依然也是利用的高腰牛仔去做穿搭顯得身材比例很好!



LOOK10:


搭配長裙也很有渡假風,在國外怎麼穿都不會引人側目,
難怪國外的穿搭那麼多元化又強。



LOOK11:


這是我喜愛的國外部落客之一,打扮前衛又很有個性,
尤其是這套黑色馬甲搭配米奇內搭褲,特別又時尚啊!


LOOK12:


全身都是印花的穿搭卻不雜亂,
國外穿搭網站的照片和飾品細部特寫充滿著質感氛圍,
絕對不是亂穿上傳交差了事,對於每個部份都很講究,而我也正在學習當中!



LOOK13:


甜美氣質的馬甲穿搭,搭配傘狀裙+涼鞋,
簡簡單單就營造出穿搭質感。



LOOK14:


馬甲休閒穿搭,後背的網狀設計好清涼,
搭配白色牛仔褲和帆布鞋,馬甲也能穿的如此休閒好看。



LOOK15:


瀟灑帶點吉普賽女郎的性感衝突穿搭,
蕾絲馬甲搭配椰子樹的圖案罩衫挺特別的。



LOOK16:


感覺是一套的馬甲連身洋裝,還可以拆開來搭配,
微露出腹部肌膚真的好性感阿!


LOOK17:


LENA穿著千鳥格紋短版馬甲搭配傘狀牛仔裙,
搭配白色鬆糕鞋,青春又活力。



LOOK18:


LENA穿的鮮豔花朵馬甲很襯他的膚色,

搭配復古眼鏡看起來可愛又俏麗。


LOOK19:


這實在是太犯規了,可愛成這樣子,

馬甲搭配砰砰南瓜褲和白色膝上襪,清純又迷人。



LOOK20:


荻原桃子搭配這一套黑白色幹練又有氣勢的穿搭,
展現出他品台總監的風範,簡約俐落展現出時髦感。


以上20套希望大家看的過癮囉!


大家可以翻舊文好好的讀自己想讀的文章,
例如想綁的髮型,想加強的妝容小撇步等等,
穿搭的小技巧,都在左側分類可以爬文唷!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今天是77的生日捏~~對77來一下真情告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