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可是沒有再唬你們的ˋVˊ,
一件長洋裝就能夠創造出七種變化,
除了蔡元元幫我想一套之外,
還運用了77的腦袋,創意發想了六種造型。

一件洋裝擁有七種面貌,
就不怕被人家說每次都穿同一件囉~
看我77神奇變變變吧~~^__^


第一式:
仙女式




宛如古代仙女的服裝,這是最基本的穿法,
就是把兩旁的綁帶變成像晚禮服式的鉤在手上,
也是蔡元元想出來的,呈現出嫵媚貴氣的氛圍,
這張很像嫦娥的衣服,其實我想當仙女想很久了啦,哈哈哈。


第二式:公主式




把兩側的綁帶在肩膀的地方往後綁個結,
無袖洋裝變成了有袖子的洋裝,可以遮住肉肉地手臂,
穿起來也像歐室皇族的公主小禮服,
看起來優雅又可愛~~^_^


第三式:
露背式




從後面交叉繞到前面腰部綁個結,
除了展現腰身還可以展露背部,
清涼又性感,感覺像是去渡假參加海邊飯店晚上趴踢,
看起來涼爽簡單又不失禮。


第四式:纏胸式




這種纏胸不會把胸部壓的更小,因為有皺褶的關係,
會讓胸前看起來變偉大,也像是維納斯女神穿的洋裝,
性感又迷人,只能說這件洋裝物超所值阿!


第五式:寬肩帶




我把細肩帶變成寬肩帶了!有些人覺得細肩帶沒安全感,
把兩側的綁帶從肩膀繞到後面綁個蝴蝶結,
就可以完成寬肩帶的造型,這件真是變化多端呢:)


第六式:交叉式




這件很像是國外設計款的精品洋裝,
將兩側繞到胸前再交叉到後面綁個大蝴蝶結,
看起來很像歐美女星會出席一些場合,
穿的很優雅的小洋裝款式,前後都搶眼。


第七式:圍肚兜




除了纏胸也可以繞肚,怎樣穿都有著不同的感受
兩側在肚子前面交叉繞去後面打蝴蝶結,
就像馬甲一樣,拉越緊越有腰身,看起來腰會顯細呢!


以上一件長洋裝七種創意發想,百變隨心,
可堪稱是今夏最強的戰利品之一,好玩又好穿,
讓你穿衣洋裝不會感到無趣,每天都在鏡子面前想,還可以自己創造新穿法呢
那麼有趣還能不給推推嗎~?(haha~)

七式打完收工~~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
看完77的七式洋裝你還能想到什麼變化呢?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