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素人改造一出來,就有很多女孩報名,
且留言內容大多數都是想說要改善單眼皮的困擾,
或是嚴重內雙讓人誤會是單眼皮,讓他很煩惱,
想要藉由我的巧手幫他們變有神的大眼睛。

因為每次報名的人數都破百,

而且一個月才舉辦一次,所以有些人還沒被抽到,
不要氣餒,且怕你們很著急想改善小眼睛這問題,
我統整了兩個大重點,讓初次化妝的讀者們,
也能夠輕易掌握,比較好下手。


而在素人改造裡的讀者們,就有四個是單眼皮或是內雙,

也因為有他們,讓我有機會分享單眼皮的彩妝重點,
這篇是特地統整給單眼皮想變大眼的女孩看,
只要兩個重點就能完成,不可不看



檔案1:看似單眼皮其實是嚴重內雙。


第一個重點:雙眼皮貼使用


眼影步驟(1):先用粉紅色的眼影打在眼窩上。




眼影步驟(2):在用咖啡色畫在眼摺下方,
眼睛看起來才不會拋拋的。




眼影步驟(3):將珠光色打亮在眼窩中央,
讓眼影產生立體感,才不會感覺很平面。






接下來是重頭戲,是大家最常問77的問題,
要怎麼貼雙眼皮貼呢?

很多人都是事先貼,但我通常是畫完眼影後才貼的,
因為我使用的是雙面透明貼,
即使眼妝畫完後也不容易被發現。

很多人不知道雙眼皮貼該貼在哪,
答案就是:貼的位置在眼摺線的上方
如果眼摺線不明顯,
可以拿出棉花棒或是眼影刷找出眼窩下方,
就可以貼了!(單眼皮可選擇較寬的雙眼皮貼)




原本是浮腫的內雙,
利用雙眼皮貼變成明顯的雙眼皮,
再用眼影去做漸層的刷法,
讓眼睛變得比較深邃。


眼線是畫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眼尾稍微往下垂在往上勾勒,
眼睛會看起來比較溫和又無辜哦!

因為她的眼睫毛很長,
所以刷上淺淺的睫毛膏就完成囉~




眼神和眼形是不是差很多呢?
改完後的眼神變得柔和又無辜呢:)



第二
個重點:粗黑的眼線


因為有單眼皮女孩反應說,本身使用雙眼皮貼會眼皮很癢,
有沒有其他方法,也能夠輕易把浮腫的單眼皮變成大眼睛呢?

原以為大家都會用雙眼皮貼,直到有人提出後,
才知道不是每個單眼皮女孩都習慣用雙眼皮貼,

所以今天也不用雙眼皮貼,單眼皮也可以擁有大眼唷^^




先準備一個大地色的眼影盒吧~




步驟1:將咖啡金2打在眼窩上,
利用比原本眼窩色還要深的顏色,可以減少浮腫的拋拋眼。

步驟2:將深咖啡3畫在眼尾的二分之一,
可讓單眼皮女孩的眼窩充滿漸層感。

用大地色最安全,拋拋眼不要用鮮豔系的眼影畫,
例如桃色黃色等等,會越畫眼皮更腫大的感覺。




再來是畫眼線的部份,因為單眼皮容易將眼線筆暈開,
所以我選擇防水的眼線液筆。




單眼皮女孩若想要強烈感受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就是要有韓系的粗眼線,
細眼線對於浮腫的單眼皮完全行不通!

看左右圖的眼線比較,右邊的眼線明顯讓這位女孩(思妤)的眼睛放超大,
也有圓圓無辜大眼睛的感覺,感覺很可愛呢!
怎麼做到的呢?關鍵在於眼線的畫法。




眼線步驟1:先畫一條細長的眼線,超過眼尾的0.5公分,
在眼睛中央也就是眼球上方將眼線加粗,
讓眼睛看起來大又圓。

步驟2:下眼線就改用剛剛的眼影盤深咖啡色號3,
從眼尾往前畫三分之二,由後粗到前細。

就算是單眼皮女孩,也會有外拍麻豆的迷濛大眼睛眼妝感。




如果想要用外拍麻豆的搶眼感覺,可以加上假睫毛,
平常的話,可以擦睫毛膏就完成了眼妝。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眼睛只要漂亮就贏人一半了!



看完以上,再做最後的統整~
1.利用雙眼皮貼來完成看似內雙單眼的困擾
貼之前可以先上眼影,然後貼雙眼皮貼,
為了求更自然,在貼完後再塗上一層淡淡的眼影即可。


2.浮腫的單眼皮就用粗眼線創造雙眼皮視覺吧!
因為單眼皮很容易吃掉眼妝,建議用防水的眼線液筆,
眼妝才不會有糊掉的窘境唷~

當然擦睫毛膏或是帶假睫毛選一,
但是建議別帶太過於濃密的睫毛,會假假的,
且太重反而讓眼睛看起來沒精神,
就以上,希望幫助到單眼皮女孩囉!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改善單眼皮或是嚴重內雙有哪兩個重點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