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改造不知不覺就到了第九彈了,

也就是說,在2012年我改造了九個素人(歡呼),

因為這節目一直備受大家愛戴,

因此2013年會持續做這種活動來和大家互動唷!

這次素人稱為S小姐,平時就是乖乖女的保守穿著,

因為她想要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想看到自己有著不同的風貌,所以這次要把她改成,

對比超大的泫雅般的性感女孩兒。





這次參考的妝容是以最新MV為主,

主要以桃紅色系的彩妝和全框式的眼線,

畫出性感又可愛的模樣。





另外邀請到髮型師JOE來一同完成這次的挑戰,

頭髮部份的參考範例就是這張帶點挑染的壞壞女孩感,

亮色系的髮色和妹妹頭看起來年輕許多。





現在很聰明都會準備一個小推車,

放著我需要用到的彩粧品!





在化妝之前,先幫S小姐塗上美麗的限定色指甲油。




擦完的那隻手顯白又時尚!




接著先上粧前保養品和隔離霜。




接著是遮瑕的部份,因為這妝容的眼妝比較重,

所以皮膚要化的比較接近無瑕,才會好看。





黑眼圈和一些皮膚的小瑕疵被我遮掉了!





因為遮瑕後臉會看起來比較白,

所以要加上粉嫩的腮紅,這樣氣色看起來才會好。





眼影就使用任何眼形都適合的大地色系。




畫上一個會勾人的眼線。




在貼上雙眼皮貼,讓眼皮更加明顯。




因為頭髮還沒變色,怕畫太濃會不適合,

所以先打個基底,等她染完頭髮後,

整個妝感又要加的更重!





頭髮也是關鍵之一,所以JOE要幫她染成亮色系+剪瀏海

經過長久的時間討論後,S小姐終於妥協了!





染髮這方面就交給專門科的JOE,

而這時的我先休息一下吃個晚餐~^_^




過一段時間後,頭髮染完啦~也準備剪下她的瀏海,

看起來真的年輕許多!





還要上捲棒跟假髮片,才會看起來更像,

此時我已經幫她完成衣服的方面。





接下來就是把妝容加重,例如眼線畫更粗,貼上假睫毛,

還有畫上桃紅色口紅才會完整。




稍微整理一下門面,就可以準備拍照了!

這是我幫她挑選準備的秋冬辣妹必勝裝扮,

利用今年流行的元素打造而成的質感辣妹,

看起來性感卻不庸俗,穿起來超級魅力啊!





我還親自示範性感的動作,因為她放不開,

我還搞笑給她看,勸導他說:人生只有一次,年輕不多試就枉少年阿





終於比較進入狀況了!這張有到位。





真的有點性感的味道了呢!




回顧一下她剛來的乖乖模樣,

跟改造過後實在是差粉多捏~

改造過後的她顯得自信許多!(↓)



話說大家有要去哪裡跨年嗎?

七七我是回屏東的家悠閒一下,

所以在台北趕了超多文章,讓沒要出去跨年的你們,

也有文章陪伴唷!^_<

好啦~下次的改造就是2013年了!大家來報名一下吧!!


這篇素人改造報名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
除了遵守上面的規定外,請留下FaceBook暱稱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