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是行動派的,之前允諾大家的增高鞋穿搭,

今天剛收到鞋子就立刻拍照馬上寫文分享,

所以這篇說是最快速最新鮮的一篇穿搭文不為過呀!!

我腳上這雙是在SHOPBOP買的>>ASH網眼織物內飾酷炫坡跟運動鞋~

跟韓貨或是一般的打板貨質量有著大大的差別~

這雙網眼織物賦予這款小山羊皮Ash運動鞋,出意料的輕盈感,

並採用隱形坡跟設計,賦予運動風款型淑女氣息。

繫帶處採用魔術貼紮帶固定,並設有帶襯墊頂邊和鞋舌。

磨舊鞋側壁打造輕柔做舊外觀。包邊坡跟和橡膠底

走起路來真的好輕鬆又舒服呀!




然而我被燒到的原因其實是因為LENA和韓國網拍麻豆,

ZOE的那款也很好看,但運動鞋若是前面尖尖我比較不愛,

LENA穿的甜美可愛,韓國麻豆穿的成熟性感

你們看看,這雙鞋除了個性休閒之外,還有那麼多風格可以穿,怎叫人不愛?!

接下來看這雙鞋的網細部圖:



ASH運動鞋照片擷取SHOPBOP官網

其實這雙鞋如果沒穿在人身上,也許我根本不會去注意它,

但看了好多國外明星麻豆穿搭,深深的愛上了!

因為鞋型和坡跟可以讓腿部曲線變纖細,

而且有好多風格都可以搭配,因此我就被燒到了~*

但又因為我朋友說,即使韓貨的這類型運動鞋穿久了會痛,

所以我就狠下心了~買了一個品質有保障,人人叫好的ASH運動鞋....

腳是支撐我們整個身體的重力,一定要對他好一點。

好啦來看看我穿起來的感覺吧!




運動鞋以往給人的印象不過就是休閒頂多個性居多,

但我把它搭的比較甜美可愛一些~

溫柔的短版針織衫毛衣+迷人的碎花高腰傘狀裙,

加上早春感的馬卡龍粉紫色鏈條包,

讓整體搭配看起來修長又日系。





老實說買了一雙好穿的運動鞋,就會讓我想再買第二雙,

因為除了耐穿之外,不同的色系可以穿出很多樣化的風格,

不過可能要等下個月了~嘻嘻。




你們看,增高運動鞋就是和普通的不一樣,

讓我的腿部曲線變修長了~開心開心。




這雙內增高鞋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以後我要常常穿它出門,好輕盈好好走唷~




今天的穿搭也很吸引人,充滿早春的感覺,

象徵春天來臨的SNIDEL碎花裙,

拉鍊是很特別十字短版針織杉,馬卡龍粉紫菱格鏈條包~通通是我的新歡。




今年很流行短版的上衣,我目前添購了三件,

我真的是速度行動派的人啊!




背後也很有造個性,誰敢裸背的應該也很性感。




今年非常流行頸鍊,有種獨特的性感魅力在~*




今天的妝容自己也很喜歡,強調在嘴唇上,

草莓粉紅色看起來就好有春天的感覺。




想穿韓系一點,可以穿ZOE風的桃紅色長大衣,

看起來也很亮眼,完全無違和感呢!





這是我>>ASH坡跟運動鞋<<的實品拍攝~

當然SHOPBOP也有賣很多不同品牌和顏色的運動鞋,

價格也會不一樣~像我最近就在看白色和亮色系運動鞋

來為春天展開流行的序曲,反正有很多款式我都愛拉,

就看大家的喜不喜歡和敢不敢嘗試,我下一個想買白色,哈哈,慾望都跑出來了

以上是新的戰利品分享,趕快來嘗試今年必備的坡跟運動鞋吧^_<


這篇小禮物得到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是幾推幾讚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我的鞋子是在哪買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雀斑怎麼變成無瑕肌膚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category_id=1347689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