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6_副本

 

 

前天才剛從韓國回來,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這次去一趟韓國,還特地的研究韓國女生的穿著,

他們從頭到腳的流行細節都被我記住了~

先從包包來說起吧!! 

韓國女生最近都特愛拿手拿包,然後夾在腋下,

或是隨性又帥氣的拎著,無論是素面或是有圖案,甚至是毛毛款,他們都很愛!!

另外一種趨勢就是大包包,尤其是鱷魚皮的壓紋,在路上都可以看到,

反之,素面的皮革比較少看到他們拿囉...(雖然還是有幾個,畢竟是基本款),

但鱷魚皮的壓紋,已經成為韓國女生愛拿的皮革包款^^

所以我算是有先見之明,摩拳擦掌的購入了幾個~~

成為我秋冬目前最愛的三款,分享給大家囉~~

 

IMG_2103 

第一款式特別的紫色皮革,上面壓著逼近真的鱷魚皮的高超技術壓紋,

是韓國很有名的自創品牌,這款有好多色,

但因為今年的柏金包也是出紫色鱷魚皮(台幣200萬),

買不起就只能買這咖過過癮,

揹起來一樣很有質感,因為韓國的製工本來就很細啦!!

 

IMG_2067_副本 

紫色的包包是不是很罕見呢?尤其是這種實用性高的大包,

能做那麼美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IMG_2077_副本 

 韓國的女生目前也是穿著長到膝蓋或是膝蓋以下的大衣,

因為他們本身夠高,即使穿平底鞋還是比例很好,

像比較嬌小的女生,就要靠高跟鞋來拉高身材比例,

看起來才不會像偷穿大人的衣服^^

IMG_1778 

包包購物資訊:紫色鱷魚皮壓紋包包

粉絲團:
Seoul Q 衣著嚴選

12/12前購買77嚴選款包包或任何包包/長靴類 商品
輸入: ilove77
折扣: 現折150元

 

IMG_1657

 

另一個就是鱷魚皮壓紋的基本款方包,是很大器的咖啡色,

顯得皮革紋路更有質感,跟紫色包包有著不一樣的風格,

所以我就買了....^^

紫色是特別優雅又神祕,咖啡色是基本百搭又大器,

兩個都很有質感,我超愛!!

 

IMG_1607

搭配小女人感的服裝很適合吧!!!

顏色也是基本的皮革色,所以很好搭衣服噢~~:)

 

IMG_1530 

宛如巴黎女人的時尚,簡單大方又具有重點的流行感,

整體以沉穩的大地色做調配,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

 

IMG_1527 

包包購物資訊:REENA

韓國製的包包果然就是質感好,可以用很久,

不過我還是會多買幾個替換跟做搭配^^

應付各種不同服裝跟場合所需。

 

 IMG_2620

另外一個就是我愛翻了的玫瑰毛絨絨手拿包,這是韓國最新的設計,

韓妞人手都一個,柔軟的觸感加上毛茸茸的玫瑰圖案,

可以裝得下相機、化妝品、長夾和鑰匙等等的東西,

容量夠大,二話不說的在韓國買了,除此之外,也是我幫REENA採購的單品之一。

 

IMG_2613

韓妞已經把格紋長大衣取代素面大衣,無論是大格紋小格紋的大外套,

比素色還要夯耶!因為本人想走帶點個性帥氣路線,

所以入手黑白色系,也是非常好搭呢!

 

 

 

IMG_2619

你們看這個手拿包,超級可愛,因為我胸部算是不小,

穿毛絨絨的上衣(外套除外),會因為胸部撐起而顯胖,

不如改成配件,也能夠可愛的很時尚。

 

IMG_2616

 

 

改天再分享更多的搭配給大家參考唷!

 

IMG_2624

最近也很喜歡飾品層次的搭配,如果穿得很素色,配件搭配就會很重視。

 

IMG_2627 

在穿得比較暗色時,我會用有鑚或是玫瑰金這些飾品當亮點,

豐富我的一身穿搭,也能夠充滿著閃亮的質感。

 

IMG_2630 

原本這個小椅子造型是項鍊,我繞了兩圈當作腳鏈,這樣穿著黑褲襪的腿,

看起來也不會很單調呢,而且這鑚大顆又亮,很多人一眼就瞧見了:)

購物資訊:

格紋大衣&玫瑰花毛絨絨包包>>REENA (12月新款,賣場還未上架,請私訊問他們)

飾品:

施華洛世奇水晶鑽椅鎖骨鍊

單顆施華洛世奇滿鑽高雅手鍊

316L鈦鋼鍍玫瑰金小狐狸手環 

Coco&Evelyn飾品

有提到購買處都是新的東西,沒提到都是之前介紹過的囉^^

就以上,週末小小分享~~

好文引申推薦:

時尚♥今年入手七件主角級外套,穿上它們一秒變偶像劇。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