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sgr_副本

 

12月份就有令人期待的聖誕節&跨年~~

這兩個節日很適合和另一伴或是朋友玩交換禮物,

也有很多人會藉由這個機會送自己一份慰勞禮吧...(買東西的藉口XD)

這次整理出了我很喜歡的配件來跟大家分享,顏色都蠻應景的~

 

蔡元元:那我也要整理一些清單,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除了分享我們的慾望清單之外,

曾有曝光過的牙齒厚底鞋,也在這篇一併做個小小的介紹哦!

 

IMG_0545

Jeffrey Campbell Berliner平底牛津鞋

我上個月買的,而且當時我的SIZE只剩下3雙,

就馬上不考慮的買下,到今天看剩下一雙而已....

如果有想買的朋友可能要等等機會或是看別雙類似的了!

 

IMG_0541IMG_0542

這款漆皮Jeffrey Campbell牛津鞋採用格朗基款式設計,

帶來醒目感。木質和泡沫橡膠帶來超高厚底。

繫帶封合。鋸齒紋鞋底。

 

IMG_0512

穿著學院風的穿搭最適合搭配綁帶的漆皮鞋,

想要特別一點,當然就是可以穿上這種變化款的樣式~

(穿搭小祕密:厚底鞋可以讓小腿看起來變細唷!)

 

IMG_0509  

鞋身很輕盈,本身又是厚底鞋很好走,

跑跑跳跳也沒問題唷!!

 

IMG_0702 

IMG_0680 

搭配皮褲也非常帥,這樣穿似乎有著聖誕節的氣息了呢~^^

史努比的毛衣最近也是我的心頭好...改天再跟大家介紹!

 

接下來就是我的聖誕節慾望清單囉~~

未命sss名-1

 

Sara Designs 皮革鏈條纏繞式手錶

鍍玫瑰金包鑲為這款Sara Designs環繞式手錶帶來誘人光澤,

錶帶採用皮革飾帶和閃光鏈設計,鏡面錶盤飾有纖巧刻度和徽標字樣,

讓手錶也能像時尚配件那麼的奪目。

 

 

 

未命sg名-1

 

Markus Lupfer Jewel鍊式手套

柔軟羊毛手套,手套口飾有明亮彩色樹脂珠寶,

就像是戴上了手套還戴上了手環般的錯覺,

寶石閃耀光芒,能為此寒冷天氣必備品帶來一絲迷人感。

 

 

未命rr名-1

Kate Spade New York Sugar Plum針織蝴蝶結手套

Kate Spade New York手套飾有羅緞蝴蝶結,

非常適合甜美可愛的女孩配戴!

大紅色也非常具有聖誕節的氣息^^

 

 

未命ff1

 

Kate Spade New York Stardust Jewel 手套

混合珠寶和標誌性蝴蝶結,為這款k手套帶來甜美魅力,

顏色柔和看起來溫暖又可愛^^

 

 

未命djh名-1

Kate Spade New York Sugar Plum Stiched蝴蝶結休閒針織帽

跟手套可以搭成一組的蝴蝶結毛帽!!

這款復古氣息小圓帽採用大號羅緞蝴蝶結設計,

任何髮色配戴都能展現出亮眼的一面~

 

未j命名-1

 

Eugenia Kim Jordan Genie 帽子

精美Eugenia Kim費朵拉帽採用羊毛毛氈製成。

皮革帶子增添帽子的質感,版型戴起來十分帥氣。

 

 

 

未命dh名-1

Rag & Bone Cammie束髮帶

舒適拉絨針織圍巾採用束帶綁帶設計,

亮眼的格紋配色,為素面的衣服帶來豐富的造型!

(拉絨針織很保暖。)

 

 

未ff名-1

Kate Spade New York Sugar Plum Stiched蝴蝶結圍巾

跟帽子和手套是同個設計品牌,大大的蝴蝶結展現出女孩的可愛感,

蝴蝶結控的妳一定很喜愛!

 

未sg命名-1

 

Kate Spade New York Sabine天鵝絨拖鞋

舒適仿羊毛襯裡的拖鞋採用奢華天鵝絨製成。

鞋頭飾有羅緞蝴蝶結,缺角頂部飾有相稱邊。超纖絨面革鞋底,

穿起來很柔軟又溫暖。

 

 

未cn命名-1 

Melissa Melissa Doris平底鞋

俏皮PVC Melissa平底鞋,T型上有著立體蝴蝶結,

飾有人造珍珠,

穿起來很夢幻可愛,搭配今年流行的及膝裙,

穿出復古優雅的風格吧!!

 

蔡元元的聖誕節慾望清單~~

 sgd 

Converse Malden Racer Sneakers

暗紅色X灰色的運動鞋,

中性的顏色男女都可以穿,

也很適合拿來當作情侶鞋的贈禮喔!!

 

initpintu_副本10

initpintu_副本8

Obey 黑紅死亡轟炸機夾克

蔡元元最近很喜歡的夾克,雖然是素面但是布料帶有光澤感,

穿起來就不會顯得那麼單調,最素的其實就是最耐穿最好搭配的:))

 

initpintu_副本7

 


Zanerobe 紅褲子

看似休閒的款式,經過搭配後也能變得很時尚!!

 

initpintu_副本4

Gant Rugger 紅提花毛衣

針織橄欖球衫,帶來了復古的外觀。

暗紅X深藍撞色毛衣,款式簡單但卻因為局部的配色顯得有特色!

 

 

initpintu_副本2

 

Obey 襯衫

鈕扣式衣領,胸前的口袋中有品牌標籤。

送給男友萬年不敗的格紋襯衫,讓他每年都可以穿~

 

initpintu_副本1 

Rag & Bone 灰衣

基本款的灰色毛衣讓男人擁有成熟的魅力!!

羅紋下擺和袖口。。圓領面料:雙面針織。

initpintu_副本6

 

Ray-Ban 眼鏡

經典的雷朋是蔡元元一直想要的雷朋,

在台灣太陽這麼熱情的國度,墨鏡是不可少的

不僅擋紫外線,平常讓男生增添帥氣造型的墨鏡!

 

initpintu_副本3

Miansai帶鉤皮革裹手鍊

這款是可以自己調整長短度的皮革手環,

勾勾鐵環,勾勒出品牌的質感和象徵!

 

 

 

 

unnamed (1) 

他們現在有做活動喔~~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購買比較划算,

像我和蔡元元湊到85折~門檻比較低..XD

好啦~~趁這時候為自己在這一年的辛苦,來點回饋吧!!

 

SHOPBOP

EAST DANE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BOP EAST DANE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