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WWWW名-1.jpg

北漂青年如我在台北算是小資租屋族,從年輕時的天天外食,

漸漸把重心轉移每天花點時間來準備安心的食材自己做飯,

關注我的朋友們一定也有發現我近來越來越喜歡在粉絲團或是IG

發自己做菜的照片來一整個改走賢慧風~  

這次收到了虎牌2019的新品發表會的邀約真的超開心!

畢竟他們家保溫瓶早就已經是領導品牌,每次想要買保溫瓶虎牌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日本職人精神的工藝水準,以及琳瑯滿目、因應各種需求設計的產品,讓我成為忠實粉絲~1969377587  

活動主題.JPG

虎牌TigTyra迎賓.JPG

現場不管是陳列還是商品都洋溢著溫暖與幸福的感覺,

現在都會區都是小家庭看的出來虎牌瞄準的消費者正是年輕夫妻~

 

新品JPF高火力IH電子炊飯鍋.JPG

這個新品外觀真的超吸睛的!直接把體積縮到3人份外觀看起來流線又可愛,

就算是放在開放式的廚房也一點都不突兀,

新一代的3人份高火力IH電子炊飯鍋JPF-A55R果然瞄準的是都會區的雙薪小家庭,

主打的功能17分鐘炊飯以及15分鐘的短時料理,讓忙碌的下班族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吃到美味的晚餐!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以往系列產品引以為傲的「五層遠紅外線土鍋塗層內鍋」跟「高火力IH加熱」,

由底部及側面全面性包覆整個釜鍋,讓米粒從芯澎起,

在經由110-115° C的高溫蒸煮程序,促進米粒α化,激發出原有的甜味。  

 

新品CRL方形電火鍋.JPG

現場超高人氣詢問度爆表的方形多機能電火鍋CRL-A30R超可愛的外型!

感覺就放在客廳或是飯桌上也能增添家中復古文青的氣息。

不僅外觀可愛它還很好玩,為什麼會說電火鍋很好玩呢?

因為CRL-A30R還附上同時具備了章魚燒烤盤、波形烤盤以及深鍋設計,

這個功能實在是太狂了!預計12月上市我一定要去虎牌的專櫃扛一台回家,

邀請朋友來家裡聚會的時候大家一起烤著章魚燒,一圓在日劇裡才會出現在的場景的夢  

家裡有小孩的家庭跟著小朋友透過3種不同的烤盤變化出多樣的料理一定也能增加互動激發他們的創意。

食材配樂師Thomas.JPG

虎牌為了完整的呈現這次電子鍋的強大以及功能多樣性,

還請到了有食材配樂師之稱的Thomas Foguenne站台做出各種美味的料理,

(其實我也是詢問過工作人員才知道這位大師哈哈哈),但覺得他做出來的料理跟顏值一樣超高賞心悅目~  

 

食材配樂師的樂團演奏音樂.JPG

現場還請到了樂隊來演奏搭配食材配樂師Thomas Foguenne,日本的廠商的嚴謹以及最高品質,

不管是產品與活動都確實帶給消費者虎牌形象幸福的感覺。

 

CRL示範費南雪(章魚燒烤盤).JPG

不要懷疑,這麼可愛的費南雪就是用CRL方形多機能電火鍋做出來的!

3迴圈的加熱器,讓強勁的火力均勻傳遞,在家也能做出漂亮的甜點

 

JPF主廚示範檸香青醬燉飯01.JPG

再偷偷放一張帥氣大廚Thomas Foguenne專心示範的照片,會料理的男人最迷人這句話完全說到心坎裡。

JPF示範櫻花蝦鮮菇筆管麵.JPG

CRL示範壽喜燒(深鍋).JPG

新品與示範菜01.JPG

只用兩款新品就做出來滿滿一桌的料理就像變魔術一樣,

我當然不能浪費這個機會忙著拍照做筆記學個幾招之後也要來秀一手。  

 

大合照.JPG

食安問題已經是現在台灣人最重視的議題之一,也讓我開始認真看待自行準備料理營養飲食的重要性,

除了選擇安心食材之外,對於家電功能以及設計感的追求也越來越挑剔,

對於虎牌即將在2019台灣推出的商品能明顯感受更加的符合現代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我已經等不及要在家裡自己煎章魚燒啦,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上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牌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