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etw名-1.jpg

品味藏在細節裡,你所用的每個物品都代表著你!

前陣子因氣溫驟降,為了隨時都能喝到溫溫的飲品,出外攜帶保溫瓶已變成我的習慣,

不僅能夠減少對瓶裝水跟飲料杯的依賴,同時也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在這個環保意識崛起的風潮下,保溫瓶也成為了一個可以展現時尚品味的配件,

尤其常常在健身房運動,隨身攜帶保溫瓶補充水分是必備的。

保溫瓶除了要好看之外,能夠長時間保溫保冷的實用功能,也是我看重的一點。

IMG_9740.JPG

最近看影集跟滑IG時,看到好萊塢演員或是網紅都有使用一款超美曲線的高顏值保溫器具,

那時候查了一下網路,才知道原來就是來自美國的時尚杯款品牌「CORKCICLE酷仕客」,

當時就默默的把這個時尚又漂亮的保溫瓶加入了購物清單,

但是真的讓我入手的機緣,就是這次與Rifle  Paper聯名系列!

相信喜歡美式文青風格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我也是當初在誠品逛街就被Rifle Paper品牌溫暖唯美的設計風格深深吸引,

堅持手繪的插畫帶給人們幸福的氛圍,這次聯名的運動女孩系列,

就像是記錄著每個女孩運動的美好時光,也是我在運動與健身這塊一路走來的溫暖堅持~

以往已經跟各大歐美品牌有豐富聯名經驗的Rifle  Paper,這次與CORKCICLE的合作計畫,

不僅外觀是我的菜完全命中,材質以及機能性也絕對是頂尖保溫器材之一,

就讓我好好地跟各位介紹這次的超美保溫瓶杯吧!

未命glg名-1.jpg

sss未命名-1.jpg

我在使用保溫瓶其實不只是裝水而已,

日常生活常常也會裝一些高蛋白、蜂蜜水、咖啡或是健康飲品來隨時補充營養,

所以一個好的保溫瓶對於各種液體的相容度我是很看重的,

CORKCICLE是來自美國佛羅里達三位熱愛葡萄酒的愛好者共同創立,

為了保持著葡萄酒類以及各種飲品的最佳飲用風味,

設計師們對於保溫效果的設計以及材質花了很大的功夫也極為看重,

不管是易口瓶還是寬口杯都有「三層」的真空絕緣隔熱,

易口瓶高達25小時的保冷效果以及12小時的保溫效果,

還有什麼比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裝個暖呼呼的飲品,

拎著出門一整天到回家前,飲用時還能保有一樣的溫度幸福的事呢!

有關於不鏽鋼能不能裝飲品的迷思破解>  https://reurl.cc/9zMRAa

未swhwh命名-1.jpg

雖然我喝酒頻率極低(大概一年兩次),

但是就像我剛剛說的CORKCICLE的創辦人們,

為了保持各種飲品的最佳風味,

採用的是通過美國FDA安全檢驗的304的不鏽鋼抗鏽抗蝕抗氧化,

內膽無任何的塗層讓每一口的飲用都保有最純粹的口感原始風味,

三層真空絕緣的強大就算是裝入滾燙的熱水,拿在手上也完全沒有改變表面的溫度,

裝入冰水也不會讓外觀流汗滲出小水珠,隨時隨地都維持著完美的手感。

 

IMG_9627.JPG

IMG_9645.JPG

IMG_9668.JPG

一個保溫瓶為什麼會受到廣大好萊塢明星青睞以及在歐美IG上爆紅,

除了強大的功能性外,美美的外觀以及許多讓人吸晴為之一亮的設計,

CORKCICLE脫穎而出~

容易持握的兩側平面切面造型,讓手持更省力輕鬆,外型也更具獨特性,

寬口杯的杯蓋採用的是大膽的切割面透明設計,看起來就像是魔鏡般讓整體的視覺更搶眼。

透明的杯蓋不只讓寬口杯也能擁有3小時保溫效果,還有貼心的吸管孔以及膠條可以防漏,

不管是易口瓶還是寬口杯的底部都有橡膠能夠防止滑動,動作大剌剌的健身房都能站得穩穩地,

表面光滑精緻的烤漆圖案帶來的溫潤手感,以及瓶蓋滑順的超細髮絲紋金屬,

這些隱藏在不容易注意到的細節設計都讓整體的產品更推向完美。

 

IMG_9768.JPG

未ws命名-1.jpg

IMG_9806.JPG

健身房常常一堆水瓶,CORKCICLE外表特別賞心悅目,

一眼就認出來是我的,不容易跟別人的搞混。

IMG_9532.JPG

IMG_9548.JPG

 

IMG_9623.JPG

CORKCICLE易口瓶還是寬口杯我覺得都各有優點,

像是易口瓶就很適合當作每天出門攜帶或是戶外運動時使用,

強大的保溫效果以及很好的持握性,

能夠成為一個功能性完整又能展現品味的時尚配件,

寬口杯則是在家、去健身房或是辦公室,透明杯蓋的特別設計,

還能隨時都能知道剩下多少飲品,並且不管是手持還是口感溫度都維持著完美,

就算不使用也是一個充滿質感的家居配備,如果真的問我要選哪一個?

我會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這裏買:https://is.gd/xQFPiU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