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hpy命名-1.jpg

因本人抵抗力很不好+有點小潔癖,

平常我都就有用酒精消毒的習慣,例如擦桌子、滑鼠、鍵盤或手把等等,

加上今年因為非常時期,出外都會用酒精噴雙手,可是,久而久之我的手變得很乾,

上網一查之下,才知道酒精會傷皮膚造成手部乾燥,非常不舒服!

後來看到我的好姊妹出了茉莉神仙水  https://tinyurl.com/yevbdtoz

才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抗菌除臭除病毒,又不會傷自己皮膚多功能茉莉神仙水~

講到這,是不是會有人好奇什麼是茉莉神仙水,或是來自於哪裡等等,

這邊就由77為大家解說&分享我平時都怎麼用~

茉莉神仙水是來自原廠授權有著猶如行動抗菌空氣清淨機的日本品牌,

可立即除細菌病毒,並且持續抗菌長達96小時以上 (次氯酸水,酒精都只能當下除菌不能持續抗菌)

能長期抗菌2000種以上病毒,抗冠狀病毒,A流感,諾羅病毒等 (酒精不能除諾羅病毒等無套膜病毒)

更通過日本SIAA口毒安全測試,不易造成皮膚刺激和皮膚敏感,是連嬰兒寵物碰到都很安全的~

除了是日本113間教學醫院指定使用

也是台灣唯一通過日本SIAA、SGS認證的多功能噴霧

更厲害的地方是防黴效果長達3~6個月

所以日本的LV專櫃連續3年送給買包的客人防黴使用

更能別名為『抗菌噴霧界的LV』美名之稱呀~

市面上抗菌產品百百種,以下有最常見的抗菌產品優缺點列出:

 

效果比對表.jpg

 

酒精的缺點:

1.易傷皮膚造成手部乾燥

2.密閉空間噴灑易閃燃,具危險性!(網路上有很多閃燃的案例,一查就知道)

3.會傷害材質(有時候想清潔包包,但卻傷到皮料T_T,還有金屬、塑膠橡膠、壓克力等等都不適用)

4.對於無套膜病毒(腸病毒或是諾羅病毒)並無任何效用

次氯酸(漂白水)缺點:

1.味道刺鼻稀釋濃度也不好控制

2.濃度太高有害人體

3.即使濃度適當可除菌,但無法長效抗菌

4.不可光照也不能高於25度,一旦接觸空氣也立即失效

上述的這些茉莉神仙水都可以完勝,之所以被稱為神仙水,

就是因為以上需要瓶瓶罐罐才能解決的東西,或是瓶瓶罐罐也無法解決的東西,

茉莉神仙水一瓶就能做到,抗菌除臭防霉的同時還對人體無害,才能使用的安心呀

 

96小時-ok.jpg

我覺得茉莉神仙水的厲害之處,就是在於酒精跟次氯酸(漂白水)做不到的地方!

酒精跟次氯酸(漂白水)只能當下的除菌,並不能長時間維持,所以三不五時就要噴一下,

但這樣不僅消耗快有時候又會忘記補噴><

而茉莉神仙水一噴,就能長達96小時之久的抗菌效果,值得大推啊!

124540.jpg

有人可能會疑問為什麼不進原裝就好了?為什麼要換瓶裝?

這點我可以跟大家說,如果能進原裝幹嘛大費周章特地找瓶身設計呢~

茉莉跟我說她本來就很喜歡這產品,也是她平時會用的抗菌噴霧,

希望能分享給大家,但因為當時日本總公司回覆: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全世界的缺瓶子,日本要到7月後才會有瓶子。

因武漢肺炎中國工廠停工,庫存瓶子都拿去做防疫產品,

所以茉莉決定自己親自設計三色可愛瓶身(且是有經過日本原廠授權分裝的唷!),

這是茉莉是花了好幾倍的價格用化妝品的瓶子裝的,完全不會漏水,

這是連硫酸都能裝的5號瓶子唷!茉莉神仙水無色無味產品穩定,

其實用一般透明罐子裝就行了,根本不用用那麼貴的罐子裝,

但她還是很堅持要用超好的罐子才更有質感~

(畢竟她之前是在歐洲讀奢持品管理的碩士,任何品質跟細節都要很兼顧)

呈現出法國甜心馬卡龍專用的防疫噴霧,隨時帶在身上噴也讓人覺得很可愛

124704.jpg

茉莉神仙水安全穩定不怕太陽曬也可自由分裝

通常次氯酸水,未開封保存期限是6個月,

開封後2個月內一定要用完,茉莉神仙水則沒有限制~

如果習慣帶小包包裝不下茉莉神仙水的你們,也能買小瓶子分裝喔~

但我都習慣帶大包包,所以都直接帶一瓶出門(包裝太可愛拿出來噴很多人都在問~)

IMG_1320.JPG

我出門前會把全身(衣服、包包、鞋子等等)噴灑茉莉神仙水,

返家時也會再噴一次,就不怕把胎歌咪呀帶回家~

125515.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各種生活日常的十幾種運用~

wgwhg未命名-1.jpg

像是疫情時期,我就會在口罩外側噴灑神仙水,就能抗菌長達96小時,

因為溫和又無色無味,且通過口服毒性實驗測試對人畜無害,讓我出外戴得更安心~

未命wt2名-1.jpg

家裡的寶貝娃娃們不愛洗澡,床舖枕頭也不是天天都換,

這時就能噴茉莉神仙水,「透過防黴,減少蟎蟲的食物來源,進一步達到防蟎的效果」

可以抑制塵螨生長,也比較不易過敏唷~

(狗狗或是嬰兒常玩的玩具或是睡覺的地方也能噴喔!)

 

未命名-1.jpg

未命atgqt名-1.jpg

像是一些外套鞋子安全帽內墊無法每天清洗的東西更容易產生異味,

這時也能噴灑茉莉神仙水,不僅能除臭也能除菌,就像是乾洗那樣非常方便~

某次因為吃火鍋蝦殼不小心掉在裙子上,

就立馬從包包裡掏出茉莉神仙水噴,過一會兒蝦味就淡掉了!

(茉莉神仙水也有經過實驗,魚蝦臭味屬於氨酸類,實驗數據可以去除氨酸臭味)

你們也知道有些物品就是無法常常洗,像是風衣外套、羊毛大衣、不可拆的安全帽內墊等等...,

尤其是鞋子洗的頻率本就較低,這下子有茉莉神仙水下凡,就可以抗菌抗臭了

124502.jpg

垃圾很臭就是因為滋生細菌,但因我環保愛地球,垃圾袋都要塞好塞滿才會拿下去丟,

以前為了掩蓋垃圾袋的臭味,我都會噴香氛,殊不知臭味跟香氛味融在一起,

還是有種難以言喻的難聞味道...。

後來我都會噴茉莉神仙水,垃圾袋真的不臭了,客廳完全沒有臭味,

留下的都是我噴香氛的宜人味道,室內空氣變香,心情也會大好!

PS:某次把垃圾拿下去大廳遇到了打掃的阿姨,她說我的垃圾袋是最不臭的那位

未wrw命名-1.jpg

126119.jpg

使用頻率最高的手機鍵盤滑鼠也要定時清潔,

像大人很常給小孩玩的手機iPad等等3C用品也可以擦拭,

這樣小孩子很常吃手手(很多就是這樣病從口入),噴灑後再玩也比較放心!

124573.jpg

未命rhjej名-1.jpg

像是馬桶、客廳和房間手把等等我也會定時做清潔,

這樣朋友來家裡作客也會感到安心!

很多細菌或是病毒都是經由手部沾到,然後再拿東西吃時吃進去的,

雖說要勤洗手,但在家房間客廳開門頻率高達十次以上,這樣很浪費水,

所以噴茉莉神仙水能抗菌常達96小時以上,省水愛地球比較省:)

IMG_0427.JPG

未re命名-1.jpg

長期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會去健身房運動,

像是公用的器材和瑜珈墊我也會噴灑,畢竟不知道上一個人用的是誰,

在這種疫情時期,還是要清潔一下會必較安全又安心:)

雖然健身房本就有附酒精消毒,但我還是拿出我的茉莉神仙水,抗菌長達96小時

連教練都說:「這樣好像比較省,不用天天噴也不用每次使用一次就噴一次了!」

124703.jpg

IMG_9532.JPG

自己的車內、或是搭計程車、騎YouBike、WeMo等等

一些公用代步工具時手把跟坐墊也會清潔一下,

多人在使用的東西也都可以噴喔~

未命名-1.jpg

125514.jpg

常常有不同人出入的電梯或是公共場所的馬桶(有時候酒精用完沒補),

就會拿出茉莉神仙水來噴比較安心~

 

未ejh3命名-1.jpg

 

 

在前面也有提到說,茉莉神仙水除了可以立即除菌跟長期抗菌外,

還有一個超厲害的功用,就是能「防黴」3~6個月

之前有朋友用酒精擦拭包包抗菌,就傷害到包包的皮質甚至還會掉色,

真的很捶心肝啊!

但茉莉神仙水完全不會,在日本原廠曾在日本LV曾連續3年送給買包的客人當禮物,

像精品包貴桑桑如果發霉要送洗很麻煩,趁它還沒發黴時趕快噴一噴保養它們,

比較貴重的包包77建議用輕拍方式,特地錄小短片教學分享給大家,可以點來看看

未atgqyt命名-1.jpg

吐司對照.jpg

這是茉莉神仙水做的防黴實驗,經過了三個月的測試,噴了神仙水的麵包居然沒發黴~

貼心提醒:酒精和次氯酸是絕對不可以拿來噴包包,不然會破壞包包><

 

IMG_0412.JPG

現在疫情時期,除了能靠運動增強抵抗力,戴口罩防飛沫之外,

抗毒抗菌噴霧也是必須的,77剛剛示範了茉莉神仙水的多種用途,

不僅可以照顧自己,連家人的衛生都一起照顧到!

身體健康非常重要,不然即使賺再多錢也沒命花,

茉莉神仙水一瓶可以用很久,有套膜病毒(新型冠狀病毒、A型流感病毒)

跟無套膜病毒〈腸病毒、諾羅病毒〉都是大人小孩常得的,

但酒精只能除前者,而茉莉神仙水是兩者都行,一次可以解決何必瓶瓶罐罐呢?

這邊再為大家統整茉莉神仙水的問題:

1.除了可以立即除菌除臭除病毒之外,能持續抗菌抗臭和防黴長達96小時以上

但酒精和次氯酸(漂白水)只能當下除菌不能長時間抗菌。

2.人體和寵物無害,像是噴在小baby的床或是布偶上,等乾掉即可睡覺或玩耍

3.如果手碰到液體有澀澀的感覺是正常的,因為它不會像酒精那麼快揮發掉,

但有通過高安全性的口毒性試驗結果,對人畜無害非常溫和不用擔心!

4.包包噴了可以防黴但不是除黴,如果長了黴菌還是要給專業清洗,

但預防勝於治療,買回來了包包還沒長黴記得趕快噴,因為噴完可以長達3-6個月的防黴效果~

5.茉莉神仙水是來自日本品牌授權,除了是日本113間教學醫院指定使用,也是台灣唯一通過日本SIAA、SGS認證的多功能噴霧

是因為武漢肺炎時期日本的罐子大缺,連口罩都不外銷,所以授權給茉莉可改包裝和找瓶子,

但因茉莉神仙水可光照也能接觸空氣,所以分裝在隨身小瓶子也都是沒問題的唷!

6.茉莉神仙水除臭不是靠香精掩蓋,而是能真正分解臭味因子~

7.茉莉神仙水通過日本口毒皮膚的安全測試,無須擔心接觸皮膚,

可在沒有肥皂洗之下的情況,作為輔助手部清潔的替代選擇!

8.通常次氯酸水,未開封保存期限是6個月,

開封後2個月內一定要用完,茉莉神仙水則沒有限制~

希望77的詳細介紹能為大家解惑~

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茉莉神仙水  https://tinyurl.com/yevbdtoz

就以上,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茉莉的粉絲團Molly Moda茉莉詢問唷!她人很好又專業:)

 

未shwhw命名-1

 

因為近期粉絲團觸及率變低,導致有很多人看不到貼文,

所以我都會把一些最新的穿搭或是生活小事直接上傳IG

想要搶先追蹤秋冬最新的穿搭,也可以到我的IG直接看唷~

https://www.instagram.com/eyes198877/

 

也會分享24小時即時動態,還有跟粉絲團不太一樣的東西唷!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這是我新辦的社團 77涵的小火星 (目前採審核制度)

真心喜歡我的網友歡迎加入

S__4761190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1530796339106/

 

Line-messenger-app-logo

 

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77h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77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