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冬天怕冷要穿很多件,
層層疊疊穿的像熊身材的季節!(我不要啊~~)
想要保暖又顯瘦,我第一首選當然就還是騎士皮衣,
之前那件皮衣被我操到壽命將盡,我卻還是捨不得丟掉它,

而這篇要介紹的這件,是趁百貨週年慶時打撈的,
試穿到付款前後不到5分鐘,娃娃也沒有想要阻止我的意思,
那天素顏+拉塌樣,連頭髮都沒梳的就去逛街,
本來櫃姊對我都愛理不理,後來看到我的阿莎力,
她都振奮馬上幫我打包!(這櫃姊好現實!)

我很興奮的抱回家,反覆想像它可以讓我有很多的風格穿搭,
在床上翻滾一直想一直想,然後準備去上個廁所後睡覺,
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已經凌晨六點,好累....那天就很疲憊的去上班。



我穿上這件皮衣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不透風(暖~),看起來真的很瘦耶!
我買到都知道
要穿什麼皮衣才會顯瘦,
冬天很容易發福,都用衣服掩飾掉,凹嗚><

不是每件皮衣款式穿起來都會看起來很瘦,
推薦的款式首選是:穿起來十分帥氣騎士風的皮衣,
騎士皮衣的剪裁偏於短版,下擺也比一般的較為縮口,
肩線比較往內裁縫且較窄,我身上這件的設計是皮衣天王品牌的類似款,
是件經典不敗的騎士皮衣款式,這是我選擇皮衣的第一要點~



第二就是試穿,穿起來要有緊繃感,因為皮的東西穿久會鬆,
而且合身材會看起來纖細,所以我身上穿的這件是XS,
顏色就選擇深色系,如果初次買皮衣的朋友們我會推荐黑色大於咖啡色,
因為咖啡色對於不會穿搭的人會顯得老氣,黑色怎麼穿都很安全。
接下來看看我的2011皮衣穿搭吧!(還特地做了一個閃爍星星圖)



騎士皮衣搖滾的帥氣+浪漫夢幻的蕾絲洋裝,
酷味和甜美的衝突單品,意外交織成性感小惡魔的混搭風格,
獨特設計的蜘蛛網厚底鞋,搭配點點透膚色絲襪可愛又帶點小性感,
簡單的黑白配色,卻因為單品很特別,整體造型非常突顯。



頭髮則是把流海全部往後捲,像是小貓咪的耳朵形狀(來個嗆辣小野貓的FU),
俐落的頭髮露出整個臉龐,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話說我這天頭髮造型噴了很多定型液,好癢>.<回家馬上洗頭~

配件部分:
桃紅的星星耳環裡面還有亮粉,點綴出甜美的ROCK,
胸前的十字架耶穌層次珠珠項鍊超好搭配,細的鍊子看起來很氣質,
這條項鍊算是稍微有年代,我高中買的,搭配過很多衣服就很合適!





手上的玫瑰戒指特寫,其實它是口紅耶!
補妝超方便,而且又是浪漫的玫瑰圖樣,
朋友看到都會說,借我補個妝一.一
我還在上面擦了亮粉指甲油,看起來更可愛。



接下來是妝感部份的呈現,不會過於濃艷或是毫無妝感,
介於中間的乾淨自然妝感,眼睛貼的假睫毛是眼尾加長,
眼影則用大地色系,再用眼線筆做點小暈染。
腮紅用橘色強調今年流行的大人的可愛妝感,
眉毛用咖啡色的眉粉+染眉膏,配合髮色輕輕的刷過即可,
嘴唇沒有上口紅,直接上唇蜜,讓嘴唇呈現自然的亮嘟嘟氣色~



這次主要妝感的打手,每個上妝部份的品牌都不同XD

妝感是開架專櫃混搭,跟我的穿搭一樣沒特定的品牌,好用就好啦!

這次的穿搭文是響應跨年大家會去衝派對,(或是想去跨年必定舉辦的演唱會倒數)

所打造的軟硬兼施無敵穿搭(還做圖),皮衣夠殺,洋裝夠溫柔。

重點是我腳上的厚底鞋,人擠人的場合若被我踩到,會痛的吱吱叫吧我想....



好啦!

喜歡我這篇髮妝→穿搭的朋友們幫77推一個吧:)

相關穿搭文:穿搭不NG,黑白基本色穿出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