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了很多的春夏服裝,但大家要知道,

如果這些漂亮的衣服沒有飾品配件的點綴,便覺得單調乏味且造型沒那麼完整了!

這次77分享的九個飾品配件,都是我最近常戴的得力助手,

幾乎甚麼服裝都可以搭配,且可以點亮整體的造型感,

有了今年最夯的飾品,例如:螢光、條紋、珍珠、大蝴蝶結等等,

因為我的飾品太多了,所以要分好幾彈來分享,

總而言之,抓住今年的流行元素配件,穿出自我風格的時尚感吧!


LOOK1:加了牛奶的螢光黃色寶石璀鑽項鍊


這條是我上個月在五分埔購入的,那時候陪同素人逛街,

結果沒想到自己就先看上買了...XD

大家也知道今年很流行螢光色的單品,但是怕衣服穿起來會顯胖,

所以我就先從配件下手比較不易出錯囉!




除了可以搭配花花的洋裝或是衣服之外,素面的上衣或是甜美的蕾絲,

很多材質的單品都可以搭配,而且看起來都很亮眼呢!




牛仔布的素面洋裝,因為有了牛奶螢光色的項鍊點綴,

看起來就變得很有雜誌風格的感覺呢!


LOOK2:前衛感的螢光大寶石項鍊


剛剛那條是給比較不敢嘗試前衛大膽的風格女孩做百搭使用,

這條雖然看起來很誇張,但是搭配較樸素的衣服來講,

戲劇張力更是強大,而且顯眼又備受矚目。




搭花花的上衣也不會覺得過於花俏喔!

反而能夠讓造型更加完整。



搭配帥帥個性的穿搭也很合適呢!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條實在是太顯眼了,很多人都不敢接受,但我愛...:))


LOOK3&4:各式各樣的大蝴蝶結髮飾


最近流行Over Size的大蝴蝶結飾品,小而巧的精緻路線在今年比較看不到,

都流行大而醒目,帶點復古味道的大蝴蝶結,

讓穿搭看起來很可愛又顯眼。




條紋的話看起來很清爽,上班族或輕熟女戴也不怕被說裝可愛...XD




髮帶或是髮箍也一樣,亮色系的配色在今年一定要有哦!


LOOK5&6:螢光色腰帶或腰封


螢光色的腰封真是不得了阿!大家以為螢光色要腰部就會顯粗嗎?

NoNo~~不見得,像我一樣選擇比較細版的就不會,

而且還可以把腰線抓出來,反而顯瘦呢!





這套若沒有黃色腰帶的點綴,我想就沒有顏色的層次跳脫出來了!

大家要知道今年超夯的螢光黃色系,是衣櫥裡一定要有阿!




這其實是去年買的細皮帶,話說螢光黃的配件似乎去年就開始很夯了吧!


LOOK7:夢幻設計的珍珠配件


珍珠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配件,但造型真的越來越多,

珍珠這配件只要一搭不好就會變老氣,所以我推薦這種俐落大方,

單一顆簡約俐落的設計,就能夠營造出時髦感囉!




全部用珍珠串成的腰鍊很特別,中間一個大大的LOGO,

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珍珠Mix珍珠,在夢幻的蕾絲洋裝上,創造出甜美的氛圍。


LOOK8&9:彩色系寶石項鍊+皮質手環


就像是把春天的朝氣穿在身上,鮮豔繽紛的顏色,

用合諧的顏色搭配在一起,看起來就讓人覺得清爽又甜美。




成領子造型的寶石項鍊,看起來就像糖果般一樣的甜,

所以穿在身上也會讓人覺得甜蜜蜜的感覺。




螢光色的皮手環帶起來很有個性又帥氣耶,而且質感也很棒,

春夏秋冬戴都很好看,讓穿搭不再單調哦!

今天的飾品文就分享到這兒,大家會期待第二彈的出爐嗎?

即使是連假也是不偷懶的分享唷..讓大家休假也不無聊可以看文章^^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今天介紹的配件,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