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大雨跑去逛百貨公司~~又不小心手滑了買了鞋子!!

這次介紹的這三雙夾腳拖有些是之前偷偷買的,

而有些是昨天敗家的,下雨天果然要乖乖待在家裡,千萬不要亂跑出去逛街,

不然就跟我一樣一定要帶幾個東西回家才不會覺得空虛呀!

大家一定好奇怎麼三雙都是夾腳拖是吧(?)

因為夏天有很多原因讓我只想穿上夾腳拖,

一.有時候夏天覺得穿球鞋會很悶熱,只不過是要去逛街還是買東西,夾腳拖超方便。

二.去海邊沙灘玩的時候~~就是要穿上輕便又不會因為碰到海水就壞了的人字海灘拖鞋!!

現在的款式那麼多樣化~~從基本款到上面鑲鑽或是有可愛圖案的,

華麗且繽紛的設計已經讓現代人都想穿上它出去愛現...當然其實也是方便又輕鬆啦>///<

總而言之...這個夏天我鞋櫃裡好像有不少的夾腳拖鞋了!在此跟大家分享




昨天躲進板橋遠東百貨逛街~~因為本身就還蠻喜歡PLAYBOY的鞋款,

所以特地跑去逛了一下,喔賣尬~出了好多新的款式唷!

蔡元元表示:這下慘了,不應該帶她出來逛...不帶幾雙回家她一定不甘願..= ="

那個"她"就是我無誤......






雷達嗡嗡嗡的一眼就看到許多可愛的夾腳海灘拖鞋款式~~

現在的拖鞋真的做到就算進去百貨公司逛街,人家也不會覺得你穿拖鞋而弱掉...^^




這雙是我ㄧ眼就看上的夾腳拖鞋哦....除了有我最喜歡的鑲鑽之外~~

中間還有可愛的愛心蝴蝶結~~再用一個PLAYBOY的兔子標誌在上面,

可愛夢幻無敵!!




基本款的夾腳拖鞋,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個性內斂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鍊條夾腳拖,增加高貴RICH感~~

它們可算是夾腳拖界的貴婦>///<




清透感的漸層色的人字拖鞋好適合這個夏天~~

我最喜歡左邊跟中間,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好像冰沙好清涼~^^




看似基本款,但是顏色是以撞色去配色,顏色鮮豔又豐富。




這款很有特色的地方除了是人字拖上的豹紋,下面的兔子圖案也是立體的,

讓這雙夾腳拖具有設計感,讓人更值得收藏。




可愛又夢幻的水鑚蝴蝶結,單單的一個鑲在上面就令女孩着迷不已。




基本款的水鑽人字拖鞋,低調的華麗感。




四個基本內斂的撞色款,你喜歡哪色呢?

如果要我選一個,一定是照片最右邊的鮮豔配色,在夏天穿一定很閃耀。






不瞞大家因為下雨天我偷偷又試穿了雨靴....

這款式的黑X螢光粉配色可愛又亮眼.....我好喜歡哦>///<




小兔子垂墜在上面走路晃動時好可愛~~




我果然還是適合黑X螢光粉的雨靴吧??

跟我這套的穿搭好適合^^






反正試穿不用錢~~又偷偷穿了這次夏天出的新款拖鞋^V^

豹紋和斑馬紋都很優質耶....V型可以修飾腳背,讓腿部在視覺上看起來延長了!






好有個性的休閒鞋~~黑色個性帥氣,金色高調華麗,

鉚釘是圓滑的所以若想摳腳時不會磨破皮,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剛剛提到的冰沙色漸層人字拖鞋,穿起來那種感覺和顏色好口愛喔!




怎咪辦?有時候帶不夠錢就會很猶豫.....




休閒鞋跟高跟鞋現在有在做優惠,不過我上次已經有買了!

海灘拖鞋沒有特價~~但因為價格本身就很合理...

所以我這次還是只買海灘拖鞋~~^^




單筆滿4000元可以獲得衛浴組一組耶~~不是一個,

是一組有兩個,好想要收藏~~


好啦!看完我的逛街全記錄後,來看看我買的海灘拖鞋穿搭LOOK!!




沒錯~~我的確是把這雙一件鍾情的夾腳拖帶回家了~~

不過這是之前買的!!這次去板橋遠東百貨看到就順便拍下來,

我帶走粉色,可愛又夢幻的感覺,其實喜歡低調一點的女孩可以選黑色。




搭配我的歐美休閒感很合適啊!這樣穿去逛街依然有型。






粉嫩的顏色讓我的腿看起來比較白皙,也很搭我很多服裝搭配,

因為平時黑色鞋子太多,所以換個顏色,增添一些少女的夢幻感。




側邊的楔型面是橫條紋的看起來清爽又有造型感。





這款金色的水鑽的人字拖鞋是我上次跑去輔大新莊店那邊買的,

那邊店很大,不只賣PLAYBOY的品牌~~還有Paul Frank、Arnold Palmer 等等~

像我這雙是kinloch anderson的,具有皇家貴族的設計感品牌。




金色穿起非常有質感阿!不會過於誇張的水鑽穿起來反而有種內斂的質感。

搭配我紅色閃亮亮的指甲油好契合







現在的夾腳拖都做得好漂亮,現在不會因為穿拖鞋很覺得很隨便,

如果搭的好,也是一個時尚的指標。




被陽光照射的金色夾腳拖正在散發出誘惑人的光芒 




Pail Frank海軍風的海灘拖鞋也太可愛了吧~~

繽紛可愛的撞色,加上小猴子和星星的圖案在人字拖上面,

鞋底的圖案更是童趣,穿去海邊心情就會感到很好呢!




搭洋裝也能夠很可愛的繽紛色海攤拖鞋,

好適合去海邊或是去渡假的時候穿哦!

穿的漂亮也讓假期充滿愉悅的心情~




好啦~看到以上美美的鞋款跟穿搭照~

是否有股衝動想衝去買夾腳拖來呼應這個夏天了呢?

給大家購物資訊,點關鍵字可進入連結:

PLAYBOY官網 
剛剛就提到過單筆滿4000元可以獲得衛浴組一組唷

PLAY玩美鞋櫃


PLAYBOY玩美鞋櫃–粉絲團 QR code 送美鞋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即日起掃描BFANS QR code 加入Playboy玩美鞋櫃粉絲團,就可以獲得點數參加抽獎!
除了大獎玩美帆布鞋外,還提供PLAYBOY限量商品喔!

獲得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可愛夾腳拖是哪家的呢???(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