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8 

首圖想表達的是:天氣越來越熱,當然會越穿越清涼。

想展現出透視肌膚的性感,卻又不想被風塵味沾上,

選對衣服設計跟適當的裸露,這兩者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回歸正題,想要在春天穿出亮眼的黑白時尚,透膚絕對是關鍵之一,

當然,也可以利用重點配件,來突顯出整體的造型,

即使想穿著一身黑的服裝,也不怕會黯淡無光彩啦!

REENA正韓。>>http://www.reena.com.tw/

新品區>>http://www.reena.com.tw/Product/?action=newArrival

每個月都會固定播放的REENA服裝秀,就此為大家演出。

 

 

LOOK1:

透格設計款短版上衣

透格設計款及膝長裙

馬卡龍撞色微笑冏包

簡單素雅-繫條粗跟涼鞋

未命syy名 -1

 

眼尖的網友就知道我這次遠赴韓國拍照,

其實是到當地工作時,把REENA的衣服帶出國拍照,

和韓國流行零時差的REENA,

讓我穿著他們家的衣服,走在韓國的路上,

也會被韓國人多看幾眼呢!

話說我每次去韓國,不講話時都會被誤以為是日本人,

我問韓國熟悉的店家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他們說第一眼是以穿著來斷定,覺得很會穿衣服的幾乎都是日本人,

可見我們台灣人要加強啊!!

(不過我還是驕傲的說我來自台灣,還是有很會穿的^^)

 

 

IMG_7600

 

 

關於這雙涼鞋,放在那麼前面的介紹它,因為它扮演了很重要的腳色,

簡單的繫條設計,卻能完美的露出仔細保養後的腳背,

露出漂亮的指甲油,看起來白嫩又修長,

簡單的鞋型,是最能展現出美腳的原型,也能搭配很多服裝,

屬於鞋櫃裡的基本款之一。

 

 

 

IMG_7603IMG_7602 

 

粗跟+厚實的水底台,讓我輕鬆走在韓國偌大的街道,也不怕腳酸,

走起路來非常的穩扎,跟雖然看起來高,但其實很好走,

又能修飾腿部的曲線,怎叫人不愛呢?

REENA賣場上有黑跟白,因為黑色鞋子太多,所以我選了白色,

搭配天空藍的指甲油,讓腳背看起來更顯白皙。

 

 

 

未ftdu命名 -1

 

全身都穿上黑色但是卻不黯淡,除了配件的點綴外,

因為這套的設計是透膚的格紋,充滿著時尚又略帶著性感,

套裝式的穿法顯出端莊又不失休閒感~

 

 

 

IMG_7586

IMG_7599

IMG_7589

 

清涼的視覺,注目的亮點。

勇敢的穿上當季流行卻又不退燒的時尚服。

 

 

IMG_7575

 

搭配看起來很可口的繽紛撞色微笑囧包,展現出甜美的氣息,

無論是搭配深色服或是淺色的單品,都能夠交織出春天的交響曲。

 

 

 IMG_7573 

 

站在韓國的街頭,這樣穿也不輸韓妞唷!

 

 

IMG_7596 

 

微笑囧包的質感很好,從一些皮革面的紋理來看是精緻的,

還有拼接的車線部分很整齊,製工很細膩,

喜歡香蕉牛奶的顏色,上面還有草莓藍莓色的拼接,

形成了可愛的水果粉嫩配色。

 

 

 

LOOK2:

韓妞指定款狗頭滑布襯衫

馬卡龍撞色微笑冏包

簡單素雅-繫條粗跟涼鞋

親柔觸感-細緻蕾絲小可愛

未命名sh -1

 

剛剛出現的包包和涼鞋又出現在第二種穿搭LOOK,

這表示這兩樣重點配件可以運用在好多的服裝上,

狗頭這個圖案運用於好多地方,例如鞋子、TEE或是洋裝,

而坊間也有許多狗頭韓版(所謂的拿正韓去大陸打板)的襯衫,

質料穿起來的舒適度也差很多啊!

 

 

xs 未命at名 -1

 

看起來正式卻又很時尚的OL妝扮,讓上班也能如此的美麗,

話說我上週不是去韓國嗎?

他們的上班族也穿的很時尚呢!^^

無論是甚麼行業,門面都好重要噢~~

 

 

IMG_7838

 

可愛的微笑囧包又現身囉~搭配狗狗襯衫更加分,

連熟女的打扮都會看起來年輕可愛呢!

 

 

IMG_7857

 

在春天的話,我會把襯衫的扣子解開兩顆,裡面搭配細緻的蕾絲小可愛,

穿出性感又漂亮的層次感搭配,而且也不怕穿了深色內衣會透過襯衫,

也能夠露出鎖骨美。

 

 

IMG_7863IMG_7868

 

狗狗的臉看起來很討喜,比起五顏六色的圖案,

黑白配的設計,讓襯衫可愛卻保有正式感,

也比較好搭配又實穿。

 

 

IMG_7836 

 

天氣太熱了,綁個高馬尾展現出活力四射的氛圍,

也能讓襯衫的領子露出來,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整潔。

 

 

未命名dd -1

 

穿上簡單卻好搭配的粗跟涼鞋,露出美美的雙腳和指彩,

OL的時尚感又大大提升囉~~^^

 

 

 

未命syw名 -1_副本 

 

每個月REENA的新品總是能帶給我驚奇,百變的單品豐富了我的衣櫥,

服務態度以及商品的質感,很容易讓人一買就成為忠實的主顧客,

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每個月都能很快看新貨。

迫不急待的等著五月的到來,因為我又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和REENA前往韓國帶的新品啦!

REENA正韓購物網站

REENA粉絲團

有些新品還沒上架,如果喜歡可以去粉絲團麻催他們...XD

 

哈囉開獎時間到囉~~

請得主於7天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 謝謝:)

1116   

彩妝♥早春雜誌女孩的上相妝容-就用小惡魔彩妝來完成。

得主是11F.16F網友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ENA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