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6 

最近買了好多書回家,想說睡前可以看一下,

蔡元元:我每天也會看書!

我:看什麼書?

蔡元元:臉書。

嗯...現在的人不看臉書的人應該很少吧....XD

 

回歸正題,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SHOPBOP買的夾式耳環唷~

很少看到夾式的還能做得那麼繽紛可愛

(有網友以為這字母耳環是我自己做的)

如果我手工可以那麼巧就好了~

 

IMG_3635 

這款耳環是MOSCHINO的2015年新款,

之前翻SWEET雜誌,被ROLA配戴的字母耳環燒到(雜誌配戴更長的),

但覺得我買的這款更適合短髮,非常的可愛

 

 

IMG_4157

 

耳環整個很吸睛,搭配素面的衣服或是休閒街頭風格都很合適,

看似誇張但戴起來很有效果,喜歡這樣子的份量感。

 

IMG_4156

 

覺得這耳環無論是短髮還是把頭髮綁起來都好看,

耳環越大臉在視覺上會有更小的感覺

 

IMG_4137

IMG_4143 

兩邊顏色都不一樣,右邊左邊看都很亮眼,

不喜歡穿很繽紛的衣服,可以從配件下手喔!

 

IMG_4129 

因為私訊有很多人問這副耳環,所以回家立馬寫這篇迷你文來跟大家分享,

附上品牌資訊跟購買地:

 

更多MOSCHINO

 

SHOPBOP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SCHINO 夾式耳環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