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某超商的廣告一樣,連吃個冷凍微波食品也要很時尚。
最近下雨機率頻繁,都捨不得穿被雨噴到就毀了的愛鞋,
某天,在東區小店看見一雙看起來超不像雨鞋的雨鞋
價格一張小朋友,款式和顏色好搭配,重點是不像雨鞋!
(雨天晴天都能穿
某次穿它回屏東,我媽都不知道那是雨鞋,直到我跟她說她才知道。
這次要分享一雙雨鞋一週穿搭,曾經有連續一星期都是下雨天,
我就連穿它一星期,都不進水很方便,又美觀。

所以阿~雨天還是可以打扮美美的出門,
那麼,就來看我的雨天也要很時尚的一週穿搭吧!

day1:晴時多雲偶陣雨


趁雨勢還沒那麼大時出外走走呼吸清新空氣,別悶在家裡,
就算下雨也要打扮的漂漂^_^這就是我~



台北的天氣真不穩定,但這就是台北的特色天氣~
所以準時收看氣象,說會下雨還是帶把傘出門吧!



甩甩傘,把剛剛淋過小雨的傘甩乾吧!
今天的穿搭適合透明的傘作為配件:D



收起我的傘,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

day2:外頭下大雨,躲進速食店躲雨。


哎呀~出門忘記帶傘好討厭,
還好有穿雨鞋,快跑也不怕噴的髒兮兮。



躲進速食店裡,喝我最愛喝的飲料,
吃我愛吃的小點心,外頭落大雨,
我也能輕鬆自在的在這躲雨度過~



小雞快很好吃耶!想吃嗎?



裡頭放暖氣好溫暖,可以把外套脫掉!

day3:早上晴天下午陣雨


沒想到這雨鞋穿什麼都很適合,就算是穿的小辣感也可以。



早上準備出門,氣象報導卻說下午有陣雨,又可以穿雨鞋去逛逛啦!



這雨鞋穿起來真的很有質感耶:)

day4:雖然沒雨還是要穿時尚雨鞋


雖然氣象報導說今天無雨,穿著以防萬一吧!反正穿雨鞋也好方便。



穿這樣去逛街也不失禮~因為雨鞋也不像雨鞋阿!!



被我穿到都髒了!用布擦拭一下就行囉~

day5:整天都下著綿綿細雨


這種天氣真的是哭笑不得阿!雨雖然不大,
但是卻一直下雨,所以今天也是雨鞋日。



今天去東區逛美妝小物,買了好多好多>///<
由於這篇是寫雨鞋文,買了什麼戰利品請點這篇




真的是穿不膩的雨鞋!!


day6:陰晴不定的天氣


穿脫方便的雨鞋每逢雨必穿!地板有些溼溼的,
穿著雨鞋免得踩到水濺起來弄髒腳。



已經是第六套的穿搭了!這雨鞋也蓋好搭配了吧!!



就說麻~雨鞋像靴子怎穿都時尚。

day7:假日還是雨天


假日不能讓下雨影響到我們的心情,穿著俐落穿搭搭配靴子,展現時尚出門去。



這套穿搭偏向歐美簡單俐落風,因為雨靴是咖X黑的配色,所以搭黑色也不會很暗沉。



七日雨天也能很時尚的穿搭完成。


有朋友跟我說,只要被我穿過兩次以上的鞋子,就算是實穿的鞋,
因為我鞋子有一百多雙,有些都穿過一次拍拍照,然後就睡在鞋櫃裡,
所以這雙雨鞋可算是實穿又實搭性高的阿!而且搭配的絲襪也很平價~
有些是在西門町買的~有些是在86小舖購入~來搭配雨靴超好看唷!
看完我以上的穿搭,大家是否覺得雨天也是能夠穿的美美呢?

喜歡這篇幫77涵一個~~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我都會回喔!^_^

實用好玩閱讀:
200元以下打造無重力感彩妝
到東區玩和男友趴趴照
變身成外國人立體臉教學
仿妝*大藝術家彩妝之黑白藝術照
早春黑色穿出可愛大人感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