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妝容分享的是淡淡的就很漂亮~

連續發了三篇不同妝容的美妝文,
彌補以前欠大家所想看的妝容示範,
另外還有兩個因素,第一個原因,
是77將出席某品牌彩妝的一日店長,
所練習各個不同妝感的技術,
另一個原因就是最近一直下雨,
穿搭文又有外拍僻,老天爺什麼時候才會放晴>..<

日常妝畫起來不會和素顏差太多,妝容雖然淡,
但主要是稍微加強五官,就能使臉龐比素顏看起來立體些。

所以在臉上不會有太多五顏六色的彩妝,以裸妝感作為訴求,
就像是原本就那麼好看的角度去做這次美妝的詮釋,
很符合台灣人所需求的,喜歡淡淡的就能很漂亮。

這次以咻咻咻的速度就完成了這個清新妝,
對於大學生或是上班族想要漂亮出門卻不想帶很多妝,
這篇日常妝文也值得參考唷^_^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女明星的清新淡妝。




韓國女星&日本女星的清新妝容看起來好青春洋溢,而且都不需要放大片。


來看77化妝步驟吧~^_^



實用的大地色彩妝,這次只需要用到色號1&色號3兩個眼影色而已呢!



步驟1:將色號1的土色畫滿眼窩。
步驟2:將色號3的珠光橘打亮在眼窩中央。

看起來很乾淨又不會很單調的眼妝小技巧,
重點是畫法快速又簡單,初學者也容易上手。




步驟3:色號1的土色眼影打在下眼皮。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放大~而且整體眼妝才不會覺得單調呢!




睜開眼睛,淡淡的眼影點綴就很好看了呢!




極細的眼線液筆很好操控,開架式的兩百出頭,
畫出來的眼線也能看起來俐落又乾淨哦!




步驟4:上下眼尾的三分之一處,順著眼型畫上細細的眼線。


這種眼線畫法可以加強眼睛輪廓,但不會太過銳利。




步驟5:可以貼上稀疏型的假睫毛,或是擦上纖長的睫毛膏,
簡單又乾淨的眼妝,讓眼睛看起來大又清新。




每次看到其他美妝部落客的法寶好多,我都是這幾樣打遍許多彩妝教學,實用吧!



步驟6:腮紅用橘紅色在臉頰中央輕輕點壓帶過,顏色也是淺淺的就好。



步驟7:因為強調自然,所以嘴巴只擦護唇蜜,
護唇兼讓唇部看起來嘟嘟的,這樣就很好看囉^.<


化妝時間咻咻的過了~來看我完妝的照片吧:)



哎呀~彩妝真的比較乾淨,看起來讓人有清新的鄰家女孩感。



這樣出去騙人家我剛要升大學,應該還蠻多人會相信的XD




化這個妝容,再加上淺淺的一個微笑,就能夠擄獲男女老少的芳心。



看我的臉感覺蠻乖的,但看我挑染後的阿北婆婆都說我好飛遜ˊ_>ˋ

以上妝容分享到此,
看完後誰想學的留言給我,從實招來>V<
覺得實用趕緊收藏起來吧!~~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